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 Silver:沒有證據顯示有球隊在「觀念」已回收

看板NBA (美國籃球)作者 (♡雪の祈舞 ♡)時間12年前 (2014/02/16 10:45), 編輯推噓28(30215)
留言47則, 4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2014年02月16日 08:46 | Twitter (https://twitter.com/tribjazz)   NBA新總裁Adam Silver剛剛接受了採訪,這期間,Silver首先談到了很多人關心 「擺爛」的問題。   「很明顯,目前沒有任何證據表明有NBA球隊在故意輸球。」Silver說道。   之後,Silver也表示,重建和「擺爛」是完全不同的概念。   「毫無疑問,有球隊在為了未來重建,球迷們肯定也理解這個。」Silver說道。   對於20歲年齡限制,Silver認為更多的時間準備會「帶來一個更好的聯盟」。   Silver還談到了短袖球衣,在推出這套球衣以後,聯盟也得到了各種各樣不同的反饋 ,有說喜歡,有說不喜歡的,有說難看的,當然也有說好看的,對於這點,Silver也表示 肯定。   「我們在把這些球衣存放在商店裡遇到了麻煩,這些球衣的需求量太大了。」Silver 說道。   對於球衣上投放廣告的問題,Silver透露,他們目前甚至還不接近要做這個工作,但 是他也表示,隨著時間的流逝,球衣上投放廣告應該會實現。   談到球員工會的問題,Silver認為,缺乏一個穩定的執行主席的確是一個障礙,他也 誇獎了Chris Paul作為工會主席所做的工作。   Silver還被問到了在歐洲擴軍的問題,他表示在正式考慮擴軍之前,他想確保擁有一 個健康的30支球隊聯盟,同時也能在財政上達成一些可行性方案。   「目前這並不是我首先在考慮的東西。」Silver談到擴軍問題。   對於火箭隊和CSNHouston的收購問題,Silver相信火箭隊能夠自己處理好這方面的問 題。   「我們沒有計劃要馬上採取一些行動什麼的。」Silver說道。   另外Silver還透露,NBA方面希望能在明年秋天到巴西打一場季前賽。 資料來源:http://voice.hupu.com/nba/1626880.html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32.98.20

02/16 10:45, , 1F
是觀念
02/16 10:45, 1F

02/16 10:45, , 2F
就只是爛隊變多了,沒故意輸球。
02/16 10:45, 2F

02/16 10:48, , 3F
沒有故意輸 只是不想贏
02/16 10:48, 3F

02/16 10:48, , 4F
公鹿:o'_'o
02/16 10:48, 4F

02/16 10:49, , 5F
只是懶的贏啊 像我湖
02/16 10:49, 5F

02/16 10:53, , 6F
只是戰績好 暴龍隊想賣球員 怕被球迷罵這樣而已
02/16 10:53, 6F

02/16 10:53, , 7F
我湖傷兵這麼多 還贏 其他隊不就洗洗睡了
02/16 10:53, 7F

02/16 10:53, , 8F
意思是說 東區那些球隊 是真的很爛!
02/16 10:53, 8F

02/16 10:53, , 9F
不要只想著輸,要想不能贏。
02/16 10:53, 9F

02/16 10:54, , 10F
反過來說 沒有證據顯示沒有球隊在故意輸球
02/16 10:54, 10F

02/16 10:54, , 11F
但的確某些球隊不是為了冠軍在努力
02/16 10:54, 11F

02/16 10:54, , 12F
公鹿:對咩! JAZZ:淦!被噹過~害我緊張連贏好幾場
02/16 10:54, 12F

02/16 10:55, , 13F
怎麼會讓你找到證據
02/16 10:55, 13F

02/16 10:55, , 14F
也沒有證據顯示部分球隊故意不觀念啊!!!!!!!!!!!!!!!
02/16 10:55, 14F

02/16 10:55, , 15F
不證自明
02/16 10:55, 15F

02/16 11:00, , 16F
球衣放廣告…看來NBA遲早勢微……
02/16 11:00, 16F

02/16 11:03, , 17F
球衣放廣告要看怎麼操作,皇馬放了廣告也還是皇馬
02/16 11:03, 17F

02/16 11:04, , 18F
別拿中職補丁乞丐衣來看球衣廣告這件事 XD
02/16 11:04, 18F

02/16 11:07, , 19F
看到廣告就是不爽 懂?
02/16 11:07, 19F

02/16 11:08, , 20F
就在商言商囉,看廣告主給的錢能不能抵掉不爽廣告而
02/16 11:08, 20F

02/16 11:08, , 21F
沒看過足球喔
02/16 11:08, 21F

02/16 11:08, , 22F
不買球衣的損失 -w-
02/16 11:08, 22F

02/16 11:11, , 23F
公鹿:我沒擺爛喔 只是贏不了而已^.<
02/16 11:11, 23F

02/16 11:15, , 24F
我知道火箭隊有一年為了搶大夢故意觀念
02/16 11:15, 24F

02/16 11:20, , 25F
打完三節快輸50分不是觀念? 76人沒在裝啦
02/16 11:20, 25F

02/16 11:28, , 26F
不爽不要看呀 球衣廣告能賺錢
02/16 11:28, 26F

02/16 11:30, , 27F
完全沒有畫面
02/16 11:30, 27F

02/16 11:42, , 28F
面子拉不下來
02/16 11:42, 28F

02/16 11:43, , 29F
就只是在觀念而已^^
02/16 11:43, 29F

02/16 11:45, , 30F
就像「轉進」和「撤退」完全不一樣,非常政治語言 XD
02/16 11:45, 30F

02/16 11:46, , 31F
懂政治才能當NBA總裁啊~ Silver有前途
02/16 11:46, 31F

02/16 11:55, , 32F
翻譯得好爛
02/16 11:55, 32F

02/16 12:17, , 33F
不是想著故意輸,要想著不能贏
02/16 12:17, 33F

02/16 12:23, , 34F
樓上XD
02/16 12:23, 34F

02/16 12:26, , 35F
XD
02/16 12:26, 35F

02/16 12:34, , 36F
voon我笑翻XDD
02/16 12:34, 36F

02/16 12:37, , 37F
NBA也M型化 不觀念個幾年怎麼翻身~
02/16 12:37, 37F

02/16 13:18, , 38F
KANO梗 XDDDDD
02/16 13:18, 38F

02/16 14:06, , 39F
笑死人了 湖人 公鹿 輸的這麼故意還敢說沒有
02/16 14:06, 39F

02/16 14:06, , 40F
球衣放廣告沒差 不要短袖就好 明星賽球衣醜死了
02/16 14:06, 40F

02/16 14:45, , 41F
湖人:有乾爹真好
02/16 14:45, 41F

02/16 15:17, , 42F
以後球衣跟APP一樣 有無廣告版XDDDDDD
02/16 15:17, 42F

02/16 16:56, , 43F
瞎了狗眼
02/16 16:56, 43F

02/16 17:43, , 44F
這傢伙看樣子是無能的
02/16 17:43, 44F

02/16 21:48, , 45F
很多職業運動都搞補釘裝... 強如法甲也一堆球隊放不
02/16 21:48, 45F

02/16 21:49, , 46F
只一塊廣告
02/16 21:49, 46F

02/17 15:20, , 47F
花錢版本還要看廣告?
02/17 15:20, 47F
文章代碼(AID): #1J02OtwB (NBA)
文章代碼(AID): #1J02OtwB (N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