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兄弟的一指投手

看板BaseballXXXX作者 (日本邦邦粉)時間3小時前 (2026/06/26 11:57), 3小時前編輯推噓4(405)
留言9則, 6人參與, 1小時前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原文怒刪 我們先看一下鄭凱文之後爪的一輪投手 跟爪當下有什麼其他選擇 --------------------------------------------- 14-江忠城: 對,他也是一指大物 貢獻當然不能跟隔壁喵的小文比 (統一第一輪,獨自抽選中) 但貢獻的局數也是羅嘉仁的三倍了 (成績也差不多) 16-陳琥: 那年唯一比他好的投手是陳仕朋(義大2-2) 陳琥要超越他不太可能 但基本上他也是他們那屆第二的投手了 18-李振昌: 這個不用講 20-余謙: 那年前兩輪的投手 王維中、余謙、廖任磊、郭俊麟、林子崴、林逸達 就一群痛痛人 唯一不痛的廖哥你也不會想要他 小格格今年看不錯 但他生涯局數還沒有余謙貢獻的多 21-呂彥青 這個應該也不用講 22-鄭浩均 靠北,這也不用討論吧 小年1-6還給你挑到一隻能先發均速145以上 還有王牌Stuff的投手 偷笑都來不及了吧 大師都不敢把他列進低階旅外討論了 今年確實有些低潮 看看下半季能調整成怎麼樣吧 23-林暉盛 這年目前看起來能以先發投手貢獻最多的 是桃猿4-5的曾家輝 但那也是人家會養 不然4-5這個順位 其他五隊球探可能都要打屁股了 林暉盛今年看起來不怎麼樣 但以前兩輪的順位還沒有人貢獻的比他多~ --------------------------------------------- 所以我這樣回顧起來 爪的首輪投手選秀也稱不上有什麼大問題吧 起碼也沒有為了誰誰誰然後錯過了哪個大投手 說實話選秀我都覺得還是要按當時時空有的菜去看 比如像魏碩成 你可能覺得是謎之二輪 但之後比他好的投手 可能要到5-1的林子昱了 沒有更好的菜的情況下 你在那邊喊現在的菜很爛 那也是無可奈何的事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1.48.25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XXXX/M.1782446256.A.45E.html ※ 編輯: swps40309 (39.1.48.252 臺灣), 06/26/2026 11:59:11

06/26 12:03, 3小時前 , 1F
其實他們都是會有一年很好用然後隔年整個走鐘的問題
06/26 12:03, 1F

06/26 12:12, 3小時前 , 2F
爪首輪基本不太會犯錯但有時候後段不太喜歡洗牛就有點可
06/26 12:12, 2F

06/26 12:12, 3小時前 , 3F
06/26 12:12, 3F

06/26 12:16, 3小時前 , 4F
這兩三年基本上也開始大量洗後段跟自培
06/26 12:16, 4F

06/26 12:18, 3小時前 , 5F
土投很多都這樣啊 不穩定很常見
06/26 12:18, 5F

06/26 12:24, 3小時前 , 6F
陳琥余謙沒有養出選前的評價吧
06/26 12:24, 6F

06/26 12:36, 2小時前 , 7F
沒有投過高階比賽的投手的選前評價本來就是比較本夢比
06/26 12:36, 7F

06/26 12:36, 2小時前 , 8F
一點的東西,再說我們實際不知道內部評價到底如何
06/26 12:36, 8F

06/26 13:44, 1小時前 , 9F
他們就是愛酸而已啦!那會認真分析啊?
06/26 13:44, 9F
文章代碼(AID): #1gFVYmHU (BaseballXXXX)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gFVYmHU (BaseballXXX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