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所以黃種人適合發展足球嗎?
亞洲人的屬性分類為:顧機台 + 輪班
台灣晶圓製造世界第一 超強的
其他的就別想太多了!!!!!
※ 引述《slamblock15 (slamblock15)》之銘言:
: ※ 引述 《maple2378》 之銘言:
: : 標題:[閒聊] 所以黃種人適合發展足球嗎?
: : 時間: Sun Jun 28 17:05:54 2026
: :
: : 世界盃小組賽結束,亞足聯只剩日本跟澳洲還活著而已
: :
: : 甚至澳洲只是從大洋洲被分過來,跟黃種人也沒關係
: :
: : 我記得之前有人說台灣應該廢掉黑白人適合的籃球,發展黃種人適合的足球
: :
: : 那現在還是嗎?
: :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9.112.41.104 (日本)
: :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XXXX/M.1782637556.A.667.html
: : ※ 編輯: maple2378 (219.112.41.104 日本), 06/28/2026 17:06:14
: 人種問題應該不是主因
: 足球到底就是歐洲人的運動
: 你去看現在世界前二十
: 不是歐洲國家、
: 就是曾經被歐洲殖民的南美與非洲、
: 或者大量歐洲移民的國家
: 與其說足球全世界都在踢,
: 不如說歐洲殖民與移民早就擴散全世界了
: 亞洲就真的比較少這類的背景
: 日本真的是特例
: 不信的話
: 你看台灣棒球文化
: 從什麼時候開始就知道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8.247.15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XXXX/M.1782639866.A.5DA.html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3 之 4 篇):
31
51
BaseballXXXX 近期熱門文章
PTT體育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