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所以黃種人適合發展足球嗎?

看板BaseballXXXX作者 (伊普西隆級鄉民)時間2小時前 (2026/06/28 17:44),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4 (看更多)
亞洲人的屬性分類為:顧機台 + 輪班 台灣晶圓製造世界第一 超強的 其他的就別想太多了!!!!! ※ 引述《slamblock15 (slamblock15)》之銘言: : ※ 引述 《maple2378》 之銘言: : : 標題:[閒聊] 所以黃種人適合發展足球嗎? : : 時間: Sun Jun 28 17:05:54 2026 : : : : 世界盃小組賽結束,亞足聯只剩日本跟澳洲還活著而已 : : : : 甚至澳洲只是從大洋洲被分過來,跟黃種人也沒關係 : : : : 我記得之前有人說台灣應該廢掉黑白人適合的籃球,發展黃種人適合的足球 : : : : 那現在還是嗎? : :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9.112.41.104 (日本) : :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XXXX/M.1782637556.A.667.html : : ※ 編輯: maple2378 (219.112.41.104 日本), 06/28/2026 17:06:14 : 人種問題應該不是主因 : 足球到底就是歐洲人的運動 : 你去看現在世界前二十 : 不是歐洲國家、 : 就是曾經被歐洲殖民的南美與非洲、 : 或者大量歐洲移民的國家 : 與其說足球全世界都在踢, : 不如說歐洲殖民與移民早就擴散全世界了 : 亞洲就真的比較少這類的背景 : 日本真的是特例 : 不信的話 : 你看台灣棒球文化 : 從什麼時候開始就知道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8.247.15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XXXX/M.1782639866.A.5DA.html
文章代碼(AID): #1gGEpwNQ (BaseballXXXX)
文章代碼(AID): #1gGEpwNQ (BaseballXXX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