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新聞] 台菲戰被控滑稽 教練禁賽難翻案已回收

看板Baseball (棒球)作者 (Survivor)時間10年前 (2016/07/12 12:47), 編輯推噓20(22215)
留言39則, 2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5/5 (看更多)

07/12 12:39,
整場中國籍的裁判 是聽誰說的 好奇
07/12 12:39
[新聞] 〈LLB青棒〉被指違反運動精神 吳柏宏:我們認真追分 "事實上,中華隊這次比賽中其中一場對上中國隊,現場裁判全都是中國籍,教練曾在比賽 中兩度抗議裁判未抓投手犯規" 中國籍裁判認定中國隊沒有投手犯規影片 https://youtu.be/X1y6fCpxAZ0?t=3m46s
順帶一提,這個被台灣教練抗議投手犯規的中國隊投手,就是已經在次青少棒出賽過的趙倫 LLB國際認證?公信力?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232.28.13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M.1468298838.A.3FC.html

07/12 12:49, , 1F
看來支那粉只剩不爽不要打的最後大絕可以用了
07/12 12:49, 1F

07/12 12:51, , 2F
等一下就會有支那粉粉來跳針了
07/12 12:51, 2F

07/12 12:52, , 3F
不管啦 我們跟菲律賓的距離 就像美國夢幻隊跟中國隊的距離
07/12 12:52, 3F

07/12 12:52, , 4F
跟裁判是甚麼國無關!!!!!!!!!!!!!!!!!!!!!
07/12 12:52, 4F

07/12 12:52, , 5F
接下來美國還要不要去,去了是不是裝等於默認
07/12 12:52, 5F

07/12 12:53, , 6F
台灣應該退賽抗議 然後昭告全世界讓大家看看中美的嘴臉
07/12 12:53, 6F

07/12 12:53, , 7F
日韓都不玩的比賽 台灣就愛去湊一腳
07/12 12:53, 7F

07/12 12:55, , 8F
中國隊就美國協助培訓的,美國幫自己人有什麼好意外的
07/12 12:55, 8F

07/12 12:56, , 9F
趙投手很有可能出現在下個月的U18亞洲盃
07/12 12:56, 9F

07/12 12:58, , 10F
補血 等等26又要噓惹
07/12 12:58, 10F

07/12 12:59, , 11F
場上的裁判國籍可以跟兩隊中的一隊一樣啊? 哇咧~~~
07/12 12:59, 11F

07/12 12:59, , 12F
投手犯規你有申訴到LLB嗎?沒有的話在悲憤什麼?
07/12 12:59, 12F

07/12 12:59, , 13F
被國際認證就扯一些LLB根本沒受理的事
07/12 12:59, 13F

07/12 13:01, , 14F
這種事還去申訴大概就跟小學生作業沒交找警察來差不多吧
07/12 13:01, 14F

07/12 13:01, , 15F
LLB本身就是笑話
07/12 13:01, 15F

07/12 13:02, , 16F
連我們被告知要加賽想申訴也不給申訴 申訴僅供中國使用 懂?
07/12 13:02, 16F

07/12 13:02, , 17F
臉是自己丟的,LLB會閒到沒事去認證你?
07/12 13:02, 17F

07/12 13:06, , 18F
LLB閒到沒事 很正常阿 不然美國時間這詞怎麼來的
07/12 13:06, 18F

07/12 13:10, , 19F
美國時間XD 這臉打的好 我快笑死了XDDDDD
07/12 13:10, 19F

07/12 13:13, , 20F
還有人醒不過來
07/12 13:13, 20F

07/12 13:16, , 21F
所以酸迷們可以回答我
07/12 13:16, 21F

07/12 13:16, , 22F
到底LLb組織威不威信?
07/12 13:16, 22F

07/12 13:16, , 23F
中國選手年齡是不是問題?
07/12 13:16, 23F

07/12 13:16, , 24F
請回答我
07/12 13:16, 24F

07/12 13:20, , 25F
唉支那粉素質跟他們的母國差不多 要他們動腦思考可
07/12 13:20, 25F

07/12 13:20, , 26F
能強人所難了點
07/12 13:20, 26F

07/12 13:33, , 27F
中美友好? 那台灣還要傾哪邊
07/12 13:33, 27F

07/12 13:49, , 28F
$$$$$$$$$$至上 還凹到一場被虐場
07/12 13:49, 28F

07/12 14:25, , 29F
親中球迷只會回你官方說你精神假球就是假球啦 無視中媒帶
07/12 14:25, 29F

07/12 14:25, , 30F
風向
07/12 14:25, 30F

07/12 14:51, , 31F
噁心鬼:LLB認證讚!有前科!沒證據別吵,格調咧?
07/12 14:51, 31F

07/12 14:53, , 32F
噁心鬼:不懂寛以待人嚴以律己嗎?別比爛,很難嗎?
07/12 14:53, 32F

07/12 17:03, , 33F
自己先放水挑對手,怪誰,從小學放水,到職棒一樣
07/12 17:03, 33F

07/12 17:15, , 34F
我看過中國粉在第一屆亞洲職棒賽...發言瞧不起羅德隊
07/12 17:15, 34F

07/12 17:16, , 35F
先發投手黑木知宏.更對羅德隊派出次一級的陣容表示不滿
07/12 17:16, 35F

07/12 17:17, , 36F
打輸羅德還可以自嗨高潮...十足阿Q心態...
07/12 17:17, 36F

07/12 17:18, , 37F
你就可以想見...有些中國球迷實在比本版還鄉民...
07/12 17:18, 37F

07/12 17:25, , 38F
支那粉乾脆說ibb也是放水好了
07/12 17:25, 38F

07/12 19:37, , 39F
版主哪時才要桶造謠放水的啊?
07/12 19:37, 39F
文章代碼(AID): #1NX7PMFy (Baseball)
文章代碼(AID): #1NX7PMFy (Baseb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