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回場問題
規則30.1.2第二個黑點
控球隊隊員最後觸及在後場的球
之後球觸及前場
又被該球員或其隊友在後場最先觸及
因此構成回場違例!
如果是投籃
出手之後就沒有控球權了
回場違例一定是要建立在有球權的情況下
因此如果是投籃動作的話
則沒有任何違例發生
比賽繼續進行!
※ 引述《tubaart (Tuba仔)》之銘言:
: A4在後場
: 想傳球給前場籃下的A2
: 不甚球傳太高
: 直接打到籃板
: 彈回還在後場的A4
: 是否有回場?
: 如何解釋?
: 又如果A4意圖是想投籃 與傳球有何差別?
: 請各位大大幫我解答一下
: 感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72.61.75
推
09/14 15:08, , 1F
09/14 15:08, 1F
推
09/14 15:18, , 2F
09/14 15:18, 2F
推
09/14 16:18, , 3F
09/14 16:18, 3F
推
09/14 20:59, , 4F
09/14 20:59, 4F
推
09/15 08:44, , 5F
09/15 08:44, 5F
推
09/20 00:24, , 6F
09/20 00:24, 6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BASKET-RULES 近期熱門文章
PTT體育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