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案例請教
我方打者猛力揮棒打球卻形成打擊區前方的定杆球,
守方捕手衝向前觸踫打擊區內的打者然後促請裁判判決防礙守備,
但是打者只是揮棒後站在打擊區內還沒開始跑壘就被守備員觸碰到,
也沒有阻擾或阻擋的動作,
這樣會造成防礙守備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2.117.32.2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oftball/M.1447218789.A.F2D.html
推
11/11 13:39, , 1F
11/11 13:39, 1F
→
11/11 13:44, , 2F
11/11 13:44, 2F
→
11/11 13:44, , 3F
11/11 13:44, 3F
→
11/11 18:13, , 4F
11/11 18:13, 4F
→
11/11 18:13, , 5F
11/11 18:13, 5F
推
11/13 07:48, , 6F
11/13 07:48, 6F
→
11/13 07:48, , 7F
11/13 07:48, 7F
推
11/13 12:34, , 8F
11/13 12:34, 8F
→
11/13 12:34, , 9F
11/13 12:34, 9F
→
11/13 12:34, , 10F
11/13 12:34, 10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Softball 近期熱門文章
PTT體育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