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等待是值得的!NMAX 1000km車主真心話

看板biker (機車 摩托車)作者 (Ryan)時間2小時前 (2026/06/27 18:50), 編輯推噓5(503)
留言8則, 5人參與, 48分鐘前最新討論串1/1
去年底就訂了,前陣子終於通知交車 等待期間天天在看開箱文,整個人心癢到不行 牽車後騎了一個月,目前剛做完 1000 公里初保 來整理一下實際騎起來跟想像中的差別在哪裡 https://i.imgur.com/6AUk0Hq.jpeg
1. YECVT真的有感,不是噱頭 以前騎普通速克達總覺得起步或超車的加速都會有一種遲滯感 但YECVT整合變速控制後,動力輸出非常線性 不管是補油門超車還是市區走走停停,動力都是隨傳隨到 第一次騎就能感覺出來,絕對不是心理作用 2. GARMIN導航整合很實用 螢幕直接顯示導航資訊,路線指示非常清晰 從此不用低頭看手機,也不用在車把上夾手機架 (遇到下雨還要擔心手機進水或震壞鏡頭) 通勤或假日跑山只要看儀表就好,龍頭變得很乾淨,加分 3. 初次騎龍骨車,第一圈就有感 這是我第一次騎龍骨車,剛開始上下車有點不習慣 但騎起來車身剛性跟穩定感滿明顯的 尤其過彎時車尾不會亂扭亂擺,有一種讓人很安心的包覆感(?) 長途騎乘也比想像中舒服,突然就能理解為什麼有些人回不去平踏 https://i.imgur.com/sn6Bqsy.jpeg
4. 跑旅舒適度像縮小版大車 手把高度跟椅墊的支撐力都很夠,雙腳還可以往前踩在斜踏板上 假日騎著它跑了幾次長途,騎下來腰不酸、屁股不痛 風鏡也幫忙擋掉不少正面風壓,巡航爽度極高 騎到一半差點忘記它只是白牌 https://i.imgur.com/HF3DlNb.jpeg
5. 1000 公里後的感想 目前騎下來,油耗表現比想像中更省,平均每公升能跑 40 多公里 既能勝任每天通勤,假日要載女友去北宜或陽金公路晃晃也完全沒問題 雖然從訂車到牽車足足等了半年有點考驗耐性...... 但外型我自己是越看越喜歡,不會太高調又很有質感,配備也很足 所以個人還是覺得很值得啦! https://i.imgur.com/Ta6fHMw.jpe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7.204.3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iker/M.1782557431.A.175.html

06/27 19:20, 2小時前 , 1F
06/27 19:20, 1F

06/27 19:30, 1小時前 , 2F
今年的不知道是不是還要等半年
06/27 19:30, 2F

06/27 19:32, 1小時前 , 3F
這台車熱之後怠速有噠噠聲嗎?我看
06/27 19:32, 3F

06/27 19:32, 1小時前 , 4F
對岸舊款好多人在抓這個問題,我自
06/27 19:32, 4F

06/27 19:32, 1小時前 , 5F
己B8R也有已放棄治療
06/27 19:32, 5F

06/27 19:47, 1小時前 , 6F
希望能把可變色溫頭燈和彎道輔助照
06/27 19:47, 6F

06/27 19:48, 1小時前 , 7F
明在下一版加上去 這兩個超讚的
06/27 19:48, 7F

06/27 20:41, 48分鐘前 , 8F
唯一缺點,龍骨,這美學實在無法接受
06/27 20:41, 8F
文章代碼(AID): #1gFwht5r (biker)
文章代碼(AID): #1gFwht5r (bi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