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新聞] 皇家先發又爆炸╱建仔超穩未掉分 上半季已回收

看板Baseball (棒球)作者 (李嘟嘟)時間10年前 (2016/07/12 08:52), 10年前編輯推噓127(1391232)
留言183則, 13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3 (看更多)

3.4天上場一次?以為是什麼重要的牛嗎?

自己去看他的出場數吧,有3.4天就上一場嗎?笑死XD
王建民截至今日出賽27場 堪薩斯皇家一共打了88場 平均每3.259場比賽會出場一次 堪薩斯皇家於2016球季首賽於台北時間4月4號 截至今日剛好100天 王建民平均每3.7天會出賽一次 啊就是三四天就上一場啊 哪裡好笑了? -- 台灣國球-->贏球 台灣之光-->沾光 我_你的棒邪 以上空格自填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5.109.24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M.1468284742.A.F0E.html

07/12 08:53, , 1F
他在笑自己不知道在推什麼吧
07/12 08:53, 1F

07/12 08:54, , 2F
科科科科 %%%%
07/12 08:54, 2F

07/12 08:55, , 3F
%%%%%% XDD
07/12 08:55, 3F

07/12 08:57, , 4F
為酸而酸的人也真是可悲 現實生活應該很失敗吧
07/12 08:57, 4F

07/12 08:57, , 5F
不需要回他吧?賺得也沒王多,浪費時間理他幹嘛
07/12 08:57, 5F

07/12 08:57, , 6F
一個打臉
07/12 08:57, 6F

07/12 09:00, , 7F
酸民永遠都是不專業的
07/12 09:00, 7F

07/12 09:02, , 8F
喔?所以?反正要準備下3a了
07/12 09:02, 8F
要不要來賭?王能整季在大聯盟你捐五千給任何慈善基金會 沒有的話我捐一萬

07/12 09:02, , 9F
哈哈
07/12 09:02, 9F
By the way 王的出賽場次在牛棚排第五 投球局數扣掉曾經先發中繼兩頭燒的Dillon Gee排第三 還比守護神Wade Davis投更多局 ※ 編輯: h0110022 (114.45.109.247), 07/12/2016 09:06:41

07/12 09:02, , 10F
酸酸會說他明明有五天才出賽的
07/12 09:02, 10F

07/12 09:02, , 11F
某H: 3.4又不等於3.7
07/12 09:02, 11F

07/12 09:03, , 12F
阿 看成這篇原PO 是某Z
07/12 09:03, 12F

07/12 09:03, , 13F
五局都投不到 上來又只會掉分 快回來台灣過暑假了
07/12 09:03, 13F

07/12 09:03, , 14F
說準備下AAA算不算造謠?
07/12 09:03, 14F

07/12 09:03, , 15F
XDDDDDDDDD
07/12 09:03, 15F

07/12 09:04, , 16F
算成平均還可以啦 有時候連兩天有時候 n天不上場 手感會
07/12 09:04, 16F

07/12 09:04, , 17F
跑掉
07/12 09:04, 17F

07/12 09:04, , 18F
扣連XDDDD
07/12 09:04, 18F

07/12 09:05, , 19F
笑點就是他本身!
07/12 09:05, 19F

07/12 09:05, , 20F
算造謠,總算可以桶某D了,酸也沒梗加造謠,看了就煩。
07/12 09:05, 20F

07/12 09:05, , 21F
趕快炸一炸被DFA吧
07/12 09:05, 21F

07/12 09:06, , 22F
4b可以說說能投滿五局 又不會掉分的牛棚來參詳嘛?
07/12 09:06, 22F

07/12 09:08, , 23F
%%%%%%%%%%%%
07/12 09:08, 23F

07/12 09:09, , 24F
他就無腦酸同樣幾句而已啦 無聊
07/12 09:09, 24F

07/12 09:09, , 25F
科科 腦羞噓人囉 戰隊真廢
07/12 09:09, 25F

07/12 09:10, , 26F
暑假到了 屁孩也跟著多了 XDD
07/12 09:10, 26F

07/12 09:11, , 27F
那個腦羞噓的算不算詛咒球員啊?
07/12 09:11, 27F

07/12 09:11, , 28F
%%%無腦戰隊
07/12 09:11, 28F

07/12 09:11, , 29F
還有休到8天的勒,少在
07/12 09:11, 29F

07/12 09:11, , 30F
那用平均看好嗎?承認他就是個不重要的牛很難?
07/12 09:11, 30F
其實還有休到九天的喔 http://imgur.com/7IUdzDy
那你有沒有注意到王也有連續出賽的紀錄啊? 牛棚不用平均看要用什麼看? 吃局數吃到在牛棚排第三我覺得也不是那麼不重要啦

