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 雷霆的休賽季操作

看板NBAEasyChat作者 (唯你維尼)時間3小時前 (2026/06/27 13:54), 36分鐘前編輯推噓1(101)
留言2則, 1人參與, 2小時前最新討論串1/1
是不是比大家想的還簡單啊XD 基本上撇除哈疼跟Dort,就是把沒在輪替內有換過約的幾個倒掉即可 哈疼稍早也已經續約3Y/75M 所以暑假作業基本上只剩墮特要思考,但處理方式前面也有圍巾跟Joe給大家示範過了, 拿籤贖人,贖完壓在第二層下結束這一局 所以很多人在雷霆剛被淘汰的時候是在討論什麼呀?賣Chet賣JDub幹嘛?你各位是Nico嗎 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0.107.25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NBAEasyChat/M.1782539640.A.EC6.html

06/27 14:39, 2小時前 , 1F
chet稀有財不會選他賣啦,我也是站拆杰倫
06/27 14:39, 1F
我站在誰都不拆,如果換個立場假設,今天是完全體雷打Fox跟Castle都受傷的馬刺,我 是不認為馬刺會出線啦 啊這次雷霆輸也不過就是輸在第二第三持球點受傷

06/27 14:39, 2小時前 , 2F
拆他就簡單直接粗暴,最快搞定呀
06/27 14:39, 2F
交易要配薪資配等價球員欸,直接倒掉換籤明明更直觀 ※ 編輯: winnie4dc (101.10.107.250 臺灣), 06/27/2026 16:50:57 ※ 編輯: winnie4dc (101.10.107.250 臺灣), 06/27/2026 16:52:30
文章代碼(AID): #1gFsLux6 (NBAEasyChat)
文章代碼(AID): #1gFsLux6 (NBAEasy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