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情報] 高苑陳昱勛退出中職選秀
目前確定旅外的就賴謙凡 林珺希 何樺,加他就4位了,
依鍵盤球探所述這屆的有首輪實力的
蔡辰瀧 許宸緯 吳丞顥 鄭品紳 羅于晏 王翾祈
也都是旅外優先,不然就去大學等機會,等於這屆一口氣少了10位大物新秀。
但這幾年台灣整體投手質量明顯已經超越韓國,所以我們何必走韓職那套?
況且據統計100個出去真的上去大聯盟的大約也才20位,
代表現在有旅外潮將來就會有歸國潮不是?
為何感覺大家都在怪中職不留人?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7.32.10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M.1782572772.A.165.html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3 之 3 篇):
84
211
Baseball 近期熱門文章
PTT體育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