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新聞] 接手義大犀牛案明討論 4家有2家銀行已回收

看板Baseball (棒球)作者 (藍天愛大海)時間10年前 (2016/06/29 01:42), 10年前編輯推噓35(6126108)
留言195則, 5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6/11 (看更多)
剛剛的發文很多人都覺得球員不夠、不可行, 但是,其實更多人覺得很多球員因為只有四隊, 許多球員還沒發光發熱就被迫離開中職舞台。 先來看看假設把義大平分, 並假設舊球團給五個人(都從二軍找的), 由於都是假設的狀況, 別討論給的是否合理平均, 自由球員還可不可以用。 只是嘗試可否組成三隊, 我覺得是可行的。 以下是嘗試分成三隊后的陣容, 其實這樣的陣容再給予洋將補貼應該是可以的。 投手 原球團 A球團 原球團 B球團 原球團 C球團 義大 黃勝雄 義大 倪福德 義大 賴鴻誠 義大 林晨樺 義大 張耿豪 義大 蔡明晋 義大 蕭一傑 義大 羅華韋 義大 郭勝安 義大 簡嘉佑 義大 羅嘉仁 義大 陳泓亦 義大 林正豐 義大 黃亦志 義大 陳煥揚 義大 張耀文 義大 彭世杰 義大 范玉禹 義大 沈鈺傑 義大 陳冠儒 義大 余俊葦 義大 蘇俊嘉 義大 林政賢 義大 潘庭豐 義大 黃思漢 義大 許文錚 義大 林羿豪 選秀 陳明軒 選秀 陳仕朋 選秀 吳蔚驊 選秀 潘庭豐 統一 郭泓志 自由 陽建福 兄弟 王梓安 統一 林其緯 Lamigo 蔡璟豪 兄弟 盧劭禹 落選 陳理安 Lamigo 王豐鑫 落選 尤士晉 落選 劉耀謙 落選 傅韋傑 落選 高楚威 落選 林健傑 落選 鄭祐儫 落選 楊達翔 落選 倪志豪 落選 廖椿儒 落選 游朝惟 落選 黃宗龍 落選 蘇俊嘉 落選 余俊葦 自由 李瑋華 自由 羅政龍 自由 何寬揚 自由 許銘倢 自由 黃中辰 自由 曾琮萱 自由 陳子生 自由 陳秉村 自由 吳俊逸 自由 謝長融 自由 吳明旭 自由 陳偉建 自由 增菘瑋 自由 余書農 捕手 原球團 A球團 原球團 B球團 原球團 C球團 義大 方克偉 義大 林琨笙 義大 陽冠威 義大 林憲章 義大 蔡友達 義大 廖偉傑 兄弟 郭峰駿 選秀 張冠廷 義大 洪子傑 落選 陳雅各 統一 薛惟中 Lamigo 許躍騰 落選 江敏豪 落選 彭子揚 落選 林以哲 落選 洪子傑 落選 吳柏毅 落選 張進龍 自由 林偉 自由 劉家豪 自由 蔡孟修 內野手 原球團 A球團 原球團 B球團 原球團 C球團 義大 林益全 義大 羅國麟 義大 黃智培 義大 林威廷 義大 林宗男 義大 胡金龍 義大 張定揚 義大 于孟雄 義大 林瑋恩 義大 石翔宇 義大 楊承駿 義大 藍少白 選秀 林志洋 義大 方玄宗 義大 陳凱倫 自由 張泰山 選秀 吳筌宏 選秀 李宗賢 兄弟 黃仕豪 統一 劉育辰 Lamigo 陳金鋒 落選 潘威丞 落選 潘宏翔 落選 陳勤宗 落選 黃威銓 落選 藍少安 落選 劉韋君 自由 楊智喬 落選 何紹彬 落選 何昱德 自由 李育儒 自由 沈福仁 自由 王寶篁 自由 藍少文 自由 黃淯暟 自由 蔡明覺 自由 陳弘桂 自由 簡富智 自由 徐睿擇 自由 楊展旭 自由 陳威儒 外野手 原球團 A球團 原球團 B球團 原球團 C球團 義大 高孝儀 義大 林哲瑄 義大 高國輝 義大 吳宗峻 義大 徐育澄 義大 戴如量 義大 張建銘 義大 林旺衛 義大 張詠漢 選秀 申皓瑋 自由 陳冠任 選秀 劉家愷 兄弟 林王啟瑋 統一 郭俊佑 Lamigo 林政億 落選 楊振裕 落選 劉展嘉 落選 李君國 落選 徐子峻 落選 林家慶 落選 黃裕翔 落選 戴如量 落選 張瑞麟 自由 李家駒 自由 蘇建榮 自由 蘇袁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93.90.1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M.1467135723.A.5EB.html

06/29 01:43, , 1F
這三小==
06/29 01:43, 1F

06/29 01:43, , 2F
再多給個洋將,這兩隊實力並不弱
06/29 01:43, 2F

06/29 01:44, , 3F
開放6洋將的話其實打的成 XD
06/29 01:44, 3F
※ 編輯: royhong (123.193.90.10), 06/29/2016 01:46:00

