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皇家先發又爆炸╱建仔超穩未掉分 上半季已回收

看板Baseball (棒球)作者 (討噓大師77)時間10年前 (2016/07/12 07:27), 編輯推噓23(2636)
留言35則, 2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3 (看更多)
〔記者吳清正/綜合報導〕皇家在明星賽前最後一戰把楊恩拉下先發輪值,但基伊只先發 3.2局失3分,王建民則以中繼1局無失分結束上半季,終場皇家以5:8敗給水手。 王建民在第8局1:8落後時登板,被擊出2支安打仍力保不失分,包括對洋基時期的好友卡 諾投到1好1壞,用80英里(129公里)的指叉球讓他打成一壘滾地球,建仔到一壘補位將 他刺殺出局。 楊恩最近3場先發有2次只投2.1局,另一場4局,昨由基伊取代,只投3.2局就用了84球, 被擊出5安,投出3次三振,皇家仍找不到理想的第5號先發。 皇家總教練尤斯特昨公布明星賽後的先發輪值,前4號依序為甘迺迪、達菲、范曲拉和沃 奎茲,至於第5號先發?他說:「這是秘密。」也有消息來源指出,皇家為補強先發戰力 已鎖定數名目標。 誰頂5號先發 皇家還在找 雖然王建民仍未被列為先發人選,但上半季的表現可圈可點,在皇家牛棚站穩一席之地, 有機會待滿一整季。 王建民今年和皇家簽下小聯盟合約,春訓表現獲得肯定,躋身大聯盟開季25人名單,5月4 日對老東家國民後援1局無失分,拿下暌違近3年的勝投,上半季戰績5勝0敗,寫下2008年 以來最多勝紀錄,防禦率3.68也夠水準。 王建民若不需要提前登板,表現還會更好,7至9局防禦率只有2.86,延長賽投4.2局更都 未失分,出賽3場都拿下勝投。 http://sports.ltn.com.tw/news/paper/1009806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8.28.11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M.1468279669.A.7E9.html

07/12 07:31, , 1F
希望能繼續保持
07/12 07:31, 1F

07/12 07:39, , 2F
感覺還是三四天上場一次維持手感好一點
07/12 07:39, 2F

07/12 07:43, , 3F
初戀加油
07/12 07:43, 3F

07/12 07:50, , 4F
3.4天上場一次?以為是什麼重要的牛嗎?
07/12 07:50, 4F

07/12 07:59, , 5F
還能站在mlb的投手丘上就好
07/12 07:59, 5F

07/12 08:11, , 6F
有一句我狂笑 你的初戀現在只是敗處XD
07/12 08:11, 6F

07/12 08:13, , 7F
所以呢?有啥好笑的
07/12 08:13, 7F

07/12 08:13, , 8F
比起天天上場的牛 三四天算正常好嘛?
07/12 08:13, 8F

07/12 08:14, , 9F
敗處有什麼好笑的?盧蛇
07/12 08:14, 9F

07/12 08:14, , 10F
有什麼好笑的 MLB敗處屌虐22K
07/12 08:14, 10F

07/12 08:15, , 11F
人家在MLB 你只能在家OGC
07/12 08:15, 11F

07/12 08:19, , 12F
你也只能在ptt笑人
07/12 08:19, 12F

07/12 08:27, , 13F
大聯盟當敗處,夠光榮了好嗎?
07/12 08:27, 13F

07/12 08:27, , 14F
王建民現在一天賺十萬 我也想去
07/12 08:27, 14F

07/12 08:28, , 15F
大聯盟吃一局有這麼簡單嗎 酸的人??
07/12 08:28, 15F

07/12 08:29, , 16F
自己去看他的出場數吧,有3.4天就上一場嗎?笑死XD
07/12 08:29, 16F

07/12 08:31, , 17F
他就是個不太重要的牛而已
07/12 08:31, 17F

07/12 08:46, , 18F
不重要也撐到現在了耶 科科
07/12 08:46, 18F

07/12 08:50, , 19F
喔?然後?
07/12 08:50, 19F

07/12 08:51, , 20F
噓的人不知道看不看的懂棒球?
07/12 08:51, 20F

07/12 08:54, , 21F
噓的人不知道一天賺多少
07/12 08:54, 21F

07/12 08:56, , 22F
王站穩就好,加油
07/12 08:56, 22F

07/12 08:57, , 23F
能吃局數就是本事王前幾年王吃的了逆 酸酸酸完就像大完便
07/12 08:57, 23F

07/12 08:57, , 24F
好像做了什麼爽事離開門什麼卻都不記得 不覺得人生空虛逆
07/12 08:57, 24F

07/12 09:01, , 25F
笑什麼 就說三四天上場一次維持手感好點 看不懂?
07/12 09:01, 25F

07/12 09:02, , 26F
有說實際嘛? 看不懂?
07/12 09:02, 26F

07/12 09:22, , 27F
建仔讓坎諾打滾地那顆是指叉..?
07/12 09:22, 27F

07/12 10:24, , 28F
Tsff
07/12 10:24, 28F

07/12 10:24, , 29F
你以為隨便一個人上去丟一丟就能吃局數嗎
07/12 10:24, 29F

07/12 11:04, , 30F
有一句我狂笑 你的拜觸現在只是初練XD
07/12 11:04, 30F

07/12 11:05, , 31F
看有人被大家打臉 我狂笑XDD
07/12 11:05, 31F

07/12 11:19, , 32F
超穩?
07/12 11:19, 32F

07/12 12:26, , 33F
來看被打臉的推文
07/12 12:26, 33F

07/12 16:40, , 34F
有看到他站在大聯盟投手丘上,就很感動了
07/12 16:40, 34F

07/12 16:41, , 35F
怎麼辦 該叫救護車了 腫成這樣
07/12 16:41, 35F
文章代碼(AID): #1NX2jrVf (Baseball)
文章代碼(AID): #1NX2jrVf (Baseb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