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新聞] 接手義大犀牛案明討論 4家有2家銀行已回收

看板Baseball (棒球)作者 (oo)時間10年前 (2016/06/28 23:53), 編輯推噓10(14417)
留言35則, 2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11 (看更多)
既然有四家企業有興趣,為什麼非要等到義大想賣了才出面 早點表態的話早就有六球團了 不管義大要不要賣,現在這種狀況已經可以組成六球團的聯盟了,甚至八球團都沒問題 明年就可以跟中央聯盟、太平洋聯盟打交流戰 後年就可以組成亞洲大聯盟了 ※ 引述《dream2000 (築夢.逐夢)》之銘言: : 接手義大犀牛案明討論 4家有2家銀行 : (王翊亘/台北報導) : 中華職棒明天召開常務理事會以及領隊會議,常務理事會,主要就義大犀牛求售一案討論 : ,但明天不會有確切結果。據了解,目前有4家企業與聯盟接觸,且都是老闆層級在討論 : 。 : 有意接手犀牛的企業共有4家,除了先前傳出的麗寶集團、寶成集團,以及富邦金控外, : 還有長期贊助台灣青棒的玉山金控,也是可能接手犀牛的企業。 : 富邦目前是最積極接洽的企業,富邦除擁有SBL富邦勇士籃球隊外,也有贊助台灣體大棒 : 球隊,且富邦為經營富邦勇士籃球隊,創立富邦育樂公司,總經理蔡承儒對運動行銷很有 : 興趣。 : 但不論是富邦金控、寶成集團、麗寶集團或是玉山金控,目前聯盟都不願證實是否有接洽 : ,或是進度為何,只能等到有確切結果時,才會正式向外界報告。 : 【2016年06月28日 18:57 蘋果即時】 : 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sports/20160628/896318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184.154.17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M.1467129188.A.483.html

06/28 23:54, , 1F
因為要加盟權利金不如買球隊還有附送球員
06/28 23:54, 1F

06/28 23:56, , 2F
反正鄉民跟你舉正反例你都不會回
06/28 23:56, 2F

06/28 23:56, , 3F
我猜談定也是這季打完才換老闆吧
06/28 23:56, 3F

06/28 23:56, , 4F
買跟組差很多好嗎
06/28 23:56, 4F

06/28 23:56, , 5F
買現成最快阿
06/28 23:56, 5F

06/28 23:57, , 6F
就沒人願意從零開始啊
06/28 23:57, 6F

06/28 23:57, , 7F
都沒人要進來了中職還搞加盟金 當職棒現在是獨佔爽事業喔
06/28 23:57, 7F

06/29 00:00, , 8F
以為從0開始很簡單喔
06/29 00:00, 8F

06/29 00:00, , 9F
可能怕礙到某隊賺錢吧
06/29 00:00, 9F

06/29 00:01, , 10F
買現成最快,你以為不用事前評估可以像辜家大少這樣?
06/29 00:01, 10F

06/29 00:12, , 11F
你怎麼講的跟巷口買醬油一樣簡單
06/29 00:12, 11F

06/29 00:12, , 12F
自創難度最高啊 買球隊除了球員還有現成的人氣跟歷史
06/29 00:12, 12F

06/29 00:13, , 13F
再怎麼少還是會有老牛迷的
06/29 00:13, 13F

06/29 00:15, , 14F
誰想進來當虧錢第五六隊? 4隊都有兩隊不太賺了
06/29 00:15, 14F

06/29 00:19, , 15F
舊三隊25人保護名單,其他球員打掉,分六隊選秀,新球團
06/29 00:19, 15F

06/29 00:19, , 16F
若選到舊球團之球員給補助金,舊球團互選就當自由市場流
06/29 00:19, 16F

06/29 00:19, , 17F
動...這樣大家實力接近,新球團又不算從0開始,但重點舊
06/29 00:19, 17F

06/29 00:19, , 18F
球團願意犧牲嗎?哈哈
06/29 00:19, 18F

06/29 00:28, , 19F
買現成跟自組真的差很多啊
06/29 00:28, 19F

06/29 00:31, , 20F
自組現階段真的太困難了 最後一個機會就是21U大王那批 現
06/29 00:31, 20F

06/29 00:31, , 21F
在要有第五隊只能靠分兩隊
06/29 00:31, 21F

06/29 00:32, , 22F
因為大家都要買現成
06/29 00:32, 22F

06/29 00:38, , 23F
亞洲大聯盟?不要笑破人家的內褲
06/29 00:38, 23F

06/29 00:45, , 24F
台灣從來都沒有從零到有的球隊..都是有業餘隊開始
06/29 00:45, 24F

06/29 00:46, , 25F
中培這隻倒是有機會整隊買起來
06/29 00:46, 25F

06/29 00:50, , 26F
台灣的老闆只想撿現成的 不想從0->1花一堆錢還好幾年
06/29 00:50, 26F

06/29 00:51, , 27F
拿不到冠軍 直接買現成當台戰會比較快拿到冠軍
06/29 00:51, 27F

06/29 00:51, , 28F
沒辦法啊 台灣就是超短線的...你如果像以前魔鬼魚萬年
06/29 00:51, 28F

06/29 00:52, , 29F
墊底 台灣有哪個老闆會有美國時間慢慢經營等翻身?
06/29 00:52, 29F

06/29 00:53, , 30F
老師出作業你回家寫和隔天去學校抄同學的有一樣?
06/29 00:53, 30F

06/29 08:48, , 31F
買帳號 跟 從頭開始玩的差別
06/29 08:48, 31F

06/29 09:35, , 32F
很簡單,組新球隊要重新打底,成本沒有比較少,當然
06/29 09:35, 32F

06/29 09:35, , 33F
直接承接最省事
06/29 09:35, 33F

06/29 09:41, , 34F
買帳號比較快啦,從lv 1要練等到100沒人幫也要好久。
06/29 09:41, 34F

06/29 10:05, , 35F
從無到有組球隊很難。
06/29 10:05, 35F
文章代碼(AID): #1NSfraI3 (Baseball)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NSfraI3 (Baseb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