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新聞] 台菲戰被控滑稽 教練禁賽難翻案已回收

看板Baseball (棒球)作者 (王小波)時間10年前 (2016/07/12 11:21), 10年前編輯推噓27(5225156)
留言233則, 5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5 (看更多)
LLB也才菲律賓,中國,台灣三隊叁加 總共打也沒幾場。這三隊實力差距多少 總教練一定心裡有數。 以平鎮高中的實力,總教練做好主力,板凳 的人員調配,場場都求勝,這是苛求嗎? 千千萬萬種保護主力的做戰方式 英明的教練卻選擇了輸球的那一種。 =============== 你們那隻眼看到我說打假球 我講的是這教練調度有問題 至於是為了抓放還是保護主力 那要去問他 ========== 一堆人到底在腦補啥? 平鎮只帶一個投手出國嗎? ========= 不一定要場場贏,但是要場場拿出 該有的實力。 不然場邊加油的不就都王八蛋 反正場上的說又不需要場場贏。 ----- 平鎮不是二軍,平鎮的二軍在學校裡。 場上全部是一軍,只有先發和板凳分別 在台灣,平鎮的板凳已經海屌80%以上的 學校了。 我只是想不通,這批台灣青棒菁英 連菲律賓都輸? 不是不能輸,而是輸的很難看。 我心目中的想法,台灣對菲律賓的差距 就像美國nba夢幻隊跟中國差距 美國在怎麼玩,也不可能輸中國 如果是我錯了,台灣和菲律賓的差距 沒那麼大,菲律賓的棒球水準以經追上 來了。那我為我的無知向大家道歉。 Sent from JPTT on my Asus ASUS_Z00L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0.173.2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M.1468293711.A.F65.html

07/12 11:23, , 1F
關鍵字:輸球 果然是國球
07/12 11:23, 1F

07/12 11:23, , 2F
台灣只要輸球就是打假球?怎麼輸俄羅斯那場的球員沒被關
07/12 11:23, 2F

07/12 11:24, , 3F
快把五套版本說一說 不然造謠
07/12 11:24, 3F

07/12 11:24, , 4F
但中國自己0:1輸菲律賓了呢
07/12 11:24, 4F

07/12 11:24, , 5F
但中國有一場7:1勝菲
07/12 11:24, 5F

07/12 11:24, , 6F
就是因為中國自己輸菲律賓,才在那邊你一定要給我贏下
07/12 11:24, 6F

07/12 11:24, , 7F
為什麼一堆人老帶風向到一定要球員贏球
07/12 11:24, 7F

07/12 11:25, , 8F
來不然就是故意把我淘汰
07/12 11:25, 8F

07/12 11:25, , 9F
對中國的加賽 和對菲的冠軍賽 最後都完投勝
07/12 11:25, 9F

07/12 11:25, , 10F
明明可以全勝.風光取得代表權.要要做些有的沒的.被抓包
07/12 11:25, 10F

07/12 11:25, , 11F
沒畫面,講什麼都是意測
07/12 11:25, 11F

07/12 11:25, , 12F
看不出來有保留投手戰力的意義在....
07/12 11:25, 12F

07/12 11:26, , 13F
因為贏球 這些問題都不會發生
07/12 11:26, 13F

07/12 11:26, , 14F
還硬凹..這還只是青棒而已.這些人未來打職棒怎麼辦?
07/12 11:26, 14F

07/12 11:26, , 15F
所以你能預知後面那兩場會完投勝?快來報牌阿
07/12 11:26, 15F

07/12 11:26, , 16F
無關晉級的一場,主力休息,讓較少機會出賽的選手上
07/12 11:26, 16F

07/12 11:26, , 17F
場很合理,只不過是因為輸了才被提出來質疑,當然“真
07/12 11:26, 17F

07/12 11:26, , 18F
實情況”現在不清楚
07/12 11:26, 18F

07/12 11:27, , 19F
硬凹????你有資格講這種話?
07/12 11:27, 19F
※ 編輯: lu0713 (223.140.173.21), 07/12/2016 11:31:46

