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益] 投球動作請益

看板PlayBaseball作者 (hihi不要在底下推噓文, )時間2小時前 (2026/06/26 05:25),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7/17 (看更多)
※ 引述《jhenwei0911 (reinforce123)》之銘言: : 標題: [請益] 投球動作請益 : 時間: Tue Oct 14 14:30:19 2025 : : : rt 小弟是一位大學才剛接觸棒球的新手目前球齡半年 想嘗試成為一名投手 日前訓練的時候錄了自己的投球慢動作 希望板上的大大們可以不吝指教 非常感謝 : : (p.s.一開始發在xxxx版 因版友提醒有這個版 所以再發一次 感恩 : : 以下連結 : : https://youtube.com/shorts/_c8SIiX2WOo?si=qURhjCqioVglmpwp 你是要增加自己的球速嗎? 還是要調整自己的姿勢? 個人的意見是, 不用調整姿勢, 每個人都有適合自己的投法, 你自己的身體會自動引導自己去用最省力的方式做最佳的投球方式, 如果你是想增加球速的話, 以下見解, 順著你自己的投球方式, 可以用側投試試看, 很多MLB的速球怪物都是用側投, 增加你的肺活量, 可以去跑步(至少10KM以上)或游泳, 跑步很有用, 你要是怕傷膝蓋的話, 可以去買氣墊鞋, 最好是氣墊加厚底. 跑步是很有效的一個方式, 因為你的肺活量增加後, 可以縮短你的投球出力的方式, 用最短時間增加肌肉槓桿手臂的爆發力. : : ----- : Sent from JPTT on my Google Pixel 7a.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7.156.133 (臺灣) :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PlayBaseball/M.1760423421.A.165.html : 推 tuhunger: 吃胖一點 10/14 14:40 胖不一定有用, 你去看MLB的投手, 瘦子有的可以投到160 km/h以上. : 推 ccl007: 我記得有檢視投手動作幾大指標 應該幾家AI用英文問問看 10/14 19:56 你過幾年再問AI吧! 目前的AI資訊還沒到那麼齊全, 最多基本而已. : → ccl007: 前導手 投擲手 重心腳 前踏腳 身體位移 胸椎 髖部 一堆 10/14 19:58 : → ccl007: 不然就花錢上課吧 以上 自學的話英文資訊比較多 10/14 19:58 順著自己的習慣就好, 每個人的身體結構都不一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4.135.18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PlayBaseball/M.1782422743.A.DDE.html
文章代碼(AID): #1gFPpNtU (PlayBaseball)
文章代碼(AID): #1gFPpNtU (PlayBaseb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