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Rushing

看板BaseballXXXX作者時間1小時前 (2026/06/25 10:02), 編輯推噓3(302)
留言5則, 5人參與, 39分鐘前最新討論串1/1
https://www.threads.com/@pellericewine/post/DZ_RJ9xk4dG 這人有什麼問題 第一局壓線壞球 大谷問要不要挑戰 你搖頭就算了 這球大谷都已經拍了說要挑戰 你還在那邊搖頭 怕大家不知道今天投捕不合? 直接被打臉 主審也是好笑 投手也有挑戰的權利 你在那邊等什麼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25.122.21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XXXX/M.1782352924.A.5B1.html

06/25 10:11, 1小時前 , 1F
對你跟我想的一樣第二球大谷投都拍破了 主審等啥
06/25 10:11, 1F

06/25 10:17, 1小時前 , 2F
感覺道奇還是太rush他了,建議40歲後前額葉成熟再升上來
06/25 10:17, 2F

06/25 10:23, 1小時前 , 3F
菜鳥就乖乖聽話就好 是在那邊魯小啥小
06/25 10:23, 3F

06/25 10:42, 43分鐘前 , 4F
場上就是以投手為主 不懂這咖在亂啥
06/25 10:42, 4F

06/25 10:46, 39分鐘前 , 5F
這咖有夠廢
06/25 10:46, 5F
文章代碼(AID): #1gF8mSMn (BaseballXXXX)
文章代碼(AID): #1gF8mSMn (BaseballXXX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