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Easy] 西強東弱迷

看板NBAEasyChat作者 (問這麼多幹麻)時間2周前 (2026/06/06 15:20), 編輯推噓2(202)
留言4則, 3人參與, 2周前最新討論串6/6 (看更多)
※ 引述《winnie4dc (唯你維尼)》之銘言: : 你看近年強權雷霆綠賽少幾位核心長期缺陣也不會有這麼大的落差 我從未見過雷霆哪場比賽只有兩個裁判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0.60.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NBAEasyChat/M.1780730423.A.571.html

06/06 15:30, 2周前 , 1F
打湖人的場不需要裁判
06/06 15:30, 1F

06/06 16:17, 2周前 , 2F
那確實 沒想到上的是替補選手
06/06 16:17, 2F

06/06 17:35, 2周前 , 3F
又釣到你了喔XDD
06/06 17:35, 3F

06/06 18:01, 2周前 , 4F
如果講反智言論就是釣魚的話那你可能一輩子都在釣魚
06/06 18:01, 4F
文章代碼(AID): #1g8yetLn (NBAEasyChat)
文章代碼(AID): #1g8yetLn (NBAEasy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