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兩件事~1.德國那位曾是球王2.暫停喊的對!

看板Olympics_ISG作者 (偉恩咖肥)時間4年前 (2021/07/30 21:15), 4年前編輯推噓9(6051165)
留言276則, 105人參與, 4年前最新討論串1/1
如題 怎麼一堆人講的好像小林一定會屌打德國選手那樣 人家德國選手迪米特里·奧恰洛可曾是世界球王 強烈懷疑484有那種沒再關心桌球只想著全世界應該只有中國強~其他國都廢的 才會瞧不起德國的迪米特里·奧恰洛 他還拿過12年的倫敦奧運銅牌 小林才19歲!第一次參加奧運~ 對手是前世界球王~經驗豐富而且技術純熟 雖然小林曾經一度拿到數個賽末點~還是未能把握所以輸了~第七盤被帶走 這很明顯就是心態跟技術還未成熟~就磨練就好! 對手很強!別搞得好像肯定能屌打似的 在來是教練喊暫停的部分 強烈懷疑只是有人想噴找戰犯而已 喊或不喊輸了肯定都有人噴 贏了肯定都是說神教練 都是這樣的~ 第一是印象中賽末點是第二個的時候才喊~ 前面是有讓小林去打~但被追回來才喊(有錯請指正) 看起來就是要讓小林被對方追回來的那個緊張心態化解一下 但沒想到前世界球王心態更穩~慢慢的把優勢帶到自己這邊所以贏球 所以喊暫停調整小林心態絕對沒問題 只可惜前世界球王技術心態更加沉穩 輸了也沒辦法 至少小林還有一面混雙銅牌 而且也很年輕~還有很多學習的機會! 更何況賽程還沒打完~多的是機會再打更好 加油吧19歲的少年!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8.35.134.7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Olympics_ISG/M.1627650917.A.B9A.html

07/30 21:15, 4年前 , 1F
場邊教練不能發揮定海神針的功效 西
07/30 21:15, 1F

07/30 21:15, 4年前 , 2F
教練是小林得分完喊的
07/30 21:15, 2F

07/30 21:16, 4年前 , 3F
瓜一個
07/30 21:16, 3F

07/30 21:16, 4年前 , 4F
加油 未來無可限量
07/30 21:16, 4F

07/30 21:16, 4年前 , 5F
明明得分後喊的
07/30 21:16, 5F
我說的是賽末點被追回以後~就算他是得分後喊的~那個情況DEUCE也要連得兩分 所以他第一個賽末點沒喊暫停結果被追回 那他第二個賽末點前取分的時候喊一下暫停穩一下心情我覺得很合理

07/30 21:16, 4年前 , 6F
怪蔣要幹嘛 一堆人輸不起是不是
07/30 21:16, 6F
只是想噴而已啦我覺得

07/30 21:16, 4年前 , 7F
沒喊輸了誰會噴啊.....
07/30 21:16, 7F
會!因為沒喊所以被追回然後輸球~就會噴說怎麼不喊一下暫停穩一穩心情 除非看球的都一日球迷不知道有暫停可以喊

07/30 21:16, 4年前 , 8F
太複雜了啦 酸酸看不懂的
07/30 21:16, 8F
我猜真的有人看不懂~

07/30 21:16, 4年前 , 9F
反正 一日迷只會說 不能檢討?
07/30 21:16, 9F

07/30 21:16, 4年前 , 10F
那是銅牌點 不是追回來時喊
07/30 21:16, 10F

07/30 21:16, 4年前 , 11F
前面幾樓連內文都看不懂
07/30 21:16, 11F
※ 編輯: yniori (218.35.134.74 臺灣), 07/30/2021 21:18:51

