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MLB SEA@KC 第四戰 已回收

看板Baseball (棒球)作者 (ep)時間10年前 (2016/07/11 02:20), 編輯推噓140(142283)
留言227則, 4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今天皇家先發 GEE 明星賽前的最後一場 今天老王沒上 就要下週見囉 Gee加油~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6.173.3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M.1468174808.A.27C.html

07/11 02:22, , 1F
基基基基基基
07/11 02:22, 1F

07/11 02:23, , 2F
07/11 02:23, 2F

07/11 02:23, , 3F
東方神秘的力量會出現嗎?
07/11 02:23, 3F

07/11 02:25, , 4F
來個EEEEEE
07/11 02:25, 4F

07/11 02:28, , 5F
第一局就大局了
07/11 02:28, 5F

07/11 02:35, , 6F
兩分而已 還不到大局
07/11 02:35, 6F

07/11 02:36, , 7F
比較特別的是Cruz RF Cano DH
07/11 02:36, 7F

07/11 02:44, , 8F
看Gameday很多壓線球 主審都不給@@
07/11 02:44, 8F

07/11 02:47, , 9F
Gee大概五局左右
07/11 02:47, 9F

07/11 02:59, , 10F
以前看老王對水手就知道要搶報紙了
07/11 02:59, 10F

07/11 03:11, , 11F
Gordon豬跑壘 死到有剩
07/11 03:11, 11F

07/11 03:12, , 12F
韓文台ch11
07/11 03:12, 12F

07/11 03:19, , 13F
竟然是Flynn 超意外...是要操死他嗎
07/11 03:19, 13F

07/11 03:22, , 14F
07/01投兩局 才休一天07/03就派他投3局
07/11 03:22, 14F

07/11 03:23, , 15F
現在則是投了兩局休一天又要再上
07/11 03:23, 15F

07/11 03:23, , 16F
gee 投3.2局下場
07/11 03:23, 16F

07/11 03:24, , 17F
搞不好Yost今天打算一局換一位投手XD
07/11 03:24, 17F

07/11 03:25, , 18F
Gee3.2IP 84球
07/11 03:25, 18F

07/11 03:26, , 19F
Flynn應該吃1.1局吧
07/11 03:26, 19F

07/11 03:26, , 20F
然後CY Wang各兩局 一直落後的話啦
07/11 03:26, 20F

07/11 03:27, , 21F
水手強迫取分欸
07/11 03:27, 21F

07/11 03:27, , 22F
不過已經兩出局了 應該比較算是偷點吧
07/11 03:27, 22F

07/11 03:29, , 23F
看樣子,今天老王會上場的機會蠻大的
07/11 03:29, 23F

07/11 03:29, , 24F
看來會上
07/11 03:29, 24F

07/11 03:30, , 25F
這總仔調度我總是猜錯 不知道會先派王還是CY
07/11 03:30, 25F

07/11 03:30, , 26F
猜王今天應該會上場投八、九局
07/11 03:30, 26F

07/11 03:35, , 27F
皇家打擊也滿悶的DP 4局打完0分 又要玩逆轉秀?
07/11 03:35, 27F

07/11 03:37, , 28F
2.2-2.1-3-1 我猜楊先上
07/11 03:37, 28F

07/11 03:41, , 29F
flynn本來也是先發名單 雙先發吧 應該flynn完 王會上
07/11 03:41, 29F

07/11 03:41, , 30F
K+逆雙殺wow
07/11 03:41, 30F

07/11 03:42, , 31F
才用16球應該會續投
07/11 03:42, 31F

07/11 03:48, , 32F
Montgomery 5IP 0R 57球 電爆皇家
07/11 03:48, 32F

07/11 04:04, , 33F
開獎惹 胖德@o@
07/11 04:04, 33F

07/11 04:05, , 34F
結果商品展示
07/11 04:05, 34F

07/11 04:06, , 35F
可以去睡了嗎?
07/11 04:06, 35F

07/11 04:10, , 36F
2 run HR Cano..
07/11 04:10, 36F

07/11 04:10, , 37F
07/11 04:10, 37F

07/11 04:10, , 38F
Cano炸裂
07/11 04:10, 38F

07/11 04:11, , 39F
愛的教育
07/11 04:11, 39F
還有 148 則推文
07/11 05:04, , 188F
很想揮大棒的樣子
07/11 05:04, 188F

