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回場問題
※ 引述《liaowon (拉拉拉)》之銘言:
規則30.1.1
當下列狀況時,球回後場
1.球觸及後場
2.球觸及身體任何部分與後場接觸的球員或裁判
本例中,A2接球時並不符合以上兩規則
故不屬於球回後場之情形...
有錯誤請指教 謝謝~
※ 引述《snargarf (吹過去的風)》之銘言:
: A隊球員A1已在前場控制球
: 欲將球傳給A2
: A2尚在後場準備過全場(接近中線)
: A2因擔心在後場接到球回場
: 在看到A1傳球時從後場起跳
: 先在空中接到球後
: 雙腳於前場落地
: 請問這樣有回場嗎?
: 謝謝指教
--
有關此問題已討論多次
請發問前先爬文
謝謝!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17.33.157
噓
01/28 16:31, , 1F
01/28 16:31, 1F
推
01/28 20:32, , 2F
01/28 20:32, 2F
→
01/28 20:33, , 3F
01/28 20:33, 3F
→
01/28 22:50, , 4F
01/28 22:50, 4F
推
01/30 11:20, , 5F
01/30 11:20, 5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BASKET-RULES 近期熱門文章
PTT體育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