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麻煩指教一下

看板NFL (國家美式橄欖球聯盟)作者 ( )時間20年前 (2006/01/30 00:52), 編輯推噓0(003)
留言3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6/6 (看更多)
※ 引述《qbak (對妳的思念依舊不變)》之銘言: : ※ 引述《forgetta ( )》之銘言: : : 應該不是左右邊的關係 : : 而是7-man front的規則 : : 在LOS上面要有剛好七個人 旁邊兩個是接球員 中間五個不能直接接球 : : TE又通常在LOS上 : : 所以如果TE在右邊的話 左邊的WR自然就要站在LOS上 : : 當然也有TE在LOS後一碼 : : 這樣兩邊WR都要在LOS上 : : 在man in motion的時候 : : 如果有LOS上的人後退移動 : : 這樣本來不在LOS上的人自然要往前補上去 : 對不起 這兩句看不懂 : 有人後退motion : 有人補上去 不是會被吹 illegal motion X X X X X X X X X X X ================================================================ X X X X X X X ^ | | X | X <------------------- X X ================================================================= X X X X X X X X X X X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222.5.206

01/30 00:59, , 1F
還有發球時只能有一個人在移動中
01/30 00:59, 1F

01/30 02:03, , 2F
請問 圖2 接球員和邊鋒同時間啟動 不會被吹犯規嗎
01/30 02:03, 2F

01/30 08:28, , 3F
不會
01/30 08:28, 3F
文章代碼(AID): #13tFB229 (NFL)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2
4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6 之 6 篇):
0
3
2
4
1
1
6
8
20年前, 01/26
文章代碼(AID): #13tFB229 (NF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