07/12 11:28, , 20F
524,短期賽跟職業漫長賽季的調度方式本來就不同
07/12 11:28, 20F

07/12 11:28, , 21F
人家叫你一聲大師你真的邱起來了?
07/12 11:28, 21F

07/12 11:28, , 22F
大師開示了,原來全勝只是美夢一場
07/12 11:28, 22F

07/12 11:29, , 23F
預賽已經跟中菲分別交手過1-2場 要看出實力差距不難吧
07/12 11:29, 23F

07/12 11:30, , 24F
關心臺灣隊比賽內容就好啦,撇開攸關晉級,你管別隊誰輸誰
07/12 11:30, 24F

07/12 11:30, , 25F
?那是他們國家的事
07/12 11:30, 25F

07/12 11:30, , 26F
只能贏不能輸 哈哈 無關緊要的比賽都要想辦法贏就對了
07/12 11:30, 26F

07/12 11:30, , 27F
..贏球的話還會發生後續的事?
07/12 11:30, 27F

07/12 11:31, , 28F
阿..中職每年一堆消化比賽..冠軍隊都這樣搞不風光
07/12 11:31, 28F

07/12 11:32, , 29F
還有不要再牽拖小朋友,大人比較嚴重吧!
07/12 11:32, 29F

07/12 11:33, , 30F
實力好一定要贏球 這就是台灣的思維呵
07/12 11:33, 30F

07/12 11:35, , 31F
實力好就不能練兵不能輸嗎!?
07/12 11:35, 31F

07/12 11:35, , 32F
下屆經典賽。只要贏所有國家就能冠軍了
07/12 11:35, 32F

07/12 11:35, , 33F
陳鏞基對弱隊對這些人來說看來先發也是剛好,因為要贏
07/12 11:35, 33F

07/12 11:35, , 34F
學生比賽玩抓放真的很難看
07/12 11:35, 34F

07/12 11:35, , 35F
台灣 中國(MLB培訓) 菲律賓 不講我也不會覺得中國會輸
07/12 11:35, 35F

07/12 11:36, , 36F
菲律賓一場啊,比賽結果不就輸了才在那邊抗議台灣輸球
07/12 11:36, 36F

07/12 11:36, , 37F
害中國被淘汰
07/12 11:36, 37F

07/12 11:36, , 38F
增菘瑋七場出賽五場也是剛好而已,因為要贏
07/12 11:36, 38F
還有 155 則推文
還有 6 段內文
07/12 13:16, , 194F
權威性和規模的世界少棒組織,這樣你懂了嗎?
07/12 13:16, 194F

