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本來想看李打全壘打

看板BaseballXXXX作者 (雪蘋果)時間2小時前 (2026/06/28 01:58), 編輯推噓3(301)
留言4則, 4人參與, 1小時前最新討論串1/1
因為之前炸裂都沒跟到直播 難得放假可以看一下 但一想到對面是鄧 就覺得還是先不要吧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0.250.246.3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XXXX/M.1782583106.A.465.html

06/28 02:00, 2小時前 , 1F
陽春砲沒關係,自己人
06/28 02:00, 1F

06/28 02:02, 2小時前 , 2F
牛棚再炸
06/28 02:02, 2F

06/28 02:45, 1小時前 , 3F
看到了吧
06/28 02:45, 3F

06/28 03:07, 1小時前 , 4F
我也差點轉台 看到開轟真是太好了☺
06/28 03:07, 4F
文章代碼(AID): #1gG0z2Hb (BaseballXXXX)
文章代碼(AID): #1gG0z2Hb (BaseballXXX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