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 Dirk談絕殺:那是個糟糕的投籃已回收

看板NBA (美國籃球)作者 (K少)時間12年前 (2014/02/25 12:09), 編輯推噓289(30617495)
留言818則, 17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5 (看更多)
消息來源:虎撲 Dirk談絕殺:那是個糟糕的投籃 內容: 在今天小牛110-108戰勝尼克的比賽中,小牛球員Dirk Nowitzki在最後時候時刻命中絕 殺。賽後,在接受採訪時,他表示那是個相當糟糕的投籃,但是它進了。 「它不是一個最好的投籃,但是它進了,我們贏得了比賽。」Dirk說,「我想它砸到了籃 圈的每一個部分,它碰到了籃板,他不是一個最好的投籃。” 他還說:「整個職業生涯我都在投籃,所以我想我應該有柔和的手感...那是個相當糟糕 的投籃。” 這是Dirk Nowitzki生涯第13次命中制勝球,上一次還是在2013年3月30日小牛與公牛的比 賽之中。 http://bbs.hupu.com/8902789.html https://twitter.com/BallinWithBryan/status/438150679513669632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bU_X5MvGv8
絕殺影片 運氣真得不錯! 那球安東尼都看傻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4.67.148

02/25 12:10, , 1F
先推K少 再推司機
02/25 12:10, 1F

02/25 12:10, , 2F
瓜:QQ
02/25 12:10, 2F

02/25 12:10, , 3F
再補一刀 QQ
02/25 12:10, 3F

02/25 12:11, , 4F
瓜瓜淚崩
02/25 12:11, 4F

02/25 12:11, , 5F
先推K少 再推司機 淚推瓜瓜
02/25 12:11, 5F

02/25 12:11, , 6F
瓜瓜QQ
02/25 12:11, 6F

02/25 12:11, , 7F
翻譯:咬我啊
02/25 12:11, 7F

02/25 12:11, , 8F
瓜瓜又嘆氣了 QAQ
02/25 12:11, 8F

02/25 12:12, , 9F
望天長嘆
02/25 12:12, 9F
※ 編輯: Kay731 來自: 1.164.67.148 (02/25 12:12)

02/25 12:12, , 10F
那是個糟糕的投籃 可是就是進了╮(′~‵〞)╭
02/25 12:12, 10F

02/25 12:13, , 11F
補刀 XDDD 瓜瓜無奈拍拍
02/25 12:13, 11F

02/25 12:13, , 12F
瓜瓜完美的詮釋了何謂無語問蒼天
02/25 12:13, 12F

02/25 12:14, , 13F
瓜瓜O_Q 快拿一枚戒指吧...
02/25 12:14, 13F

02/25 12:15, , 14F
才13次而已
02/25 12:15, 14F

02/25 12:16, , 15F
超愛看瓜瓜的表情~~~
02/25 12:16, 15F

02/25 12:16, , 16F
伍德森說:“Nowitzki命中了一個很棒的球"
02/25 12:16, 16F

02/25 12:16, , 17F
瓜瓜:已哭
02/25 12:16, 17F

02/25 12:17, , 18F
某k天天都可以尻槍13次
02/25 12:17, 18F

02/25 12:18, , 19F

02/25 12:18, , 20F
只能說運氣不在尼克那邊~就算沒進打OT還是小牛贏面大
02/25 12:18, 20F

02/25 12:18, , 21F
郎咧雖 看敏樓災
02/25 12:18, 21F

02/25 12:18, , 22F
呱呱 來湖人吧....隊友略好一點
02/25 12:18, 22F

02/25 12:18, , 23F
尼克該去拜拜了 這樣都絕殺
02/25 12:18, 23F

02/25 12:18, , 24F
武僧還能撐到現在真是奇蹟 還沒下課?!
02/25 12:18, 24F

02/25 12:19, , 25F
瓜瓜QQ
02/25 12:19, 25F

02/25 12:19, , 26F
瓜瓜QQ
02/25 12:19, 26F

02/25 12:21, , 27F
觀眾直接抱頭崩潰XDDDD
02/25 12:21, 27F

02/25 12:21, , 28F
6尺8守7尺...malo打四號位真的太吃力了
02/25 12:21, 28F

02/25 12:21, , 29F
有夠屎的 還好上次要吃阿豪的時候火箭選擇包夾
02/25 12:21, 29F

02/25 12:22, , 30F
瓜瓜和07年KG太像了 隊友無法幫助球隊 只有悲情
02/25 12:22, 30F

02/25 12:22, , 31F
malo是哪位
02/25 12:22, 31F

02/25 12:22, , 32F
不然這種二樓跳投 站個MELO跟站個阿豪根本沒兩樣
02/25 12:22, 32F

02/25 12:23, , 33F
6尺8守7尺太吃力? 豪哥表示:我守dirk超多次的勒
02/25 12:23, 33F

02/25 12:23, , 34F
阿豪也常對到司機
02/25 12:23, 34F

02/25 12:23, , 35F
最好是沒兩樣 Melo已經守的夠好了 徹底壓迫到彈道
02/25 12:23, 35F

02/25 12:23, , 36F
談談談談談談談談談談談談談談談談談談談談談談談
02/25 12:23, 36F

02/25 12:23, , 37F
樓上好默契
02/25 12:23, 37F

02/25 12:25, , 38F
翻譯: 對付尼克這種渣隊夠用了
02/25 12:25, 38F
還有 740 則推文
02/25 18:07, , 779F
實況系列如果有出籃球版 甜瓜百分之百有負運這能力
02/25 18:07, 779F

