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 所以賓士鬆油都贏0.2

看板FORMULA1 (F1 賽車)作者 (DoGeee)時間5小時前 (2026/06/27 23:04), 編輯推噓1(321)
留言6則, 6人參與, 5小時前最新討論串1/1
事實就是這樣 藏到最後一圈啊 可怕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6.162.14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FORMULA1/M.1782572684.A.359.html

06/27 23:05, 5小時前 , 1F
最好笑的是 他們的引擎還能升級喔
06/27 23:05, 1F

06/27 23:05, 5小時前 , 2F
最後直道鬆油0.2 扯
06/27 23:05, 2F

06/27 23:05, 5小時前 , 3F
還能升級喔.w.
06/27 23:05, 3F

06/27 23:06, 5小時前 , 4F
沒有鬆油門...
06/27 23:06, 4F

06/27 23:09, 5小時前 , 5F
哪裡鬆油門
06/27 23:09, 5F

06/27 23:10, 5小時前 , 6F
慢慢無能狂怒 FIA的遙測一定比你們看車載還不準
06/27 23:10, 6F
文章代碼(AID): #1gF-QCDP (FORMULA1)
文章代碼(AID): #1gF-QCDP (FORMULA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