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簽名球已回收

看板Baseball (棒球)作者 (Bohol%shumpy)時間10年前 (2016/07/08 11:28), 編輯推噓7(923)
留言14則, 1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5 (看更多)
整理家當發現一顆簽名球認不出字跡 希望版友們可以幫忙解答! 感恩 http://i.imgur.com/y4QUkot.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3.200.3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M.1467948526.A.49E.html

07/08 11:33, , 1F
蘇建文
07/08 11:33, 1F

07/08 11:36, , 2F
反正台灣選手簽名球都無意義---拿來丟吧
07/08 11:36, 2F

07/08 11:37, , 3F
台灣選手都沒意義喔 那鋒哥的也沒有?
07/08 11:37, 3F

07/08 11:38, , 4F
賣得了錢才有意義 除非你只是想收藏
07/08 11:38, 4F

07/08 11:42, , 5F
李興文
07/08 11:42, 5F

07/08 11:48, , 6F
!_!http://imgur.com/a/BxTK7 看得眼睛變這樣了!!
07/08 11:48, 6F

07/08 11:58, , 7F
是你喜歡的球員即使萬年2軍選手都有意義,別什麼事都
07/08 11:58, 7F

07/08 11:58, , 8F
扯$$$$$$
07/08 11:58, 8F

07/08 12:21, , 9F
去找球員簽名又不是為了賣錢= =
07/08 12:21, 9F

07/08 12:35, , 10F
蔣智賢
07/08 12:35, 10F

07/08 12:52, , 11F
會被版友靠腰
07/08 12:52, 11F

07/08 15:34, , 12F
如果你沒有珍惜該位選手簽名好好收藏,何必浪費選手
07/08 15:34, 12F

07/08 15:34, , 13F
時間幫你簽名
07/08 15:34, 13F

07/08 16:50, , 14F
簽完就忘
07/08 16:50, 14F
文章代碼(AID): #1NVntkIU (Baseball)
文章代碼(AID): #1NVntkIU (Baseb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