02/25 18:09, , 780F
沒說是濫防守阿 前面守到Dirk連下球都沒辦法就很屌了
02/25 18:09, 780F

02/25 18:10, , 781F
有人就是覺得他這Play守的很爛阿0.0
02/25 18:10, 781F

02/25 18:17, , 782F
為什麼其他球員跟大鎖就會干擾 你就不這樣守?
02/25 18:17, 782F

02/25 18:21, , 783F
阿其他人干擾是守住了沒啦 還在跳 不累膩
02/25 18:21, 783F

02/25 18:23, , 784F
瓜瓜是守住了?
02/25 18:23, 784F

02/25 18:27, , 785F
對啊 他跟其他人一樣沒守住 所以為啥一定要伸手???
02/25 18:27, 785F

02/25 18:27, , 786F
球進瞬間 籃板後尼克球迷 一起抱頭崩潰XD
02/25 18:27, 786F

02/25 18:29, , 787F
樓上XD
02/25 18:29, 787F

02/25 18:29, , 788F
因為這樣進球機率更低 你覺得大部分球員這樣作不對?
02/25 18:29, 788F

02/25 18:32, , 789F
我覺得linkpon大這次沒錯 所以守德老投籃就是手都不
02/25 18:32, 789F

02/25 18:32, , 790F
我哪有說那些球員不對 問題是他們對不代表Melo就錯阿
02/25 18:32, 790F

02/25 18:32, , 791F
伸才對囉 反正都不會影響到麻~
02/25 18:32, 791F

02/25 18:32, , 792F
你一直在那邊二分法 又沒法證明伸手有效 超好笑的
02/25 18:32, 792F

02/25 18:34, , 793F
最後 藍衣服觀眾超可愛
02/25 18:34, 793F

02/25 18:39, , 794F
因為大部分球員都這樣選擇 如果不伸手更好為什麼他們
02/25 18:39, 794F

02/25 18:39, , 795F
要高舉呢? 你在質疑絕大多數球員的防守專業?
02/25 18:39, 795F

02/25 18:43, , 796F
原來用的人多就一定是好方法 那永遠都不用新戰術了阿
02/25 18:43, 796F

02/25 18:47, , 797F
好好一篇文又要被link搞爛了
02/25 18:47, 797F

02/25 18:51, , 798F

02/25 18:51, , 799F
你沒有球員專業啦
02/25 18:51, 799F

02/25 18:52, , 800F
其實瓜瓜盡力了,都已經不顧會犯規的危險狂拍球
02/25 18:52, 800F

02/25 18:52, , 801F
你都比Melo專業了 還好意思講那麼多
02/25 18:52, 801F

02/25 18:54, , 802F
我怎麼會比melo專業 我是拿大部分人包括大鎖等級的作
02/25 18:54, 802F

02/25 18:54, , 803F
法來說耶
02/25 18:54, 803F

02/25 18:56, , 804F
整個防守是連貫的 怎麼會被拆開來看... 那乾脆以後
02/25 18:56, 804F

02/25 18:56, , 805F
大家都手舉高高打滿48分鐘算了
02/25 18:56, 805F

02/25 18:57, , 806F
我明明就有說前面壓迫不錯啊~只是後面該干擾沒作而已
02/25 18:57, 806F

02/25 19:45, , 807F
推 yao60301 Melo化身成櫻木花道了
02/25 19:45, 807F

02/25 20:18, , 808F
這球瓜守得很好阿 已經盡力去干擾 至於司機的跳投
02/25 20:18, 808F

02/25 20:38, , 809F
甜瓜變成苦瓜了
02/25 20:38, 809F

02/25 20:54, , 810F
可以炒好幾頁 哈哈
02/25 20:54, 810F

02/25 21:06, , 811F
Melo:都輸了還要鞭我QQ
02/25 21:06, 811F

02/25 23:41, , 812F
真的是守得很好啊 下盤讓Dirk已經不好出手了
02/25 23:41, 812F

02/25 23:51, , 813F
蠻精彩的一球 瓜瓜死命的干擾司機 不讓他有舒服的出
02/25 23:51, 813F

02/25 23:51, , 814F
手 瓜守的很成功了 但司機太豪洨 哈哈我牛勝利<(
02/25 23:51, 814F

02/25 23:51, , 815F
▔︶▔)>
02/25 23:51, 815F

02/26 01:26, , 816F
翻譯:拍謝 不小心賽進的( ︶︿︶)_╭∩╮
02/26 01:26, 816F

02/26 06:27, , 817F
瓜~
02/26 06:27, 817F

02/26 15:54, , 818F
x翻譯:拍謝 不小心賽進的xd
02/26 15:54, 818F
文章代碼(AID): #1J31TYbO (NBA)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J31TYbO (N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