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請問一個PLAY
※ 引述《drsavage (我不是空氣)》之銘言:
: 八,8
: (7) 當跑壘員前進或退返跑壘時,未能循序踏壘,而漏踏其中一個或數個壘時,如比賽進
: 行中,守備員持球觸踏空過的壘包,或是在該跑壘員補觸壘之前持球觸及,配合適當的促
: 請裁決,該跑壘員將出局。即使是死球狀況,防守方也可以提出促請裁決。
: 這種事裁判都當作沒看到的
如果以原po的例子來說
那這個情形是說原二壘跑者還有三壘的佔有權
所以用觸殺或是促請都ok
但是我就是卡在 今天原三壘跑者也回三壘
所以原二壘跑者就變成他喪失了三壘佔有權(因為前面是老大)
而原二壘跑者非得補觸三壘才可 而又沒有三壘又被搶了
他根本沒有任何安全留在場上的權力了
那這樣裁判不直接判出局嗎? 還是要等促請裁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0.185.130
※ 編輯: stevepork 來自: 59.120.185.130 (05/26 00:29)
推
05/26 00:37, , 1F
05/26 00:37, 1F
→
05/26 00:38, , 2F
05/26 00:38, 2F
推
05/26 00:46, , 3F
05/26 00:46, 3F
推
05/26 00:48, , 4F
05/26 00:48, 4F
→
05/26 00:50, , 5F
05/26 00:50, 5F
推
05/26 00:51, , 6F
05/26 00:51, 6F
→
05/26 00:52, , 7F
05/26 00:52, 7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Softball 近期熱門文章
PTT體育區 即時熱門文章
13
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