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情報] 高苑陳昱勛退出中職選秀

看板Baseball (棒球)作者 (Henry)時間1小時前 (2026/06/27 23:06),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3 (看更多)
目前確定旅外的就賴謙凡 林珺希 何樺,加他就4位了, 依鍵盤球探所述這屆的有首輪實力的 蔡辰瀧 許宸緯 吳丞顥 鄭品紳 羅于晏 王翾祈 也都是旅外優先,不然就去大學等機會,等於這屆一口氣少了10位大物新秀。 但這幾年台灣整體投手質量明顯已經超越韓國,所以我們何必走韓職那套? 況且據統計100個出去真的上去大聯盟的大約也才20位, 代表現在有旅外潮將來就會有歸國潮不是? 為何感覺大家都在怪中職不留人?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7.32.10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M.1782572772.A.165.html
文章代碼(AID): #1gF-Ra5b (Baseball)
文章代碼(AID): #1gF-Ra5b (Baseb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