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吃餅

看板NBAEasyChat作者 (yes)時間4小時前 (2026/06/26 21:05), 編輯推噓2(204)
留言6則, 4人參與, 2小時前最新討論串1/1
達摩祖師東渡,以漢人的角度,稱呼他為胡人 祖師行至中途,肚餓暫歇吃餅,後人稱為 東77餵渡輪吃餅 其實77餵渡輪吃餅 跟CC餵渡輪吃餅是一樣的 渡輪都會吐出餅來 就像今年季後賽 CC有一球從三分線傳 渡輪恍神沒接住 湖人開頂薪只是自找麻煩 我強烈建議湖人一定要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8.15.5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NBAEasyChat/M.1782479146.A.0DB.html

06/26 21:08, 4小時前 , 1F
他那球超扼腕的表情 讓我惱火..
06/26 21:08, 1F

06/26 21:44, 3小時前 , 2F
湖人敢開頂就拿去吧
06/26 21:44, 2F

06/26 21:44, 3小時前 , 3F
我沒差了
06/26 21:44, 3F

06/26 21:48, 3小時前 , 4F
我不掙扎~ 反正我也沒差~
06/26 21:48, 4F

06/26 23:05, 2小時前 , 5F
如果他季後賽一樣降檔,哨林等於季後賽讓兩個耶
06/26 23:05, 5F

06/26 23:05, 2小時前 , 6F
真的會這麼瘋嗎?
06/26 23:05, 6F
文章代碼(AID): #1gFdag3R (NBAEasyChat)
文章代碼(AID): #1gFdag3R (NBAEasy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