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SPC-超離奇! 他敲安竟被判出局已回收

看板Baseball (棒球)作者 (討噓無上師)時間10年前 (2016/07/05 09:39), 編輯推噓7(13626)
留言45則, 1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超離奇! 他敲安竟被判出局 影片 http://m.mlb.com/video/?content_id=893217483&topic_id=6479266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出局方式百百種,但釀酒人強打布朗(Ryan Braun)今對戰國民 首局的出局卻讓人大開眼界。 1局上,三棒布朗從國民強投薛哲敲安,安全站上一壘。國民總教練貝克(Dusty Baker) 突然走上場,跟主審交頭接耳,沒多久主審裁定第3個出局數成立,而這次打數無安打算 在後一棒的拉克羅伊(Jonathan Lucroy)頭上,布朗在2上開局再度上場打擊。 為何會有如此怪異的結果?原來,布朗過往大多擔任釀酒人第三棒、拉克羅伊第四棒,但 今天交到裁判手中的先發打序卻相反,導致布朗在錯誤打序上場打擊,但出局卻算在拉克 羅伊頭上,布朗2上再度上場後,擊出滾球出局。 不過,最終釀酒人以1:0擊敗國民,賽後釀酒人總教練康索(Craig Counsell)坦承,「 我搞砸了,我確實做了一些調整,這是我的錯…大夥們救了我。」 自由體育 http://sports.ltn.com.tw/news/breakingnews/1751713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2.20.9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M.1467682791.A.BD5.html

07/05 09:41, , 1F
印象統一是不是也有一次棒次錯位上去打
07/05 09:41, 1F

07/05 09:42, , 2F
有甚麼離奇? 還有敲HR被判出局的...
07/05 09:42, 2F

07/05 09:42, , 3F
記得義大還有接連兩棒都打錯,團長開悄悄話模式播報
07/05 09:42, 3F

07/05 09:43, , 4F
恰23是說喬伊投手打擊?
07/05 09:43, 4F

07/05 09:43, , 5F
不是
07/05 09:43, 5F

07/05 09:52, , 6F
一分就贏國民...哈波人呢
07/05 09:52, 6F

07/05 10:04, , 7F
替身攻擊
07/05 10:04, 7F

07/05 10:05, , 8F
居然沒人噓標題
07/05 10:05, 8F

07/05 10:21, , 9F
統一還曾經不小心把dh調到外野 讓喬伊上來打勒
07/05 10:21, 9F

07/05 10:25, , 10F
真的超討厭這種標題
07/05 10:25, 10F

07/05 10:33, , 11F
這群記者現在還活著才離奇
07/05 10:33, 11F

07/05 10:48, , 12F
二樓講誰啊?怎沒聽說過打出全壘打紀錄變出局的先例
07/05 10:48, 12F

07/05 10:51, , 13F
是阿 是沒有HR記錄變出局的 但這篇也沒有安打記錄阿
07/05 10:51, 13F

07/05 10:51, , 14F
且有安打記錄還出局的 多得是咧
07/05 10:51, 14F

07/05 11:06, , 15F
若沒經過國民教練提出,就是記錄安打了啊何來無安?
07/05 11:06, 15F

07/05 11:07, , 16F
倒數你要不要先來講清楚誰敲全壘打被記出局了呢?
07/05 11:07, 16F

07/05 11:12, , 17F
若沒經過EDA教練提出,就是記錄HR了啊何來無HR?
07/05 11:12, 17F

07/05 11:12, , 18F
許基宏漏踩壘包 沒看過?
07/05 11:12, 18F

07/05 11:13, , 19F
這標題還好,至少不是用"...."結尾
07/05 11:13, 19F

07/05 11:14, , 20F
所以你現在是在自打嘴巴嗎...許根本沒被記錄為出局,
07/05 11:14, 20F

07/05 11:15, , 21F
而是三壘安打,跟這個安打紀錄直接消失根本沒啥好比
07/05 11:15, 21F

07/05 11:15, , 22F
好吧 那我搞錯了XD
07/05 11:15, 22F

07/05 11:17, , 23F
長島茂雄曾經打全壘打漏踩一壘,最後連安打都沒撈到
07/05 11:17, 23F

07/05 11:17, , 24F
但是他HR記錄還是消失了阿 結果也出局了阿 也沒錯吧?
07/05 11:17, 24F

07/05 11:18, , 25F
我講 敲HR被判出局 哪一句錯?
07/05 11:18, 25F

07/05 11:20, , 26F
他只是記錄改記3B 但實際上就是出局了阿
07/05 11:20, 26F

07/05 11:26, , 27F
我從頭到尾也沒說有被記錄出局 從一開始就說被判出局
07/05 11:26, 27F

07/05 11:26, , 28F
而凋題也是用"被判出局"
07/05 11:26, 28F

07/05 11:29, , 29F
你在一個講紀錄變出局的下面坳一個三安的...
07/05 11:29, 29F

07/05 11:30, , 30F
若是講長島先生的例子我倒覺得很有道理,但你明顯就想
07/05 11:30, 30F

07/05 11:30, , 31F
酸而已啊
07/05 11:30, 31F

07/05 11:34, , 32F
你說的這種情況只要安打後拼壘出局都成立,根本沒比
07/05 11:34, 32F

07/05 11:34, , 33F
較意義
07/05 11:34, 33F

07/05 11:36, , 34F
純噓垃圾標題
07/05 11:36, 34F

07/05 11:38, , 35F
我就是想酸標題而已 沒錯阿 "他敲安竟被判出局"這句
07/05 11:38, 35F

07/05 11:39, , 36F
哪裡有講到記錄不記錄的問題? 在離奇甚麼?
07/05 11:39, 36F

07/05 11:41, , 37F
那打內野安打原本記錄1B 被挑戰後變出局 不就很離奇?
07/05 11:41, 37F

07/05 11:41, , 38F
如果對方沒挑戰 也是記錄安打喔
07/05 11:41, 38F

07/05 12:18, , 39F
垃圾標題
07/05 12:18, 39F

07/05 14:09, , 40F
Au大反應過度了吧....
07/05 14:09, 40F

07/05 14:23, , 41F
HR後被改判成出局的又不是只有這一例,不知是在激動
07/05 14:23, 41F

07/05 14:24, , 42F
什麼的......只因球員是你特別喜歡的所以怕被人說到?
07/05 14:24, 42F

07/05 17:02, , 43F
爪爪就自己可以講別人 別人都不能講他們啊
07/05 17:02, 43F

07/05 17:20, , 44F
我是爪爪 我也不知道有甚麼不能說的 當事人都不怕人說
07/05 17:20, 44F

07/05 17:20, , 45F
而且還出T了 那球迷還有甚麼好不讓人說?
07/05 17:20, 45F
文章代碼(AID): #1NUm_dlL (Baseball)
文章代碼(AID): #1NUm_dlL (Baseb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