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 說真的63圈沒被刪不是不合理

看板FORMULA1 (F1 賽車)作者 (DoGeee)時間4小時前 (2026/06/27 23:27), 4小時前編輯推噓22(22010)
留言32則, 22人參與, 1小時前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現在63黑就是一卡車 逆風發一下 Sky播報在看到63時間刷到第一就有討論了 如果63經過黃旗區(T9)時是single 鬆油就可以過關 黃旗是double那就是整圈不算 事後確認63經過黃旗區的時候是single的狀態 T9那邊是減速彎 所以他剛好可以以鬆油的狀態過黃旗區(有沒有提早減速就要看遙測數據) 然後T10那邊當時場邊已經亮綠燈了(車載很明顯) 所以他過T10油門踩到底也沒問題 大概4醬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6.162.14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FORMULA1/M.1782574079.A.B1C.html

06/27 23:31, 4小時前 , 1F
沒人會鳥你 繼續英國護照 繼續63偷雞
06/27 23:31, 1F

06/27 23:31, 4小時前 , 2F
問就是糾舉耍小手段
06/27 23:31, 2F

06/27 23:32, 4小時前 , 3F
你說得對但這邊只會雙標
06/27 23:32, 3F

06/27 23:33, 4小時前 , 4F
哪一場不雙標?
06/27 23:33, 4F

06/27 23:35, 4小時前 , 5F
不符合63黑主旋律敘事就是不合理
06/27 23:35, 5F

06/27 23:37, 4小時前 , 6F
現在積分落後這麼多還可以被追殺成這樣也是沒誰了0.0
06/27 23:37, 6F

06/27 23:39, 4小時前 , 7F

06/27 23:39, 4小時前 , 8F
以前黑LAW是主流 現在黑RUS是主流 請跟上群眾憤怒 謝謝
06/27 23:39, 8F

06/27 23:41, 4小時前 , 9F
每年都是誰車快 黑粉也聚集得快 who cars
06/27 23:41, 9F

06/27 23:48, 4小時前 , 10F
最後回放RUS車載畫面,確實第一個黃燈閃第二個燈號通
06/27 23:48, 10F

06/27 23:48, 4小時前 , 11F
過時還不是,看來賓士車速又往上推了
06/27 23:48, 11F
※ 編輯: eaurouge7 (49.216.162.149 臺灣), 06/27/2026 23:51:45

06/27 23:53, 4小時前 , 12F
其實發生MAX撞車 就舉成績被FIA刪 就舉絕對也沒太大異議
06/27 23:53, 12F

06/27 23:53, 4小時前 , 13F
吧 FIA只要說你前面那台就已經雙黃了 就舉也不能不吞啊
06/27 23:53, 13F

06/28 00:06, 4小時前 , 14F
就有些人不知道在崩潰什麼的
06/28 00:06, 14F

06/28 00:06, 4小時前 , 15F
根據車上數據,最後那一圈RUS放油門的量的確比他之前做時
06/28 00:06, 15F

06/28 00:06, 4小時前 , 16F
間時都還要多,所以你不能怪他沒減速,要問就是問為什麼
06/28 00:06, 16F

06/28 00:07, 4小時前 , 17F
平常排位賽撞車紅旗舉那麼快,這次這麼慢
06/28 00:07, 17F

06/28 00:07, 4小時前 , 18F
63黑就是不看事實一直酸
06/28 00:07, 18F

06/28 00:10, 4小時前 , 19F
不管啦~63就是討人厭的偷雞鬼,aka就是太老實
06/28 00:10, 19F

06/28 00:23, 3小時前 , 20F
不是Kimi太老實 是當下他方向盤就跳雙黃 然後他看到就
06/28 00:23, 20F

06/28 00:23, 3小時前 , 21F
煞車 Bono來不及講只有單黃
06/28 00:23, 21F

06/28 00:52, 3小時前 , 22F
kimi是義大利人 被賓士搞不意外
06/28 00:52, 22F

06/28 00:53, 3小時前 , 23F
有些63黑已經搞不清楚是真黑還是反串了XD
06/28 00:53, 23F

06/28 01:09, 3小時前 , 24F
63黑已經恨到沒有邏輯了 你說這些他們也看不到
06/28 01:09, 24F

06/28 01:12, 3小時前 , 25F
單黃不刪合理啦 只是那邊單黃合理嗎 呵呵
06/28 01:12, 25F

06/28 01:12, 3小時前 , 26F
重點不是單純合乎規則 而是安全性吧
06/28 01:12, 26F

06/28 01:13, 2小時前 , 27F
不過FIA只在乎收視率 管他安全不安全
06/28 01:13, 27F

06/28 01:33, 2小時前 , 28F
抱歉,我ㄧ日車迷看不懂你說的
06/28 01:33, 28F

06/28 01:53, 2小時前 , 29F
單黃旗OK啊 賽道沒堵住 馬修沒進場 當然是出黃旗就夠
06/28 01:53, 29F

06/28 01:56, 2小時前 , 30F
真的要吵的話不如吵RUS到底有沒有降低足夠多的速度
06/28 01:56, 30F

06/28 01:56, 2小時前 , 31F
但這點在FIA上一直都是自由心證
06/28 01:56, 31F

06/28 02:15, 1小時前 , 32F
其實滿好笑的 這代f1收油也不會慢太多
06/28 02:15, 32F
文章代碼(AID): #1gF-l_iS (FORMULA1)
文章代碼(AID): #1gF-l_iS (FORMULA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