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傷害]左腳腳踝怪怪的,想請問大家!
最近打球後,特別是在下場身體冷卻之後,左腳腳踝會有痠痛和很強烈的無力感
想請問大家我的腳踝是有出了甚麼問題嗎?
順便想請問一下,哪裡有在賣貼肌肉拉傷的膠帶嗎?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2.85.30
推
12/04 01:03, , 1F
12/04 01:03, 1F
basketball 近期熱門文章
PTT體育區 即時熱門文章
22
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