07/30 21:16, 4年前 , 12F
台灣人就覺得小林比奧洽強啊
07/30 21:16, 12F
應該是不知道人家是前世界球王吧~

07/30 21:17, 4年前 , 13F
本來暫停就沒毛病。噴暫停真的傻眼
07/30 21:17, 13F
噴教練喊暫停真的傻眼~本來就是喊也可以不喊也可以~ 結果論而已~

07/30 21:17, 4年前 , 14F
教練本來就很重要 不然你以為爪隊為
07/30 21:17, 14F

07/30 21:17, 4年前 , 15F
何聯亞
07/30 21:17, 15F

07/30 21:17, 4年前 , 16F
輸了噴更慘吧
07/30 21:17, 16F

07/30 21:17, 4年前 , 17F
發球權在對手 你喊暫停也沒法佈置戰術
07/30 21:17, 17F
接發球的重點~還有對方可能採取什麼發球策略~又或者教練注意到對方的什麼破綻 這都是可以注意的事情

07/30 21:17, 4年前 , 18F
那時不喊就一堆時機可以喊了,是要噴什麼
07/30 21:17, 18F

07/30 21:17, 4年前 , 19F
過程比結果重要是騙沒出社會的
07/30 21:17, 19F
你出沒出社會沒人知道也沒人想知道 但球賽就是如此~打球的又不是你~人家打球的爽就好

07/30 21:17, 4年前 , 20F
內文可能對一日迷太難懂
07/30 21:17, 20F

07/30 21:18, 4年前 , 21F
記錯哦
07/30 21:18, 21F

07/30 21:18, 4年前 , 22F
這東西跟救援投手砸鍋一樣 全部都是結果論
07/30 21:18, 22F

07/30 21:18, 4年前 , 23F
所以,莊智淵當初能創的紀錄,就是個不容易
07/30 21:18, 23F

07/30 21:18, 4年前 , 24F
沒關係啦
07/30 21:18, 24F

07/30 21:18, 4年前 , 25F
的里程碑,下一屆就有機會了啦,還年輕
07/30 21:18, 25F

07/30 21:18, 4年前 , 26F
奧恰接發掛網 喊暫停讓他緩一下想等等
07/30 21:18, 26F

07/30 21:18, 4年前 , 27F
怎麼發球佈置戰術嗎
07/30 21:18, 27F

07/30 21:18, 4年前 , 28F
所以喊暫停的目的有發揮出來嗎?領先
07/30 21:18, 28F
你這就結果論阿~喊暫停就一定要取分喔? 這不是耍流氓嗎?

07/30 21:18, 4年前 , 29F
我覺得奇怪的點是得分後幹嘛喊?
07/30 21:18, 29F
還有 207 則推文
還有 24 段內文
07/30 22:25, 4年前 , 237F
奧恰上一場對馬龍打到第7局9:11才輸
07/30 22:25, 237F