07/11 05:04, , 189F
沒了QQ
07/11 05:04, 189F

07/11 05:04, , 190F
求續投
07/11 05:04, 190F

07/11 05:04, , 191F
王的勝投咧....XD
07/11 05:04, 191F

07/11 05:04, , 192F
讓YOUNG上來丟就是被轟啦= =
07/11 05:04, 192F

07/11 05:04, , 193F
XDDDDDD
07/11 05:04, 193F

07/11 05:05, , 194F
現在換王等於斷了一股氣 Yost別說我沒提醒你
07/11 05:05, 194F

07/11 05:05, , 195F
看個煙火再睡好了zzz
07/11 05:05, 195F

07/11 05:05, , 196F
沒了 讓老王續投吧!
07/11 05:05, 196F

07/11 05:06, , 197F
純噓 yost, 大樹被換下了
07/11 05:06, 197F

07/11 05:06, , 198F
睡了.
07/11 05:06, 198F

07/11 05:06, , 199F
再繼續炸吧.
07/11 05:06, 199F

07/11 05:06, , 200F
皇家可以繼續炸了
07/11 05:06, 200F

07/11 05:07, , 201F
噓樓上 叫人家大樹沒資格噓
07/11 05:07, 201F

07/11 05:08, , 202F
繼續被炸吧
07/11 05:08, 202F

07/11 05:08, , 203F
原來是Yost要換投了,難怪打三分就收工了XDD
07/11 05:08, 203F

07/11 05:08, , 204F
王今天成績怎樣 沒追到
07/11 05:08, 204F

07/11 05:08, , 205F
酸仔不睡
07/11 05:08, 205F

07/11 05:09, , 206F
YOST放棄比賽了 這種教練還有人要用喔??
07/11 05:09, 206F

07/11 05:09, , 207F
氣憤 沒跟到
07/11 05:09, 207F

07/11 05:11, , 208F
龐德那局硬不緩就知道放棄比賽了
07/11 05:11, 208F

07/11 05:11, , 209F
單局投的不錯
07/11 05:11, 209F

07/11 05:12, , 210F
大概要訓練CY關門
07/11 05:12, 210F

07/11 05:13, , 211F
CY今天不錯耶!
07/11 05:13, 211F

07/11 05:13, , 212F
CY後援這麼威,那輪值讓出來
07/11 05:13, 212F

07/11 05:14, , 213F
這隻HR在8上多好啊
07/11 05:14, 213F

07/11 05:14, , 214F
炸裂~~~還差3分
07/11 05:14, 214F

07/11 05:14, , 215F
換 Cishek喔 那恭喜皇家 8:9 獲勝
07/11 05:14, 215F

07/11 05:14, , 216F
HR
07/11 05:14, 216F

07/11 05:15, , 217F
轉運手是我王,不準搶
07/11 05:15, 217F

07/11 05:16, , 218F
水手中邪
07/11 05:16, 218F

07/11 05:21, , 219F
結束啦~王跟CY的靈氣值有差XD
07/11 05:21, 219F

07/11 05:22, , 220F
老王強爆了 !!!
07/11 05:22, 220F

07/11 05:24, , 221F
CY靈氣點不到Lv.1還投?
07/11 05:24, 221F

07/11 05:24, , 222F
Yost活該
07/11 05:24, 222F

07/11 05:27, , 223F
Young也四天沒動了,總要做點貢獻
07/11 05:27, 223F

07/11 05:27, , 224F
看到CANO和老王兩個真同梯不錯(戳
07/11 05:27, 224F

07/11 05:28, , 225F
硬給新同學爆掉5分,贏的比賽玩到輸
07/11 05:28, 225F

07/11 05:29, , 226F
被全壘打後又安基本上不暫停直接換都是合理
07/11 05:29, 226F

07/11 05:30, , 227F
再被幹一支又安,真猛
07/11 05:30, 227F
文章代碼(AID): #1NWf7O9y (Baseball)
文章代碼(AID): #1NWf7O9y (Baseb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