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得] 伊瑟儂賽後側寫

看板Olympics_ISG作者時間4年前 (2021/07/30 21:46), 編輯推噓18(19114)
留言34則, 19人參與, 4年前最新討論串3/5 (看更多)
這場比賽從開賽小戴頻頻拉吊的打法就可以知道拚體能是他今天的策略。 這兩人技術特點極為相似,若雙方憑就技術互咬,無法穩操勝算。 小戴能「穩定」明顯優於依瑟儂的身體特質就是體能。 幾次賴建誠教練給他耐心打的指示,不難看出這是勝率最高的策略。 剛網友分享年初泰國公開賽的片段,是近兩年我看過最經典的一場女單比賽,沒有之一。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7zkcdevWuA
影片中看得出小戴的體力明顯優於對手依瑟儂,也是他很大的武器。 這兩人不僅是好友,更因為技術特點相近,總能擦出絢麗的火花。 ※ 引述《hankwtc (hankkong)》之銘言: : https://i.imgur.com/LT1hXlP.jpg
: 看到這張圖,如果易地而處是小戴小輸的話,相信大家也會為小戴感到可惜。 : 最後一局,瞎子也看的出來,伊瑟儂氣力放盡,幾乎是吊著一口氣與小戴力拼、周旋,但 : 即使這樣,仍然可以給小戴莫大的壓力,過程中,小戴也是一度落後。 : 只能說小戴是贏在體力,單論技術、穩定,小戴今天或許還比不上伊瑟儂。 : 真的是可敬的對手,Respect! 敬禮! : 註: 以今天的狀態,如果與小戰的對手是辛度,我覺得會輸,只能說如果要衝擊冠軍,小 : 戴還要加強穩定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9.71.201.5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Olympics_ISG/M.1627652798.A.D7C.html

07/30 21:48, 4年前 , 1F
酸民只會覺得戴運氣好
07/30 21:48, 1F

07/30 21:49, 4年前 , 2F
一日球迷才會被評論靠體力贏很刺耳
07/30 21:49, 2F

07/30 21:50, 4年前 , 3F
體力不也是實力的一環?
07/30 21:50, 3F

07/30 21:52, 4年前 , 4F
我碰到的一日迷都覺得第一=穩贏 很難解
07/30 21:52, 4F

07/30 21:52, 4年前 , 5F
釋這不是打遊戲 實力差距沒那麼大
07/30 21:52, 5F

07/30 21:54, 4年前 , 6F
打遊戲也沒有穩贏這種事啊
07/30 21:54, 6F

07/30 21:54, 4年前 , 7F
會酸靠體力的肯定是一日球迷 呵呵
07/30 21:54, 7F

07/30 21:54, 4年前 , 8F
打小拉靠體力拖死他本來就是最好的
07/30 21:54, 8F

07/30 21:55, 4年前 , 9F
1.2樓展示如何各自表述一日球迷
07/30 21:55, 9F

07/30 21:55, 4年前 , 10F
人家在外比賽,自己人在家扯後腿當酸民
07/30 21:55, 10F

07/30 21:55, 4年前 , 11F
女單前10名實力都算接近
07/30 21:55, 11F

07/30 21:56, 4年前 , 12F
續戰力本來就是實力一環啊,猛攻型如果不
07/30 21:56, 12F

07/30 21:56, 4年前 , 13F
能一股作氣拿下勝利被反殺很正常吧
07/30 21:56, 13F

07/30 21:58, 4年前 , 14F
體力就實力啊 而且能打多拍不也是一種技
07/30 21:58, 14F

07/30 21:58, 4年前 , 15F
林丹好幾次大賽贏李宗偉都是丟一局追兩局
07/30 21:58, 15F

07/30 21:58, 4年前 , 16F
術?
07/30 21:58, 16F

07/30 21:58, 4年前 , 17F
打小拉真的只能靠她體力下降失誤變多
07/30 21:58, 17F

07/30 21:58, 4年前 , 18F
他的技術面不是問題 唯一短版就是體力
07/30 21:58, 18F

07/30 21:59, 4年前 , 19F
假如之前就有在看比賽,就知道依瑟
07/30 21:59, 19F

07/30 21:59, 4年前 , 20F
儂對戰中國選手戰績有多慘烈吧,她
07/30 21:59, 20F

07/30 21:59, 4年前 , 21F
就是不擅長打拉釣吊啊
07/30 21:59, 21F

07/30 22:00, 4年前 , 22F
其實各國都是用這個策略打小拉啦.....
07/30 22:00, 22F

07/30 22:00, 4年前 , 23F
讓他跑到沒力 比賽就結束了
07/30 22:00, 23F

07/30 22:05, 4年前 , 24F
小拉很常體力耗盡 今天其實她看起來不會
07/30 22:05, 24F

07/30 22:05, 4年前 , 25F
跌倒 應該是又想躺躺了
07/30 22:05, 25F

07/30 22:08, 4年前 , 26F
她今天打得很好了 看她哭哭好想安慰
07/30 22:08, 26F

07/30 22:14, 4年前 , 27F
要和練體力要多和男選手打
07/30 22:14, 27F

07/30 22:18, 4年前 , 28F
體力超強
07/30 22:18, 28F

07/30 22:19, 4年前 , 29F
戴就常常讓對手二次啟動啊 體力一定消耗
07/30 22:19, 29F

07/30 22:19, 4年前 , 30F
很大的 之前雨菲大帝粉輸戴的時候也是一
07/30 22:19, 30F

07/30 22:19, 4年前 , 31F
直說體力體力
07/30 22:19, 31F

07/30 22:20, 4年前 , 32F
怎麼都不想想為什麼 輸戴到理由一堆是體
07/30 22:20, 32F

07/30 22:21, 4年前 , 33F
神仙打架==
07/30 22:21, 33F

07/31 08:44, 4年前 , 34F
靠體力怎樣也比柔道靠裁判好
07/31 08:44, 34F
文章代碼(AID): #1X10A-ry (Olympics_ISG)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X10A-ry (Olympics_I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