07/12 09:11, , 31F
看這些酸民還滿好笑的 顆顆
07/12 09:11, 31F

07/12 09:13, , 32F
某逼都不覺得異於常人也
07/12 09:13, 32F

07/12 09:13, , 33F
某D的梗比戰隊還爛,戰隊還算有看球,他就只是無腦酸
07/12 09:13, 33F
還有 113 則推文
還有 10 段內文
07/12 12:41, , 147F
以大聯盟的賽程密集度之高 4天才上一次真的不是重要牛
07/12 12:41, 147F
王的出賽場次在今年上過投手丘的大聯盟投手中排名第151 吃掉的局數扣掉曾經先發三場以上的投手排70左右 王雖然不是勝利組的投手 但是也是不錯用的敗處了 對於保存牛棚勝利組的戰力而言 真的也不是那麼不重要

07/12 12:41, , 148F
真的是一堆小丑
07/12 12:41, 148F

07/12 12:44, , 149F
噓邏輯,人家在天,你在場
07/12 12:44, 149F
我明明場跟天都有列出來...

07/12 12:50, , 150F
4B你好廢 酸都一樣的話 來點行的OK?
07/12 12:50, 150F

07/12 12:58, , 151F
某z跟d真是一對寶!!哈哈哈
07/12 12:58, 151F

07/12 14:04, , 152F
推原po
07/12 14:04, 152F

07/12 14:09, , 153F
%%%%%
07/12 14:09, 153F

07/12 14:16, , 154F
%%%%%%% XDDDD
07/12 14:16, 154F

07/12 14:17, , 155F
可悲2人組
07/12 14:17, 155F

07/12 14:21, , 156F
不推不行
07/12 14:21, 156F

07/12 14:27, , 157F
被打臉崩潰了XD
07/12 14:27, 157F

07/12 14:41, , 158F
你怎麼可以拿數據給為酸而酸的咖看? 你不知道這樣很殘忍
07/12 14:41, 158F

07/12 14:41, , 159F
嗎?
07/12 14:41, 159F

07/12 15:09, , 160F
Dumbbbb 趕快賭喔!像個男人吧!
07/12 15:09, 160F

07/12 15:28, , 161F
好可悲的兩個人
07/12 15:28, 161F

07/12 15:53, , 162F
這2人為何酸人又不作功課?
07/12 15:53, 162F

07/12 15:54, , 163F
敢酸還沒膽賭公益,誰會笨到把5勝0敗的健康投手下放?
07/12 15:54, 163F

07/12 15:55, , 164F
不是不能酸 是酸錯了被打臉還硬拗很丟臉XD
07/12 15:55, 164F
※ 編輯: h0110022 (114.45.109.247), 07/12/2016 16:12:29

07/12 16:11, , 165F
現實生活魯蛇就算了,別來網路世界也是魯蛇好不好
07/12 16:11, 165F

07/12 16:27, , 166F
XDDDDD
07/12 16:27, 166F

07/12 16:39, , 167F
好痛啊XDDDDDDDDDDDDDD
07/12 16:39, 167F

07/12 16:39, , 168F
怎麼崩成這樣XDDDDDDDD
07/12 16:39, 168F

07/12 16:41, , 169F
%%%%%%%%% 謝謝原po 讓我開心一整天
07/12 16:41, 169F

07/12 16:45, , 170F
4叉貓快領人回去 妳的人在這裡丟人現眼
07/12 16:45, 170F

07/12 17:45, , 171F
%%%%%%%%%%
07/12 17:45, 171F

07/12 18:38, , 172F
我還滿好奇這些酸酸平常是不是沒家的溫暖啊 必須常常上
07/12 18:38, 172F

07/12 18:38, , 173F
ptt 取暖
07/12 18:38, 173F

07/12 18:40, , 174F
%%%%%%%
07/12 18:40, 174F

07/12 18:55, , 175F
XDDDDD
07/12 18:55, 175F

07/12 19:02, , 176F
覺得開心
07/12 19:02, 176F

07/12 19:35, , 177F
人家有本事在大聯盟 你們哪根蔥?重不重要還輪你們嘴?
07/12 19:35, 177F

07/12 20:44, , 178F
王現階段真的是穩固的牛棚投手,在那隊都一樣
07/12 20:44, 178F

07/12 23:21, , 179F
MLB每個投手都有他的功能存在,不然擺他在那邊幹嘛
07/12 23:21, 179F

07/12 23:22, , 180F
就算只是當敗處也是成功的敗處,不然這些局數叫CL來投嗎
07/12 23:22, 180F

07/12 23:32, , 181F
被打臉就要承認.然後躲起來一直硬凹只會被打更慘
07/12 23:32, 181F

07/16 10:17, , 182F
某Z無下限啊 笑話一個
07/16 10:17, 182F

07/17 22:04, , 183F
看到兩個酸到語無倫次XDD
07/17 22:04, 183F
文章代碼(AID): #1NX3z6yE (Baseball)
文章代碼(AID): #1NX3z6yE (Baseb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