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等待是值得的!NMAX 1000km車主真心話
去年底就訂了,前陣子終於通知交車
等待期間天天在看開箱文,整個人心癢到不行
牽車後騎了一個月,目前剛做完 1000 公里初保
來整理一下實際騎起來跟想像中的差別在哪裡
https://i.imgur.com/6AUk0Hq.jpeg

1. YECVT真的有感,不是噱頭
以前騎普通速克達總覺得起步或超車的加速都會有一種遲滯感
但YECVT整合變速控制後,動力輸出非常線性
不管是補油門超車還是市區走走停停,動力都是隨傳隨到
第一次騎就能感覺出來,絕對不是心理作用
2. GARMIN導航整合很實用
螢幕直接顯示導航資訊,路線指示非常清晰
從此不用低頭看手機,也不用在車把上夾手機架
(遇到下雨還要擔心手機進水或震壞鏡頭)
通勤或假日跑山只要看儀表就好,龍頭變得很乾淨,加分
3. 初次騎龍骨車,第一圈就有感
這是我第一次騎龍骨車,剛開始上下車有點不習慣
但騎起來車身剛性跟穩定感滿明顯的
尤其過彎時車尾不會亂扭亂擺,有一種讓人很安心的包覆感(?)
長途騎乘也比想像中舒服,突然就能理解為什麼有些人回不去平踏
https://i.imgur.com/sn6Bqsy.jpeg

4. 跑旅舒適度像縮小版大車
手把高度跟椅墊的支撐力都很夠,雙腳還可以往前踩在斜踏板上
假日騎著它跑了幾次長途,騎下來腰不酸、屁股不痛
風鏡也幫忙擋掉不少正面風壓,巡航爽度極高
騎到一半差點忘記它只是白牌
https://i.imgur.com/HF3DlNb.jpeg

5. 1000 公里後的感想
目前騎下來,油耗表現比想像中更省,平均每公升能跑 40 多公里
既能勝任每天通勤,假日要載女友去北宜或陽金公路晃晃也完全沒問題
雖然從訂車到牽車足足等了半年有點考驗耐性......
但外型我自己是越看越喜歡,不會太高調又很有質感,配備也很足
所以個人還是覺得很值得啦!
https://i.imgur.com/Ta6fHMw.jpe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7.204.3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iker/M.1782557431.A.175.html
推
06/27 19:20,
2小時前
, 1F
06/27 19:20, 1F
推
06/27 19:30,
1小時前
, 2F
06/27 19:30, 2F
推
06/27 19:32,
1小時前
, 3F
06/27 19:32, 3F
→
06/27 19:32,
1小時前
, 4F
06/27 19:32, 4F
→
06/27 19:32,
1小時前
, 5F
06/27 19:32, 5F
推
06/27 19:47,
1小時前
, 6F
06/27 19:47, 6F
→
06/27 19:48,
1小時前
, 7F
06/27 19:48, 7F
推
06/27 20:41,
48分鐘前
, 8F
06/27 20:41, 8F
biker 近期熱門文章
28
117
20
110
PTT體育區 即時熱門文章
20
30
34
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