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情報]科比基本確定2016年退役 終於到了要說再見已回收

看板NBA (美國籃球)作者 (雜草魂)時間12年前 (2014/03/25 19:13), 編輯推噓-19(9287)
留言44則, 4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看到這篇文章還滿有感觸的 我本人是爵士隊球迷,喜歡自然是當年力抗公牛的爵士三老 還有嘴砲大屁股老巴也很喜歡,當然還有一些其他明星球員 但是我只有Follow到他們生涯末期或是是顛峰期,並沒有完整 看他們從出道到退休 KOBE就不一樣了 他才大我幾歲加上高中畢業就出道 一出道好像就證明他將有不凡的未來性,97年灌籃大賽 拿到冠軍首先打響第一砲,98年明星賽佑MJ23互相對位 自然成了場上鎂光燈閃不停的焦點。 97-99年連續兩年在西區冠軍賽被中西組的爵士跟馬刺4-0 橫掃,99-00年請到了禪師 當年也以67勝15負戰績闖進季後賽 當年俠客跟KOBE都是處在體能顛峰期,尤其是俠客打過不少季後賽 跟冠軍戰,這些經驗自然是領導著湖人往前邁進,也是當年MVP。 尤其西區冠軍賽更是精彩絕倫,湖人在落後15分下逆轉號稱可以組成 兩支先發隊伍的拓荒者,KOBE有一球直接切入後傳給轄克的第一時間 灌籃更是水管上常見的經典好球之一,這年湖人沒有意外的4-2擊敗溜馬 拿到冠軍。 到了後兩年俠客的狀態並不是很穩定,受傷 例行賽養生到季後賽發威 得到不少當時的輿論批評,KOBE自然跳出來在俠客打不開時接管戰局 加上防守對方的主力後場可以說是功不可沒。 00-03被馬刺在西區決賽打敗,季後找來手套跟郵差組成F4,隔年真有 東山再起之勢西區決賽打敗當年狼王KG領軍的灰狼,然後跟活塞要在 FINAL碰頭,當時的活賽明沒有超級球星但是先發五虎團隊實力平均 加上手套不是三角戰術型的後衛,還有郵差受傷,俠客自然被大班 跟R.Wallace緊盯,這年FA以失敗收場也畫下F4句點。 到了季後續約的時間了,湖人要在俠客跟KOBE之一選擇,最後選擇 年紀較輕的KOBE當重建基石。 中間這幾年我比較沒看,知道KOBE轟下81分但還是輸給暴龍,這段期間 也是繼93-94後再次沒有晉級季後賽。 07-08交易來嘎獸加上拜男還有歐登這恐怖的前場三人,在總冠軍賽第六場 像中了邪似最後被當年組成GAP聯線狂電出局,但是隔年擊敗魔術 再隔年七場 力克超賽抱回兩座冠軍。 不知不覺KOBE已經從當年的年輕18歲就這樣過了14年 我認為不管你對他是喜歡還是不喜歡都可以用比較欣賞的眼光來看待他 也趁他如果還有辦法在正規賽季奮戰實用不同角度審視他,就好像看網球 界傳奇費德勒一般看他比賽是看一場就少一場,雖然以後要看他的影片在 水管上很好找,但我想那都不如欑整看他打一整季一整場比賽那種感覺真實。 他說要打到16年剛好跟費德勒說的要打到16年是一樣的,記得他們之前在顛峰期時 NIKE有幫他 費神 王葛格(巔峰期)拍過一支廣告,不知道還找不找得到! 以上是個人長期看KOBE的一些想法XD -- 強力的閃身正拍 加上招牌的單手反拍 以及全方位打法 優雅迷人的笑容加上17座大滿貫冠軍的加持 他是我心目中最偉大的網球選手-R.Federer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2.187.131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NBA/M.1395746034.A.624.html

