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熱火還會再交易嗎?

看板BaseballXXXX作者 (Hon_kuo)時間22小時前 (2026/06/23 13:33), 22小時前編輯推噓4(403)
留言7則, 4人參與, 21小時前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好奇如果再這樣換的話雙方的陣容適合嗎 然後熱火清出的薪資空間再來簽41歲老人,再交易湖人的21歲控球bronny 先發五人 bronny or mitchell/brown/字母/jovic/james https://i.mopix.cc/4iVfJd.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240.120.13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XXXX/M.1782192819.A.DE4.html

06/23 13:34, 22小時前 , 1F
那你熱火誰打中鋒..?
06/23 13:34, 1F

06/23 13:37, 22小時前 , 2F
字母
06/23 13:37, 2F
※ 編輯: Honkuo (27.240.120.131 臺灣), 06/23/2026 13:43:56

06/23 13:46, 22小時前 , 3F
其實很多人對阿爹還停留在那個不投三分的印象
06/23 13:46, 3F

06/23 13:46, 22小時前 , 4F
但其實他現在一場要投五顆以上的三分球
06/23 13:46, 4F

06/23 13:46, 22小時前 , 5F
其實在進攻上已經很接近空間型五號了
06/23 13:46, 5F

06/23 13:54, 22小時前 , 6F
命中率還要加
06/23 13:54, 6F

06/23 14:12, 21小時前 , 7F
06/23 14:12, 7F
文章代碼(AID): #1gEXgpta (BaseballXXXX)
文章代碼(AID): #1gEXgpta (BaseballXXX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