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 雷霆的休賽季操作
是不是比大家想的還簡單啊XD
基本上撇除哈疼跟Dort,就是把沒在輪替內有換過約的幾個倒掉即可
哈疼稍早也已經續約3Y/75M
所以暑假作業基本上只剩墮特要思考,但處理方式前面也有圍巾跟Joe給大家示範過了,
拿籤贖人,贖完壓在第二層下結束這一局
所以很多人在雷霆剛被淘汰的時候是在討論什麼呀?賣Chet賣JDub幹嘛?你各位是Nico嗎
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0.107.25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NBAEasyChat/M.1782539640.A.EC6.html
推
06/27 14:39,
2小時前
, 1F
06/27 14:39, 1F
我站在誰都不拆,如果換個立場假設,今天是完全體雷打Fox跟Castle都受傷的馬刺,我
是不認為馬刺會出線啦
啊這次雷霆輸也不過就是輸在第二第三持球點受傷
→
06/27 14:39,
2小時前
, 2F
06/27 14:39, 2F
交易要配薪資配等價球員欸,直接倒掉換籤明明更直觀
※ 編輯: winnie4dc (101.10.107.250 臺灣), 06/27/2026 16:50:57
※ 編輯: winnie4dc (101.10.107.250 臺灣), 06/27/2026 16:52:30
NBAEasyChat 近期熱門文章
PTT體育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