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跑步補給能量膠選擇
看板Road_Running (路跑 - 跑步 - 馬拉松)作者yihomejeng (brett152)時間1小時前 (2026/06/25 16:58)推噓4(4推 0噓 4→)留言8則, 4人參與討論串1/1
今年準備挑戰人生第一場半馬當作送給自己的生日禮物
但是最近在補給上遇到一點小困擾,想請教大家的經驗
目前有試過迪卡農的能量膠,吃完肚子會有一種脹脹的悶感,很像喝完乳清蛋白後那種消
化不掉的感覺,雖然不像喝高蛋白會一直放屁,但跑起來肚子脹脹會反胃想吐。
也有吃過GU,空腹吃會超脹,而且會拉肚子,後來朋友推薦UP,肚子脹的問題好蠻多的,
但是有點太甜,那個甜會卡在喉嚨,不配水不行,看Rebbit上很多人推薦Maurten黑膠,P
TT上也看到好幾篇有分享,還有GA黃金甲太空膠跟SIS雙效能量膠也蠻多人討論,不知道
有沒有跟我一樣腸胃比較敏感的前輩,有試過這幾款的,或是比較推薦的也歡迎分享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1.229.1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Road_Running/M.1782377914.A.969.html
推
06/25 17:10,
1小時前
, 1F
06/25 17:10, 1F
→
06/25 17:10,
1小時前
, 2F
06/25 17:10, 2F
推
06/25 17:13,
1小時前
, 3F
06/25 17:13, 3F
推
06/25 17:29,
56分鐘前
, 4F
06/25 17:29, 4F
→
06/25 17:29,
56分鐘前
, 5F
06/25 17:29, 5F
→
06/25 17:29,
56分鐘前
, 6F
06/25 17:29, 6F
→
06/25 17:30,
55分鐘前
, 7F
06/25 17:30, 7F
推
06/25 17:57,
28分鐘前
, 8F
06/25 17:57, 8F
Road_Running 近期熱門文章
PTT體育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