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新聞] 接手義大犀牛案明討論 4家有2家銀行已回收

看板Baseball (棒球)作者 (藍天愛大海)時間10年前 (2016/06/28 23:45), 10年前編輯推噓29(562790)
留言173則, 6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11 (看更多)
我知道這種說法會被噓, 牛迷在情感上也很難接收, 但是覺得這是個好方法。 如果投標三家底標一億, 由最高的三企業以第三高標金額得標入盟, 聯盟抽三千萬權利金三球團拿一千萬, 義大球員加上舊球團30人名單外抽3-5人, 由三個新球隊進行s型選秀, 加上今年落選或未選秀球員自由接觸, 允許五個個洋將(不可全投全野), 同時場上三人。 如此一來中職對戰組合增加可看性, 義大也算是漂亮下莊, 三個新球團不需要一次出到那麼多錢, 減輕新球團壓力。 義大拿2.4億up,安全下裝。 聯盟拿3千萬, 三球團各拿一千萬但需提供3-5名球員供選秀, 球員也因就球團被選走3-5名球員減少事業可能, 泰山、阿福、小飛機都可以回來了, 這樣不失為一個皆大歡喜的結果。 ※ 引述《dream2000 (築夢.逐夢)》之銘言: : 接手義大犀牛案明討論 4家有2家銀行 : (王翊亘/台北報導) : 中華職棒明天召開常務理事會以及領隊會議,常務理事會,主要就義大犀牛求售一案討論 : ,但明天不會有確切結果。據了解,目前有4家企業與聯盟接觸,且都是老闆層級在討論 : 。 : 有意接手犀牛的企業共有4家,除了先前傳出的麗寶集團、寶成集團,以及富邦金控外, : 還有長期贊助台灣青棒的玉山金控,也是可能接手犀牛的企業。 : 富邦目前是最積極接洽的企業,富邦除擁有SBL富邦勇士籃球隊外,也有贊助台灣體大棒 : 球隊,且富邦為經營富邦勇士籃球隊,創立富邦育樂公司,總經理蔡承儒對運動行銷很有 : 但不論是富邦金控、寶成集團、麗寶集團或是玉山金控,目前聯盟都不願證實是否有接洽 : 【2016年06月28日 18:57 蘋果即時】 : 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sports/20160628/896318 ----- Sent from JPTT on my Xiaomi Redmi Note 3.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93.90.1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M.1467128743.A.035.html ※ 編輯: royhong (123.193.90.10), 06/28/2016 23:47:43

06/28 23:46, , 1F
義大便宜點趕快賣出去 好聚好散 玉山快來喔
06/28 23:46, 1F

06/28 23:46, , 2F
然後新球團撿一隊給其他三隊當大補丸?
06/28 23:46, 2F
就是為了避免新球團成為大補丸, 增加洋將使用人數, 想想看三投兩野的陣容, 同時兩個洋炮在場上, 加上原有一定實力的球員, 我不認為會有多補。

06/28 23:46, , 3F
我牛被分屍
06/28 23:46, 3F

06/28 23:47, , 4F
哪個蠢球團會讓你抽3-5人?
06/28 23:47, 4F
就球團不是白給3-5人, 是30人保護名單外選, 且得到1000萬補償金。

06/28 23:47, , 5F
想太多了
06/28 23:47, 5F
※ 編輯: royhong (123.193.90.10), 06/28/2016 23:49:03

06/28 23:48, , 6F
創意不錯 69分
06/28 23:48, 6F

06/28 23:48, , 7F
我覺得分屍是最好的做法 但是拆到3隊太多 可以先拆到兩
06/28 23:48, 7F

06/28 23:48, , 8F
隊 我直接想po但想說一定被嗆爆
06/28 23:48, 8F

06/28 23:49, , 9F
義大一次變成兩隊 可以杜絕恐怖平衡的問題 就是對現有義
06/28 23:49, 9F

06/28 23:49, , 10F
大的球員比較不公平而已
06/28 23:49, 10F

06/28 23:49, , 11F
真正有錢人省錢跟賺錢的地方不在這裡
06/28 23:49, 11F

06/28 23:50, , 12F
而且也不用到五個洋將 四個洋將就夠了
06/28 23:50, 12F
※ 編輯: royhong (123.193.90.10), 06/28/2016 23:53:05