07/12 13:17, , 195F
被威廉波特認證你打假的還要乖乖吞下去,真是奴......
07/12 13:17, 195F

07/12 13:18, , 196F
所以中國選手年齡不是問題是吧?
07/12 13:18, 196F

07/12 13:19, , 197F
不信任LLB 就不要去參賽 反正日韓也不打 練不到什麼功
07/12 13:19, 197F

07/12 13:21, , 198F
你去找到多少LLB即便貪污收錢各種骯髒事 都不能抹去本次
07/12 13:21, 198F

07/12 13:21, , 199F
違反運動精神的罵名 已經快要定案了 你再不抗爭就默認了
07/12 13:21, 199F

07/12 13:22, , 200F
看看韓國冬奧被取消金牌 韓國人挺自己人 覺得被衝康
07/12 13:22, 200F

07/12 13:22, , 201F
某些人一直在找LLB很黑證據 要用來證明什麼? 用來證明我們
07/12 13:22, 201F

07/12 13:22, , 202F
真的被冤枉就拒絕參賽吧 日韓也沒打 看看沒台灣他們怎辦
07/12 13:22, 202F

07/12 13:23, , 203F
但判決轉到台灣網路 鄉民們還不就相信韓國搞小動作
07/12 13:23, 203F

07/12 13:23, , 204F
平鎮教練團也是被人婊 被人黑嗎 那就退賽以後不再參加
07/12 13:23, 204F

07/12 13:23, , 205F
這次事件 我們自己人覺得被衝康 但國外網路上會相信什麼?
07/12 13:23, 205F

07/12 13:24, , 206F
還不就一樣 你選擇吞下去 就是國際認證沒運動家精神
07/12 13:24, 206F

07/12 13:25, , 207F
看新聞原文 快要吞下去的是棒協阿 棒協爛也不是一兩天的事
07/12 13:25, 207F

07/12 13:25, , 208F
你選擇吞下去不做任何表示,全世界就認為你已經默任啦~
07/12 13:25, 208F

07/12 13:26, , 209F
以後中華小將出國比賽就被貼上「沒運動家精神」的標籤
07/12 13:26, 209F

07/12 13:26, , 210F
可是正義鄉民可都沒有支持退賽阿 樓上跟我們一起支持退賽
07/12 13:26, 210F

07/12 13:26, , 211F
平鎮+鄉民 都沒有支持退賽的舉動 然後怪棒協不退?
07/12 13:26, 211F

07/12 13:27, , 212F
如果平鎮+鄉民+輿論都支持退賽 然後棒協堅持吞下
07/12 13:27, 212F

07/12 13:28, , 213F
這時你再罵棒協 全部人都支持你
07/12 13:28, 213F

07/12 13:28, , 214F
張滄彬吃素的唷??他是非常大咖的角色...朱X倫的愛將耶
07/12 13:28, 214F

07/12 13:28, , 215F
棒協想要河蟹,張滄彬就應該跳出來挺自家人呀!怕什麼??
07/12 13:28, 215F

07/12 13:29, , 216F
青棒沒多少人在意 人家以後貼標籤的是泰國也不一定
07/12 13:29, 216F

07/12 13:29, , 217F
所以鄉民要做的不就是等證據出來再判斷嗎? 急著罵自家人是?
07/12 13:29, 217F

07/12 13:30, , 218F
吞下去也沒什麼大不了 只是這批教練團不適任是一定的
07/12 13:30, 218F

07/12 13:31, , 219F
青棒參加過多少國際賽事 就這批教練團被國際認證
07/12 13:31, 219F

07/12 13:33, , 220F
真的很奇怪,中華隊可能比過超過1000場LLB主辦的比賽了
07/12 13:33, 220F

07/12 13:33, , 221F
從來沒有出過任何問題,就只有這批教練團會被認證....
07/12 13:33, 221F

07/12 13:54, , 222F
所以中國選手年齡到底是不是問題嘛?
07/12 13:54, 222F

07/12 14:12, , 223F
趙倫小朋友越級打怪和我們有沒有不想贏球是兩個獨立事件
07/12 14:12, 223F

07/12 14:14, , 224F
故意曲解跟盲目護航,說真的我覺得不需要繼續討論了
07/12 14:14, 224F

07/12 14:15, , 225F
因為失利的是中國所以怎樣都行,其實很悲哀
07/12 14:15, 225F

07/12 14:18, , 226F
對啦輸球就是可恥,就是沒拿出實力啦
07/12 14:18, 226F

07/12 14:38, , 227F
中國選手年齡問題代表官方威不威信耶!你們在扯官方認
07/12 14:38, 227F

07/12 14:38, , 228F
證啊!不是很會
07/12 14:38, 228F

07/12 14:54, , 229F
噁心鬼、假清高、舔棒鬼
07/12 14:54, 229F

07/12 17:08, , 230F
我不覺得青棒這次輸有比奧運輸給中國與義大利還扯...
07/12 17:08, 230F

07/12 17:56, , 231F
結果論...
07/12 17:56, 231F

07/12 19:51, , 232F
比賽看太少不要出來丟臉啦 輸2分叫輸很慘 笑死Y
07/12 19:51, 232F

07/12 23:55, , 233F
這啥鬼分析?
07/12 23:55, 233F
文章代碼(AID): #1NX69Fzb (Baseball)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NX69Fzb (Baseb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