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洋將制度

看板BaseballXXXX作者 (基隆金城武)時間2小時前 (2026/06/25 19:51), 編輯推噓4(4011)
留言15則, 9人參與, 1小時前最新討論串1/1
我在想是不是可以改用IL-60制度 目前洋將是規定4取3 註銷後本季不得再登用 不過會發生兩種截然不同的副作用 1. 濫用升降形成風火輪 完全合規的操作,但是不是制度原本的初衷 原本的初衷是讓洋將可以下去調整跟養傷復健 現在這個制度 導致實際上第四個位子不適合用來養傷 你拿第四個位子養傷 然後其他隊繼續風火輪 就會輸人一節 2. 洋將如果出傷病,通常只能註銷賠錢了事 或是 忍耐不用 註銷賠錢了事就是一個對洋將來說很可惜,對球團來說更可惜的事情 洋將可能五十天後可以回歸,但是現在被解雇了,到時後季中也不知道要去哪 球團虧錢痛苦 忍耐不裁就球迷很痛苦,看著別隊一直風火輪,自己家的洋投苦苦死撐 如果改用IL-30(或45 60?) 而不是現在的15的話 是不是可以讓 預備洋將位徹底發揮原本的意義=> 調整與復健 實際數字多少不知道比較好,但15就是一個太短的數字 對於健康的洋將來說,正好可以風火輪輪個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2.235.106.5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XXXX/M.1782388292.A.270.html

06/25 19:53, 2小時前 , 1F
IL制度不太可能只給洋將 要就整個聯盟都要
06/25 19:53, 1F

06/25 19:53, 2小時前 , 2F
但這就不太可能從30天開始算 調度彈性太差了
06/25 19:53, 2F

06/25 19:54, 2小時前 , 3F
15天IL其實不見得太短吧
06/25 19:54, 3F

06/25 19:54, 2小時前 , 4F
15天也沒有很短了吧
06/25 19:54, 4F

06/25 19:55, 2小時前 , 5F
洋將又不一定願意一直待二軍
06/25 19:55, 5F

06/25 19:58, 2小時前 , 6F
但問題就 現在這個制度球團也不會想改 尤其未來要加場
06/25 19:58, 6F

06/25 19:58, 2小時前 , 7F
更不可能把這招ban掉
06/25 19:58, 7F

06/25 19:59, 2小時前 , 8F
哪幾個土投是風火輪受害者?
06/25 19:59, 8F

06/25 20:08, 2小時前 , 9F
加場就比照日職洋將的規定就好
06/25 20:08, 9F

06/25 20:08, 2小時前 , 10F
15天真的濫用 變風火輪 加長
06/25 20:08, 10F

06/25 20:09, 2小時前 , 11F
未來要加場 風火輪就更不可能砍掉了
06/25 20:09, 11F

06/25 20:09, 2小時前 , 12F
大家規則都一樣 你球團捨不得砍怪誰 怪自己吧
06/25 20:09, 12F

06/25 20:10, 2小時前 , 13F
檢討風火輪V 不檢討自己家洋將傷病V
06/25 20:10, 13F

06/25 20:27, 1小時前 , 14F
那洋將升降改爲出據傷病報告給聯盟才能換人,是否
06/25 20:27, 14F

06/25 20:27, 1小時前 , 15F
就能避免健康洋將在哪搞風火輪
06/25 20:27, 15F
文章代碼(AID): #1gFHP49m (BaseballXXXX)
文章代碼(AID): #1gFHP49m (BaseballXXX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