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戰] 阿土伯

看板BaseballXXXX作者 (蛋餅哥)時間2小時前 (2026/06/28 02:05), 編輯推噓0(111)
留言3則, 3人參與, 2小時前最新討論串1/1
你失誤的鍋 最好等一下道歉 4分打點... ----- 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SM-S9380. -- https://i.imgur.com/Jm25Eq3.jpeg
https://i.imgur.com/F9vxpPX.jpeg
https://i.imgur.com/zoNiL20.jpe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5.43.5.16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XXXX/M.1782583504.A.D02.html

06/28 02:05, 2小時前 , 1F
剛剛雙殺,謝謝
06/28 02:05, 1F

06/28 02:07, 2小時前 , 2F
道歉也沒用 ERA不會回來
06/28 02:07, 2F

06/28 02:08, 2小時前 , 3F
灝宇一直揮大棒 很想幹爆賢拜
06/28 02:08, 3F
文章代碼(AID): #1gG13Gq2 (BaseballXXXX)
文章代碼(AID): #1gG13Gq2 (BaseballXXX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