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請問一個PLAY

看板Softball (壘球)作者 (豬肉)時間18年前 (2007/05/26 00:50), 編輯推噓1(101)
留言2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7/9 (看更多)
※ 引述《stevepork (豬肉)》之銘言: : 如果以原po的例子來說 : 那這個情形是說原二壘跑者還有三壘的佔有權 : 所以用觸殺或是促請都ok : 但是我就是卡在 今天原三壘跑者也回三壘 : 所以原二壘跑者就變成他喪失了三壘佔有權(因為前面是老大) : 而原二壘跑者非得補觸三壘才可 而又沒有三壘又被搶了 : 他根本沒有任何安全留在場上的權力了 : 那這樣裁判不直接判出局嗎? 還是要等促請裁決?? 剛剛想到一個攻破我這個想法了 我一直想說二壘跑者不能回三壘 但非補觸三壘不行 所以他應該沒權利留在場上 但是三壘跑者如果又再離開三壘 二壘跑者就又可以再去補觸三壘了 所以不可以直接判出局 還是要觸殺或促請裁決對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0.185.130

05/26 11:56, , 1F
我記得 空過壘 不管如何裁判就當作什麼都沒發生 直到守方
05/26 11:56, 1F

05/26 11:57, , 2F
促請裁決才判決 這好像算通則
05/26 11:57, 2F
文章代碼(AID): #16LnFo57 (Softball)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6LnFo57 (Softb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