07/30 22:25, 4年前 , 238F
這個暫停
07/30 22:25, 238F

07/30 22:29, 4年前 , 239F
沒人說對手弱,但那暫停真的不舒服,給小林
07/30 22:29, 239F

07/30 22:29, 4年前 , 240F
拼是比較好的選擇,第一那時他氣勢強,第二
07/30 22:29, 240F

07/30 22:30, 4年前 , 241F
他有拼的籌碼
07/30 22:30, 241F

07/30 22:32, 4年前 , 242F
老將這種時候一定出招,心理戰,小林年輕
07/30 22:32, 242F

07/30 22:33, 4年前 , 243F
教練提一下很正常,也給對手壓力
07/30 22:33, 243F

07/30 22:48, 4年前 , 244F
酸民只會說氣勢 都沒看10:9後林打的多急
07/30 22:48, 244F

07/30 22:49, 4年前 , 245F
蔣還在暫停要上場提醒林不要急想清楚要怎麼
07/30 22:49, 245F

07/30 23:06, 4年前 , 246F
10:9小林打的多急?沒看比賽?暫停時機點在?
07/30 23:06, 246F

07/30 23:06, 4年前 , 247F
如果蔣沒有考慮到後面,用這個暫停來
07/30 23:06, 247F

07/30 23:06, 4年前 , 248F
賭下一球就要結束比賽,那我覺得教練
07/30 23:06, 248F

07/30 23:07, 4年前 , 249F
沒有考慮很周全
07/30 23:07, 249F

07/30 23:09, 4年前 , 250F
這種護航真的有夠可笑 10:9打得急?哈哈
07/30 23:09, 250F

07/30 23:11, 4年前 , 251F
哪有領先喊暫停,反而讓對手有調整機會
07/30 23:11, 251F

07/30 23:11, 4年前 , 252F
自己去看獲勝選手訪談看有沒有說氣勢重要
07/30 23:11, 252F

07/30 23:16, 4年前 , 253F
重要的是叫暫停之後蔣有給小林什麼有用
07/30 23:16, 253F

07/30 23:17, 4年前 , 254F
的戰術指導嗎?蔣敢不敢公開說出他給了
07/30 23:17, 254F

07/30 23:17, 4年前 , 255F
什麼有用的建議?非要在發球權在奧洽方
07/30 23:17, 255F

07/30 23:17, 4年前 , 256F
的時候叫暫停。
07/30 23:17, 256F

07/31 00:11, 4年前 , 257F
唉,不用多說,真正的桌球人都歷經過莊蔣的
07/31 00:11, 257F

07/31 00:11, 4年前 , 258F
黑暗時代,也看過蔣的風潮跟墮落,只會先嘴
07/31 00:11, 258F

07/31 00:11, 4年前 , 259F
別人一日球迷,不會顯得自己多熟這一塊
07/31 00:11, 259F

07/31 00:32, 4年前 , 260F
請問,有在賽末點領先時喊暫停的案例嗎?
07/31 00:32, 260F

07/31 00:53, 4年前 , 261F
幫補血
07/31 00:53, 261F

07/31 01:12, 4年前 , 262F
真的,怪教練暫停時機真的好笑!人家在現場
07/31 01:12, 262F

07/31 01:13, 4年前 , 263F
看到的,會輸給看轉播的各位鍵盤神教練嗎?
07/31 01:13, 263F

07/31 01:13, 4年前 , 264F
更好笑的是什麼拐氣的,根本笑話
07/31 01:13, 264F

07/31 01:41, 4年前 , 265F
那個時機喊看起來沒考慮到下一局
07/31 01:41, 265F

07/31 01:42, 4年前 , 266F
不能針對這個點討論?
07/31 01:42, 266F

07/31 01:42, 4年前 , 267F
而且也不會因為贏了就變神調度
07/31 01:42, 267F

07/31 01:42, 4年前 , 268F
整天噓人一日迷還這麼拙劣
07/31 01:42, 268F

07/31 01:42, 4年前 , 269F
本來世界就結果論,已知用火?
07/31 01:42, 269F

07/31 01:43, 4年前 , 270F
那時間點是對手的末點,不是小林的,
07/31 01:43, 270F

07/31 01:44, 4年前 , 271F
暫停很有風險是幫倒忙
07/31 01:44, 271F

07/31 06:21, 4年前 , 272F
該喊時沒得喊,賽末點喊
07/31 06:21, 272F

07/31 10:54, 4年前 , 273F
打球就是一種氣,氣順時喊暫停就是斷氣
07/31 10:54, 273F

07/31 10:54, 4年前 , 274F
雖然說那局那下就贏了,但教練就是要
07/31 10:54, 274F

07/31 10:55, 4年前 , 275F
思考到所有的點,也要思考有無最後一局
07/31 10:55, 275F

07/31 23:06, 4年前 , 276F
德國球王的確很需要那個暫停
07/31 23:06, 276F
文章代碼(AID): #1X0_jbkQ (Olympics_ISG)
文章代碼(AID): #1X0_jbkQ (Olympics_I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