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跑步補給能量膠選擇

看板Road_Running (路跑 - 跑步 - 馬拉松)作者 (brett152)時間1小時前 (2026/06/25 16:58), 編輯推噓4(404)
留言8則, 4人參與, 28分鐘前最新討論串1/1
今年準備挑戰人生第一場半馬當作送給自己的生日禮物 但是最近在補給上遇到一點小困擾,想請教大家的經驗 目前有試過迪卡農的能量膠,吃完肚子會有一種脹脹的悶感,很像喝完乳清蛋白後那種消 化不掉的感覺,雖然不像喝高蛋白會一直放屁,但跑起來肚子脹脹會反胃想吐。 也有吃過GU,空腹吃會超脹,而且會拉肚子,後來朋友推薦UP,肚子脹的問題好蠻多的, 但是有點太甜,那個甜會卡在喉嚨,不配水不行,看Rebbit上很多人推薦Maurten黑膠,P TT上也看到好幾篇有分享,還有GA黃金甲太空膠跟SIS雙效能量膠也蠻多人討論,不知道 有沒有跟我一樣腸胃比較敏感的前輩,有試過這幾款的,或是比較推薦的也歡迎分享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1.229.1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Road_Running/M.1782377914.A.969.html

06/25 17:10, 1小時前 , 1F
以前騎車比賽是吃SIS 優點是比較液態不用再喝很多水 但
06/25 17:10, 1F

06/25 17:10, 1小時前 , 2F
吃完賽後還是會脹氣
06/25 17:10, 2F

06/25 17:13, 1小時前 , 3F
我比較喜歡黃金甲的,比較不甜、膩,也不會黏到手很噁心XD
06/25 17:13, 3F

06/25 17:29, 56分鐘前 , 4F
我吃過都...吸收正常...所以最後買最便宜的win..
06/25 17:29, 4F

06/25 17:29, 56分鐘前 , 5F
其實,跑的時候,甚麼口味都沒有差了..
06/25 17:29, 5F

06/25 17:29, 56分鐘前 , 6F
但一定要喝水...
06/25 17:29, 6F

06/25 17:30, 55分鐘前 , 7F
因此你還是優先考慮吃起來順不脹氣的..好不好吃部用管.
06/25 17:30, 7F

06/25 17:57, 28分鐘前 , 8F
馬丁跟黃金甲都不錯,好消化也不會太甜,包裝也蠻帥的
06/25 17:57, 8F
文章代碼(AID): #1gFEswbf (Road_Running)
文章代碼(AID): #1gFEswbf (Road_Runn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