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 所以說F1太老實的吃虧啊

看板FORMULA1 (F1 賽車)作者 (momo)時間4小時前 (2026/06/27 23:15), 編輯推噓4(403)
留言7則, 6人參與, 4小時前最新討論串1/1
弱肉強食啊! 小朋友太老實還煞車, 虧爆,看看護照。也只能這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2.104.24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FORMULA1/M.1782573334.A.3BB.html

06/27 23:16, 4小時前 , 1F
沒辦法 護照不對就退5位了
06/27 23:16, 1F

06/27 23:19, 4小時前 , 2F
好的Ocon罰pit lane 起跑
06/27 23:19, 2F

06/27 23:21, 4小時前 , 3F
樓上笑死
06/27 23:21, 3F

06/27 23:28, 4小時前 , 4F
是是是,別人的話就是比賽誰跟你溫良恭儉讓,糾舉就是
06/27 23:28, 4F

06/27 23:28, 4小時前 , 5F
別人太老實
06/27 23:28, 5F

06/27 23:43, 4小時前 , 6F

06/28 00:07, 4小時前 , 7F
好了啦
06/28 00:07, 7F
文章代碼(AID): #1gF-aMEx (FORMULA1)
文章代碼(AID): #1gF-aMEx (FORMULA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