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新聞] 台菲戰被控滑稽 教練禁賽難翻案已回收

看板Baseball (棒球)作者 (龍貓小俠)時間10年前 (2016/07/12 11:55), 10年前編輯推噓8(13519)
留言37則, 1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4/5 (看更多)
※ 引述《lu0713 (王小波)》之銘言: : LLB也才菲律賓,中國,台灣三隊叁加 : 總共打也沒幾場。這三隊實力差距多少 : 總教練一定心裡有數。 : 以平鎮高中的實力,總教練做好主力,板凳 : 的人員調配,場場都求勝,這是苛求嗎? : 千千萬萬種保護主力的做戰方式 : 英明的教練卻選擇了輸球的那一種。 : =============== : 你們那隻眼看到我說打假球 : 我講的是這教練調度有問題 : 至於是為了抓放還是保護主力 : 那要去問他 我認識一個選手, 他剛加入台南市長榮中學時是擔任游擊手, 隔年在全國青棒選拔賽中, 就入原po說的, "英明的教練卻選擇了輸球的那一種", 竟然叫他站上投手丘去投球, 但他卻演出兩場完封勝, 三場完投勝及一次救援成功的驚人之舉. 啊! 最後忘了說, 這傢伙後來加入日本職棒, 生涯拿下117W68L18S.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09.234.17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M.1468295736.A.3A2.html

07/12 11:56, , 1F
lu看到這篇會無視,謝謝
07/12 11:56, 1F
大家都是lu字輩的, 相煎何太急?

07/12 11:56, , 2F
郭?
07/12 11:56, 2F
※ 編輯: lupinlin (140.109.234.172), 07/12/2016 11:58:26

07/12 11:58, , 3F
喵喵總教練
07/12 11:58, 3F

07/12 11:58, , 4F
對了 如果輸球會被說沒運動家精神 影響學生棒球 一定要贏
07/12 11:58, 4F

07/12 11:59, , 5F
那以後都派野手上去投就好,反正沒經驗最強
07/12 11:59, 5F

07/12 12:00, , 6F
能把以後都派野手上去投這種話講出來,有多想黑小球員?
07/12 12:00, 6F

07/12 12:01, , 7F
不然你來投啊,你也沒經驗不是嗎?
07/12 12:01, 7F

07/12 12:03, , 8F
Kaku 啊
07/12 12:03, 8F

07/12 12:03, , 9F
三級棒球投野手都通的其實滿常見的 還沒定位吧
07/12 12:03, 9F

07/12 12:04, , 10F
lu被打臉就扯東扯西 不就想凹輸球就是該死
07/12 12:04, 10F

07/12 12:05, , 11F
我絕對不是在說原PO XDDD
07/12 12:05, 11F

07/12 12:05, , 12F
三級棒球員投野手都練日後進職棒也比較多位置能選擇,幹
07/12 12:05, 12F

07/12 12:05, , 13F
嘛那麼早定位呢
07/12 12:05, 13F

07/12 12:07, , 14F
本來就是 LLB的人搞不好根本沒打過棒球
07/12 12:07, 14F

07/12 12:20, , 15F
說個笑話 鄉民比LLB更懂棒球
07/12 12:20, 15F

07/12 12:20, , 16F
講LLB沒打過棒球真的太瞎了 人家可能從妳還沒出生就辦
07/12 12:20, 16F

07/12 12:20, , 17F
比賽了
07/12 12:20, 17F

07/12 12:21, , 18F
PTT風氣就是先罵再說 不合我意先扣帽子打成黑五類
07/12 12:21, 18F

07/12 12:22, , 19F
到底正視自己在這次行為上做錯了 有這麼難嗎??
07/12 12:22, 19F

07/12 12:22, , 20F
洪中:這下你們知道為何選林承飛了吧?栍栍..
07/12 12:22, 20F

07/12 12:23, , 21F
台南市長 榮中學?不是賴嗎
07/12 12:23, 21F

07/12 12:23, , 22F
抓到一點小辮子狂打還沾沾自喜
07/12 12:23, 22F

07/12 12:29, , 23F
扣你一個「支那粉」的帽子他們就自以為勝利了呀wwwwww
07/12 12:29, 23F

07/12 12:33, , 24F
支那粉急著護航摟
07/12 12:33, 24F

07/12 12:34, , 25F
沒影片只有片面之詞選擇相信支那的不是支那粉我還真不知道
07/12 12:34, 25F

07/12 12:34, , 26F
是什麼其他原因
07/12 12:34, 26F

07/12 12:35, , 27F
幫補血。
07/12 12:35, 27F

07/12 12:35, , 28F
某些人要跳針國際認證。
07/12 12:35, 28F

07/12 12:35, , 29F
又不想承認中國選手年齡問題
07/12 12:35, 29F

07/12 12:35, , 30F
是多麼討厭台灣人為國爭光啊
07/12 12:35, 30F

07/12 13:12, , 31F
本來就支那粉啊 敢護航怕別人講喔 支那該個幾句就跟
07/12 13:12, 31F

07/12 13:12, , 32F
著該 啊證據咧 4比2叫消極比賽 11比1是放水還是打桌
07/12 13:12, 32F

07/12 13:12, , 33F
球?
07/12 13:12, 33F

07/12 13:13, , 34F
臉腫成那樣要不要幫你們買冰塊冰敷?
07/12 13:13, 34F

07/12 14:18, , 35F
王勝偉SP那天我就推回來
07/12 14:18, 35F

07/12 15:24, , 36F
keichi你這下限不錯低 拿職棒層級來跟青棒比
07/12 15:24, 36F

07/12 17:13, , 37F
反正中國粉自嗨不欠他一個...
07/12 17:13, 37F
文章代碼(AID): #1NX6euEY (Baseball)
文章代碼(AID): #1NX6euEY (Baseb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