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左腳如何改善外翻

看板Road_Running (路跑 - 跑步 - 馬拉松)作者 (女友像新垣結衣^^)時間2小時前 (2026/06/22 22:42), 編輯推噓1(103)
留言4則, 1人參與, 28分鐘前最新討論串1/1
如題,本身有扁平足(但有當兵) 先前因為左腳跑步或走路都會外翻 長期下來腳踝不太舒服 左腳掌也有一處會磨出水泡 這是最近做了鞋墊及換了asics novablast 後第一次試跑,但好像還是會外翻 請大家給予建議,謝謝 https://i.mopix.cc/cnpSpD.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15.48.9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Road_Running/M.1782139355.A.9F0.html

06/23 00:31, 30分鐘前 , 1F
想想滑冰刀的運動只一片刃,都靠腳踝力量支撐,所以還是
06/23 00:31, 1F

06/23 00:31, 30分鐘前 , 2F
專注每次觸地鎖好腳踝,日積月累才能強化。
06/23 00:31, 2F

06/23 00:33, 28分鐘前 , 3F
穿明星球鞋以來就一直迷信“機能性”,對生物力學過度
06/23 00:33, 3F

06/23 00:33, 28分鐘前 , 4F
散漫下受過不少苦
06/23 00:33, 4F
文章代碼(AID): #1gEKdRdm (Road_Running)
文章代碼(AID): #1gEKdRdm (Road_Runn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