06/28 23:51, , 13F
講真的 選秀前就算了 選秀後哪有辦法被分屍成三塊
06/28 23:51, 13F

06/28 23:51, , 14F
三球團也可以釋出不需要的球員
06/28 23:51, 14F

06/28 23:52, , 15F
沒藥醫XDDD
06/28 23:52, 15F

06/28 23:52, , 16F
牛迷人很少了別這樣啦
06/28 23:52, 16F

06/28 23:52, , 17F
想太多
06/28 23:52, 17F

06/28 23:52, , 18F
分屍+1讓第五隊進來
06/28 23:52, 18F

06/28 23:53, , 19F
這樣讓球迷情何以堪
06/28 23:53, 19F

06/28 23:53, , 20F
義大先談好 一定是季末分 俊國熊跟時報鷹當年球員也是拆
06/28 23:53, 20F

06/28 23:53, , 21F
奧運隊的拆的
06/28 23:53, 21F

06/28 23:54, , 22F
有創意 但是義大的球迷數再除以2~3會太難看
06/28 23:54, 22F

06/28 23:54, , 23F
分屍給推
06/28 23:54, 23F
※ 編輯: royhong (123.193.90.10), 06/28/2016 23:54:19

06/28 23:54, , 24F
義大已經贏不了 還分屍 林義守2.0:不玩了
06/28 23:54, 24F

06/28 23:54, , 25F
在難看也比成立新球團好看
06/28 23:54, 25F

06/28 23:54, , 26F
有些人說哇不可能 問題是以前中職都做過類似的事情 那魯
06/28 23:54, 26F

06/28 23:54, , 27F
灣金剛太陽進來的時候也是如此 根本就是可行 但做不做而
06/28 23:54, 27F

06/28 23:54, , 28F
06/28 23:54, 28F

06/28 23:55, , 29F
外國也不是沒有 歐力士就分過近鉄的屍讓金鷲進來
06/28 23:55, 29F

06/28 23:56, , 30F
還真巧 被分屍的都是牛
06/28 23:56, 30F

06/28 23:56, , 31F
那魯灣是四隊併成兩隊吧
06/28 23:56, 31F

06/28 23:57, , 32F
活牛三吃
06/28 23:57, 32F

06/28 23:57, , 33F
有鄉民可以轉一下犀牛版嗎 看一下牛迷同不同意
06/28 23:57, 33F
這樣的方法除了牛迷可以說皆大歡喜, 球員增加就業率, 過去被釋出轉業餘球員又有了職棒夢, 記得業餘球隊收打過職棒的球員有限制, 僧多粥少可惜了還能打職棒的球員。 對戰組合增加更好看, 喜歡看洋炮的球迷絕對看得到洋炮陣容, 新球團起步價大幅降低, 就球團與聯盟都可以回收一部分成本。 ※ 編輯: royhong (123.193.90.10), 06/29/2016 00:01:46
還有 100 則推文
還有 4 段內文
06/29 01:07, , 134F
你又在捧外國LP了 外國乾台灣闢室
06/29 01:07, 134F