03/25 19:16, , 1F
KOBE轟下81分但還是輸給暴龍? 你當真?
03/25 19:16, 1F

03/25 19:17, , 2F
81分那場贏惹.....
03/25 19:17, 2F

03/25 19:18, , 3F
你真的都沒看......
03/25 19:18, 3F

03/25 19:20, , 4F
真的沒看...
03/25 19:20, 4F

03/25 19:20, , 5F
笑死人! 假科迷XD
03/25 19:20, 5F

03/25 19:21, , 6F
....
03/25 19:21, 6F

03/25 19:21, , 7F
81分那場 一個人打趴暴龍好嗎 還輸勒
03/25 19:21, 7F

03/25 19:22, , 8F
81還輸,只能噓了
03/25 19:22, 8F

03/25 19:23, , 9F
Kobe打16年囉 非14
03/25 19:23, 9F

03/25 19:24, , 10F
1996-2014 應該是打了18年...其它錯誤就....
03/25 19:24, 10F

03/25 19:25, , 11F
96T的不只打14年啦
03/25 19:25, 11F

03/25 19:25, , 12F
我懷疑你是長期透過看總板來認識Kobe的科迷
03/25 19:25, 12F

03/25 19:27, , 13F
轟下81分有營暴龍好嗎
03/25 19:27, 13F

03/25 19:28, , 14F
KOBE轟下81分但還是輸給暴龍 果然沒看比賽
03/25 19:28, 14F

03/25 19:30, , 15F
......
03/25 19:30, 15F

03/25 19:30, , 16F
KB81輸暴龍.........你來亂的吧
03/25 19:30, 16F

03/25 19:32, , 17F
連打幾年 輸暴龍都搞錯 不懂可以不要勉強
03/25 19:32, 17F

03/25 19:35, , 18F
81分那場 湖人贏球了
03/25 19:35, 18F

03/25 19:36, , 19F
81那場明明就贏暴龍
03/25 19:36, 19F

03/25 19:38, , 20F
搞錯給箭頭
03/25 19:38, 20F

03/25 19:39, , 21F
長期看是 多年來總共花不到十分鐘看報紙嗎
03/25 19:39, 21F

03/25 19:40, , 22F
又一個捧科的只能噓了
03/25 19:40, 22F

03/25 19:44, , 23F
你還是回波士頓看你的上原浩志吧
03/25 19:44, 23F

03/25 19:46, , 24F
難怪你說沒看
03/25 19:46, 24F

03/25 19:47, , 25F
.................................................
03/25 19:47, 25F

03/25 19:54, , 26F
火火程度
03/25 19:54, 26F

03/25 20:04, , 27F
反串成功
03/25 20:04, 27F

03/25 20:05, , 28F
只能說搞笑成功
03/25 20:05, 28F

03/25 20:17, , 29F
笑死,要反串還不做功課
03/25 20:17, 29F

03/25 20:25, , 30F
噓你沒知識
03/25 20:25, 30F

03/25 20:39, , 31F
看到81分輸暴龍直接end
03/25 20:39, 31F

03/25 20:40, , 32F
反串不等於搞笑
03/25 20:40, 32F

03/25 20:43, , 33F
作論文可能被老闆罵到死
03/25 20:43, 33F

03/25 21:03, , 34F
KOBE轟下81分但還是輸給暴龍???
03/25 21:03, 34F

03/25 21:09, , 35F
其實明星賽前的季賽,KOBE就對上MJ了,只是沒那麼曙
03/25 21:09, 35F

03/25 21:12, , 36F
目,當時兩人都拿3X分,明星賽只是第二部曲!
03/25 21:12, 36F

03/25 21:14, , 37F
直播的時候,我看得熱血沸騰,重播馬上用錄影機錄下
03/25 21:14, 37F

03/25 23:43, , 38F
廢文
03/25 23:43, 38F

03/25 23:57, , 39F
我先
03/25 23:57, 39F

03/26 01:43, , 40F
害我以為我記錯...
03/26 01:43, 40F

03/26 03:57, , 41F
81是科迷必備知識 你白看了
03/26 03:57, 41F

03/26 10:24, , 42F
整篇文章被一句話自毀功力...
03/26 10:24, 42F

03/26 11:04, , 43F
03/26 11:04, 43F

03/26 14:29, , 44F
一日球迷?
03/26 14:29, 44F
文章代碼(AID): #1JCMJoOa (NBA)
文章代碼(AID): #1JCMJoOa (N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