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奧運不比卡巴迪的真諦是什麼。已刪文

看板Olympics_ISG作者 (絕對絕望社畜)時間4年前 (2021/07/25 10:59), 編輯推噓5(838)
留言19則, 15人參與, 4年前最新討論串1/1
一個冷門的格鬥運動 簡單說就是像躲避球區域那樣子 人跑進去偷摸人家 摸完就要逃回自己區域惹 摸的人要一直卡巴迪卡巴迪的共鳴模式 摸到幾個就有幾分 如果不是看到動畫 還以為是那個團康活動 是因為這個運動太變態惹 怕觀眾ptsd嗎 男摸男確實有點禍源甲呢 真是有夠卡迪娜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9.104.12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Olympics_ISG/M.1627181980.A.7A1.html

07/25 11:00, 4年前 , 1F
那個不是只有印度玩?
07/25 11:00, 1F

07/25 11:01, 4年前 , 2F
玩的國家太少吧.普及度不足
07/25 11:01, 2F

07/25 11:01, 4年前 , 3F
等印度舉辦就可以
07/25 11:01, 3F

07/25 11:01, 4年前 , 4F
冷門運動對歐洲而言是沒有商業價值
07/25 11:01, 4F

07/25 11:02, 4年前 , 5F
印度超火
07/25 11:02, 5F

07/25 11:02, 4年前 , 6F
藤球更刺激 不知道為什麼不辦
07/25 11:02, 6F

07/25 11:02, 4年前 , 7F
廢文回八卦啦
07/25 11:02, 7F

07/25 11:02, 4年前 , 8F
那是便宜的運動
07/25 11:02, 8F

07/25 11:03, 4年前 , 9F
奧運項目必須在最少四大洲及75個國家
07/25 11:03, 9F

07/25 11:03, 4年前 , 10F
便宜的運動才符合奧運精神不是嗎
07/25 11:03, 10F

07/25 11:03, 4年前 , 11F
普及才有機會加入
07/25 11:03, 11F

07/25 11:03, 4年前 , 12F
你看過奧運比F1賽車?
07/25 11:03, 12F

07/25 11:03, 4年前 , 13F
亞運有比過,奧運就真的比較困難
07/25 11:03, 13F

07/25 11:04, 4年前 , 14F
雖然這項在1936年奧運是示範項目w
07/25 11:04, 14F

07/25 11:05, 4年前 , 15F
八卦垃圾文
07/25 11:05, 15F

07/25 11:07, 4年前 , 16F
這篇要裂退吧
07/25 11:07, 16F

07/25 11:07, 4年前 , 17F
笑死
07/25 11:07, 17F

07/25 11:08, 4年前 , 18F
下一篇:怎麼不比瓶蓋棒球
07/25 11:08, 18F

07/25 11:09, 4年前 , 19F
樂樂球ㄋ?> <
07/25 11:09, 19F
文章代碼(AID): #1W_DESUX (Olympics_ISG)
文章代碼(AID): #1W_DESUX (Olympics_I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