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統一的王朝民被註銷??已回收

看板Baseball (棒球)作者 (Allen)時間10年前 (2016/07/08 09:52), 10年前編輯推噓0(121210)
留言34則, 2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5/5 (看更多)
: 其實這個早就該砍了 : 我這邊砍的意思是排除在60人名單之外 : 為什麼?因為這就是現今中職不良制度底下的狀況啊! : 季初 王朝民 小火鍋 羅錦龍 潘威倫可以說是同一種例子 : 還沒開季就知道今年會從傷兵名單出發 : 嘟嘟狀況好季中可以從二軍出發 : 羅錦龍狀況好可以八月從二軍開始 : 小火鍋狀況好可以從九月開始在二軍投球 : 以上這些時呈是“季初”知道的狀況 : 那這樣子為了要讓這些人在二軍投球 : 根據現在的制度必須先把他們登陸在60人的大名單當中 : 有登陸今年才可以在一軍二軍出賽 : 但是這幾個上半季根本沒辦法投球 : 所以統一上半季二軍因為這個鳥制度 : 先讓你們”四個投手“ : 再來上半季中 : 陳韻文感冒休了一兩個禮拜 林子崴感冒更是休了一個多月 : 所以統一把這兩個放到二軍 : 從二軍拉了兩個投手 : 二軍多了兩個沒辦法投球的“傷兵” : 此時統一二軍”再讓“兩位投手 : 那時候就是大家印象最深刻的統二悲劇 : 只剩下四個投手 : 場場完投 : 投十幾個保送還是要投 : 郭俊佑腳受傷還是要上去投 : 再來這兩小獅回歸 : 上半季中後段 : 大餅再爆銷 : 下發二軍 : 二軍這時候又卡一個整季不能投球的 : 再來就繼續看郭總大顯神威 : 王鏡銘被郭總操壞 : 雞排操壞 : 邱浩鈞操壞 : 魚缸傷癒復出又被操壞 : 當這四個“都”又下放到二軍 : 好險這時候球季快結束 : 已經在消化賽事時期 : 所以二軍投手還靠一些小公主啊 林家瑋啊齁住 : 這邊除了制度上的腐敗之外 : 也要順便鞭一下今年表現近乎滿分的安總 : 今年的自培投手找的太慢太慢 : 黃跟徐都是下半季開始前才找的 : 二軍自培跟開季自己吃瀉藥拉肚子 : 堪稱安總今年兩大致命傷 : 兩大缺陷 : 可惜 如果明年遇到同一種狀況動作可以快一點就好了 : 不過同時還是要呼籲中職儘快檢討60人”上限“這個超級不合時宜的制度 : 一隻好球隊明明就是二軍越龐大越好 : 為什麼還要限制二軍的數量呢? : 開季傷兵名單 : 洋將DL制度 : 這些統一獅上半季全部都爽好爽滿了 : 難道以後其他三隊就不會出現同一種狀況嗎? : 中職要脫離草創 : 除了基本薪資以外 : 要好好重視這些基本規章制度的缺失才是 制度基本上沒什麼問題.有問題的是獅隊的選秀策略.嘟嘟.羅錦龍這種退化.受傷的先不談 小火鍋跟王朝民根本連選都不該選.王朝民的身體狀況不是突然發生的.小火鍋的傷病史也 是眾所皆知的.還去選他們就要承擔風險.更慘的是統一為了搶小火鍋還硬搞特案.為了小火 鍋錯過一大票好手,砍了王朝民可以讓60人名單多一個空位.讓新人進來 60人名單不用檢討.台灣根本沒有那麼多有能力打職棒的人.濫竽充數的還是一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8.164.30.9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M.1467942759.A.D16.html

07/08 09:54, , 1F
這樣台灣算有救了嗎XD
07/08 09:54, 1F

07/08 09:54, , 2F
才錯過兩個選秀,
07/08 09:54, 2F

07/08 09:54, , 3F
棒球界
07/08 09:54, 3F

07/08 09:54, , 4F
統一起飛了
07/08 09:54, 4F

07/08 09:57, , 5F
看來統一長遠的選秀策略沒問題了,換血即將成功
07/08 09:57, 5F

07/08 09:57, , 6F
大師沒讀過千金買骨的故事。如果打職棒是扇超級窄的窄門
07/08 09:57, 6F

07/08 09:57, , 7F
,一般家長不會敢讓孩子打球。
07/08 09:57, 7F

07/08 09:57, , 8F
感謝大師 小小郭強勢回歸 大殺四方 我喵起飛
07/08 09:57, 8F

07/08 09:58, , 9F
I 服了 you
07/08 09:58, 9F

07/08 10:00, , 10F
謝大師,台灣濫竽充數的球員即將起飛
07/08 10:00, 10F

07/08 10:00, , 11F
嘟嘟再創生涯新高 羅錦龍復活 小小郭再締不死鳥傳奇!!!
07/08 10:00, 11F
※ 編輯: Allen524 (218.164.30.90), 07/08/2016 10:00:50

07/08 10:01, , 12F
Allen524:60人名單不用檢討 ←-重點在此!!
07/08 10:01, 12F

07/08 10:03, , 13F
胡說八道
07/08 10:03, 13F

07/08 10:05, , 14F
解籤: 統一投手要大復活了?
07/08 10:05, 14F

07/08 10:05, , 15F
狗屁不通
07/08 10:05, 15F

07/08 10:12, , 16F
果然是真獅迷
07/08 10:12, 16F

07/08 10:13, , 17F
不可懷疑大師對牛牛的死忠!
07/08 10:13, 17F

07/08 10:14, , 18F
謝大師開示,我獅要起飛嘍
07/08 10:14, 18F

07/08 10:15, , 19F
524昨天才說鎧文跟小鄧鄧是電風扇...結果晚上雙雙開轟
07/08 10:15, 19F

07/08 10:15, , 20F
獅迷謝大師
07/08 10:15, 20F

07/08 10:15, , 21F
60人打一軍很夠了吧 美國才40人 二軍人不足跟60人名單無關
07/08 10:15, 21F

07/08 10:16, , 22F
然後現在一說...統一還真要換血成功了w
07/08 10:16, 22F

07/08 10:16, , 23F
喵迷感謝大師開示
07/08 10:16, 23F

07/08 10:18, , 24F
應該是60人沒問題 只要多幾個傷兵名單額外加計就好
07/08 10:18, 24F

07/08 10:20, , 25F
通篇亂說
07/08 10:20, 25F

07/08 10:34, , 26F
為反而反,本末倒置
07/08 10:34, 26F

07/08 10:40, , 27F
恭喜喵喵!小火鍋即將強勢回歸!
07/08 10:40, 27F

07/08 10:54, , 28F
全本土玩爛了幾人?
07/08 10:54, 28F

07/08 10:58, , 29F
統一選手覺得舒服多了個個精神飽滿學習情緒高
07/08 10:58, 29F

07/08 10:58, , 30F
先檢討全本土資方打手的腦袋跟臉皮厚度吧
07/08 10:58, 30F

07/08 11:16, , 31F
大師已經憤世嫉俗到連台灣棒球都要酸了,能不能打職棒是
07/08 11:16, 31F

07/08 11:17, , 32F
你決定?
07/08 11:17, 32F

07/08 13:08, , 33F
果然是真獅迷
07/08 13:08, 33F

07/08 14:28, , 34F
07/08 14:28, 34F
文章代碼(AID): #1NVmTdqM (Baseball)
文章代碼(AID): #1NVmTdqM (Baseb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