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黃旗免煞車

看板FORMULA1 (F1 賽車)作者 ( 時機若對 )時間5小時前 (2026/06/27 23:10), 編輯推噓-1(231)
留言6則, 6人參與, 4小時前最新討論串1/1
到底是驗牌明天公布 還是英國護照不用踩煞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82.237.16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FORMULA1/M.1782573017.A.029.html

06/27 23:10, 5小時前 , 1F
真的很噁
06/27 23:10, 1F

06/27 23:11, 5小時前 , 2F
好了啦 有時間在這邊雙標倒不如寫信給FIA
06/27 23:11, 2F

06/27 23:11, 5小時前 , 3F
隊友表示
06/27 23:11, 3F

06/27 23:13, 4小時前 , 4F
他就沒有看到雙
06/27 23:13, 4F

06/27 23:14, 4小時前 , 5F
好屌喔 還有三個彎 油門焊死
06/27 23:14, 5F

06/28 00:07, 4小時前 , 6F
好了啦
06/28 00:07, 6F
文章代碼(AID): #1gF-VP0f (FORMULA1)
文章代碼(AID): #1gF-VP0f (FORMULA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