06/29 01:15, , 135F
這樣也要噓? 今年桃猿義大,主力受傷後戰績直直落
06/29 01:15, 135F

06/29 01:16, , 136F
補上來的不是好球員嗎?但現實就是跟主力球員有差距
06/29 01:16, 136F

06/29 01:16, , 137F
更別說擴成6隊了
06/29 01:16, 137F

06/29 01:18, , 138F
現實是企業買完整的一隊就在猶豫了 會想買不完整的?
06/29 01:18, 138F

06/29 01:19, , 139F
就是沒耐心養、對市場沒信心 才這麼多年沒第五隊
06/29 01:19, 139F

06/29 01:20, , 140F
嗯嗯 生2隊堪用的本土投手出來看看
06/29 01:20, 140F

06/29 01:24, , 141F
分屍啦
06/29 01:24, 141F

06/29 01:26, , 142F
買完整要3億當然猶豫,買1/3只要1億會有企業想試吧
06/29 01:26, 142F

06/29 01:45, , 143F
球迷少的沒人權,兄弟轉賣時提這個還不被戰翻
06/29 01:45, 143F

06/29 01:46, , 144F
買60個人太貴買20個的概念
06/29 01:46, 144F

06/29 02:18, , 145F
這樣新三球團體質還是弱阿 手上都是一些替補咖怎麼平衡
06/29 02:18, 145F

06/29 02:19, , 146F
不如舊三球團 各給新三球團不保護挑一人 也就是損失三人
06/29 02:19, 146F

06/29 02:20, , 147F
新三球團 可以至少拿到3/9 一軍戰力 舊球團也只損失3/9
06/29 02:20, 147F

06/29 02:20, , 148F
這樣就平衡戰力了 如何 樓上各位大大都支持吧
06/29 02:20, 148F

06/29 02:21, , 149F
例如某對新選上 大王 50基 智傑 搭配分屍分到的 蝦 四爺
06/29 02:21, 149F

06/29 02:22, , 150F
這樣就有基本戰力了 好不好啊 非常符合原po的想法巴
06/29 02:22, 150F

06/29 02:25, , 151F
另一隊 選到了 蔣 胖 鎧文 搭配分屍的 胡 高 火力最大化阿
06/29 02:25, 151F

06/29 02:26, , 152F
樓下提供更好的組合 給新老闆參考 要重組(分屍)大家一起來
06/29 02:26, 152F

06/29 02:47, , 153F
可以挑總教練嗎? 我挑洪一中+林智勝
06/29 02:47, 153F

06/29 02:51, , 154F
為什麼是墊底的義大被分?最強的爪出來分差不多 8.7分不
06/29 02:51, 154F

06/29 02:51, , 155F
能再高
06/29 02:51, 155F

06/29 03:04, , 156F
有創意,另外新球隊洋將可以開放到5人只能3先發投手,剩
06/29 03:04, 156F

06/29 03:04, , 157F
下兩個可自選終結者或打者,開放季末特別選秀單獨給新球
06/29 03:04, 157F

06/29 03:04, , 158F
團選到飽。
06/29 03:04, 158F

06/29 03:44, , 159F
耶 戰績除以二 球迷除以二
06/29 03:44, 159F

06/29 05:53, , 160F
老球隊在六隊選秀下補強自然變慢
06/29 05:53, 160F

06/29 06:37, , 161F
要分屍?四隊一起來啊…
06/29 06:37, 161F

06/29 07:16, , 162F
要差 大家一起拆
06/29 07:16, 162F

06/29 08:27, , 163F
四隊一起拆啊!!
06/29 08:27, 163F

06/29 09:12, , 164F
怎麼不叫-88直接拆兩隊啊,所有fa都買下來也不愁球星,
06/29 09:12, 164F

06/29 09:12, , 165F
基礎球迷也夠啊$_$
06/29 09:12, 165F

06/29 09:23, , 166F
我提個建議更好。之後三年只要總冠軍就拆兩隊,這樣三年後
06/29 09:23, 166F

06/29 09:24, , 167F
就有六隊可以打了;反正總冠軍代表他們強,拆兩隊也不會弱
06/29 09:24, 167F

06/29 09:24, , 168F
到哪去。
06/29 09:24, 168F

06/29 09:25, , 169F
要拆大家一起拆阿 今天義大是轉賣又不是解散
06/29 09:25, 169F

06/29 09:25, , 170F
人家的小孩死不完啦
06/29 09:25, 170F

06/29 09:30, , 171F
要是拿到上下半季冠軍,就拆成三隊,更快。
06/29 09:30, 171F

06/29 09:41, , 172F
把中信兄弟象拆成五隊,剛好可以變成兩個聯盟,八隊更棒
06/29 09:41, 172F

06/29 10:19, , 173F
這種垃圾有三小存在必要?要拆叫爪先拆兩隊啦!
06/29 10:19, 173F
文章代碼(AID): #1NSfkd0r (Baseball)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NSfkd0r (Baseb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