Re: [問題] Intentional Grounding..
※ 引述《jayyoung (dream on..)》之銘言:
: 1.是不是四分衛跑出口袋就沒有intentional grounding?!
: 那天看NFL,四分衛在危急時把球傳出去,但那地方並沒有接球員,
: 裁判有掏出黃旗來,但是後來說他已經不在口袋內了,所以沒有判罰....
: 在口袋外就可以IG嗎?!
真的是這樣嗎,感覺好奇怪 通常四分?都是在pocket collapse 才會倉皇丟球吧
有人知道真的規則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4.157.186
推
10/25 19:52, , 1F
10/25 19:52, 1F
→
10/25 19:53, , 2F
10/25 19:53, 2F
→
10/25 22:51, , 3F
10/25 22:51, 3F
→
10/25 22:52, , 4F
10/25 22:52, 4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NFL 近期熱門文章
111
164
188
340
45
92
21
30
45
62
PTT體育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