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左腳如何改善外翻
看板Road_Running (路跑 - 跑步 - 馬拉松)作者goro18 (女友像新垣結衣^^)時間2小時前 (2026/06/22 22:42)推噓1(1推 0噓 3→)留言4則, 1人參與討論串1/1
如題,本身有扁平足(但有當兵)
先前因為左腳跑步或走路都會外翻
長期下來腳踝不太舒服
左腳掌也有一處會磨出水泡
這是最近做了鞋墊及換了asics novablast
後第一次試跑,但好像還是會外翻
請大家給予建議,謝謝
https://i.mopix.cc/cnpSpD.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15.48.9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Road_Running/M.1782139355.A.9F0.html
推
06/23 00:31,
30分鐘前
, 1F
06/23 00:31, 1F
→
06/23 00:31,
30分鐘前
, 2F
06/23 00:31, 2F
→
06/23 00:33,
28分鐘前
, 3F
06/23 00:33, 3F
→
06/23 00:33,
28分鐘前
, 4F
06/23 00:33, 4F
Road_Running 近期熱門文章
PTT體育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