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這場是不是神仙打架?

看板Olympics_ISG作者 (死亡)時間4年前 (2021/07/29 15:25), 4年前編輯推噓-6(4106)
留言20則, 19人參與, 4年前最新討論串2/3 (看更多)
其實不算是神仙打架 應該算是大人打小孩 樊振東跟馬龍到底有多強 長年有在看國際桌球比賽的可能才能心理稍微有底 中國選手普遍對非中國人選手的勝率都超過95% 所以 劉詩雯才會在賽後落淚 對於中國國家隊 輸外國選手就像是輸小孩一樣 他們就是頂這麼大的壓力在打球的 中國一二線跟國家隊選手如果都能出場國際賽的話 世界桌球排名可能1-50名會超過45個中國人 1-10名毫無疑問是中國人 所以世界排名對於中國桌球界是毫無意義的 如果林昀儒要挑馬龍樊振東100場是毫無懸念的會被屠殺90場以上 但是在這種壓力極大的賽場上 拚的已經不是實力 比的是抗壓跟氣勢 如果林昀儒能夠擊敗樊振東在接連擊敗馬龍 簡直可以用奇蹟來形容 就是因為實力差距如此之大 所以如果能贏球更是令人動容 但其實奇蹟發生的機會不是0 競技的浪漫就在這裡 加油囉 昀儒哥 ※ 引述《THYOP (THY)》之銘言: : 天才神童跟前天才神童 : 球速 旋轉度都跟鬼一樣 : 兩邊都蒿吐露絲 : 重點還能對拍好幾次 : 反應都進入zone : 這場是不是神仙打架? : 雖然是大魔王 : 但林昀儒加油 ! : -----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4.50.21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Olympics_ISG/M.1627543548.A.E59.html ※ 編輯: Djuda (114.34.50.216 臺灣), 07/29/2021 15:26:22

07/29 15:26, 4年前 , 1F
舒服
07/29 15:26, 1F

07/29 15:28, 4年前 , 2F
奇蹟來
07/29 15:28, 2F

07/29 15:29, 4年前 , 3F
就算贏了還是算中國的 不用爭
07/29 15:29, 3F

07/29 15:30, 4年前 , 4F
經濟艙害的
07/29 15:30, 4F

07/29 15:30, 4年前 , 5F
誰跟你大人打小孩
07/29 15:30, 5F

07/29 15:30, 4年前 , 6F
舒服的都給我下去幹
07/29 15:30, 6F

07/29 15:30, 4年前 , 7F
球王被嚇出尿來
07/29 15:30, 7F

07/29 15:31, 4年前 , 8F
你幾歲誰跟你昀儒哥
07/29 15:31, 8F

07/29 15:31, 4年前 , 9F
廢文
07/29 15:31, 9F

07/29 15:31, 4年前 , 10F
都是中國隊贏,華夏民族牛逼。。。
07/29 15:31, 10F

07/29 15:32, 4年前 , 11F
你看看數據再說
07/29 15:32, 11F

07/29 15:32, 4年前 , 12F
可憐
07/29 15:32, 12F

07/29 15:32, 4年前 , 13F
...
07/29 15:32, 13F

07/29 15:34, 4年前 , 14F
系類供沙小
07/29 15:34, 14F

07/29 15:35, 4年前 , 15F
實話!ptt只會同溫層
07/29 15:35, 15F

07/29 15:36, 4年前 , 16F
aj 誰跟你中國人
07/29 15:36, 16F

07/29 15:36, 4年前 , 17F
笑死
07/29 15:36, 17F

07/29 15:36, 4年前 , 18F
五五波才對
07/29 15:36, 18F

07/29 15:56, 4年前 , 19F
抗壓性真的好強
07/29 15:56, 19F

07/29 16:00, 4年前 , 20F
你是不是沒看比賽
07/29 16:00, 20F
文章代碼(AID): #1X0bVyvP (Olympics_ISG)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X0bVyvP (Olympics_I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