06/29 01:45, , 4F
而且沈鈺傑不是當球探了嗎==
06/29 01:45, 4F

06/29 01:48, , 5F
偷放郭泓志你以為沒人看到喔
06/29 01:48, 5F
我還放了陳金鋒XD 原本還想放彭政閔但是覺得可能性比較低。 ※ 編輯: royhong (123.193.90.10), 06/29/2016 01:50:59

06/29 01:51, , 6F
鋒哥的鋒.........
06/29 01:51, 6F
抱歉

06/29 01:53, , 7F
沒有張泰山嗎
06/29 01:53, 7F
有哦A隊內野 ※ 編輯: royhong (123.193.90.10), 06/29/2016 01:54:10

06/29 01:54, , 8F
其實今年選秀完又會有一堆DFA的可以撿
06/29 01:54, 8F
已經假設一堆需要提供保護名單外五個球員, 所以假定DFA少。 ※ 編輯: royhong (123.193.90.10), 06/29/2016 01:55:02

06/29 01:55, , 9F
開放多點洋將
06/29 01:55, 9F

06/29 01:57, , 10F
可以開始排棒次了XD
06/29 01:57, 10F

06/29 01:59, , 11F
球迷少就乖乖被分屍?
06/29 01:59, 11F

06/29 02:00, , 12F
傻眼 為何義大要被分割阿
06/29 02:00, 12F
不是球迷少就該被割, 是這樣是改變中職現狀最快的方法, 大破大立也許會有陣痛, 先前我也說了, 這個方法對聯盟發展更好(六隊增加對戰組合的可看性), 新球團可以以較小的成本取得組隊球員的基底, 舊球團可以以保護名單外的部分球員換得現金, 球員擁有更多的工作機會, 對不起的是義大的球迷, 但是危機就是轉機, 分拆痛是有的, 但是長期的發展六隊的可看性遠高於四隊, 看看當初第一金剛體質極度不良, 由於la new的用心經營, 只花了幾年時間已經可以有穩定冠軍的實力, 這樣子的分割只要用心經營, 未來選秀選得好, 我相信三年內絕對有一隊有機會進冠軍戰。 ※ 編輯: royhong (123.193.90.10), 06/29/2016 02:10:17

06/29 02:02, , 13F
上面的陣容跟其他三隊打!?老闆輸個五場又想賣了...
06/29 02:02, 13F

06/29 02:03, , 14F
要分就全中職球員一起打散啊 這樣比賽更好看!
06/29 02:03, 14F
全中職一起打散的確可能更好看, 但是根本是不可能的事, 義大要賣了, 義大要的是回收他們所預期的成本, 聯盟想要未來比賽更具可看性, 如果三個企業給的錢超過一個企業買義大的錢我不相信義大會反對。 成立新球隊最大的問題在球員在哪裡? 現在這樣的狀況可是最接近擴隊的機會。 花了原本預期加入聯盟權利金的成本, 三個企業同時取得成立球隊的基本球員, 沒有不可能只有做不做。

06/29 02:05, , 15F
牛迷要生氣了 別排了 雖然可行
06/29 02:05, 15F

06/29 02:07, , 16F
每隊捐出一隻本土王牌補充投手戰力比較好吧?
06/29 02:07, 16F

06/29 02:09, , 17F
剛好一年賣一支
06/29 02:09, 17F
※ 編輯: royhong (123.193.90.10), 06/29/2016 02:17:30

06/29 02:13, , 18F
大破大立勢必要有人犧牲....
06/29 02:13, 18F

06/29 02:15, , 19F
義大這樣就賣了,新的還跟你輸個幾年?
06/29 02:15, 19F

06/29 02:15, , 20F
這陣容最好打得贏 要分也分爪隊 你當八國聯軍瓜分
06/29 02:15, 20F

06/29 02:15, , 21F
嗎.........
06/29 02:15, 21F

06/29 02:15, , 22F
想要六隊想瘋了?
06/29 02:15, 22F

06/29 02:16, , 23F
把中信兄弟打散分成三隊不是更好
06/29 02:16, 23F

06/29 02:16, , 24F
還能平衡各隊球迷人數
06/29 02:16, 24F
爪爪又沒說有賣, 今天要賣的是義大。

06/29 02:17, , 25F
希望玉山和富邦都能來打職棒....
06/29 02:17, 25F

06/29 02:18, , 26F
為什麼要分兄弟,乾兄弟屁事,這次又不是爪迷帶頭說要
06/29 02:18, 26F

06/29 02:18, , 27F
分屍的==
06/29 02:18, 27F
※ 編輯: royhong (123.193.90.10), 06/29/2016 02:20:03

06/29 02:18, , 28F
當初兄弟要賣你沒想到真的很可惜
06/29 02:18, 28F

06/29 02:18, , 29F
是好方法啦 但進來玩寧願多花點也要完整接收
06/29 02:18, 29F
還有 126 則推文
還有 23 段內文
06/29 06:16, , 156F
這三隊互抓就保兩成勝率了,沒有那麼可怕
06/29 06:16, 156F

06/29 07:06, , 157F
應該是拆成兩隊然後叫崇越滾進來職棒(再跟甲組要一些人)
06/29 07:06, 157F

06/29 07:10, , 158F
所以說聯盟運作方式有問題
06/29 07:10, 158F

06/29 08:45, , 159F
中信兄弟全明星,拆成三隊不是更好,-88又不是養不起!!!!!
06/29 08:45, 159F

06/29 08:49, , 160F
四隊拆掉好了 至少六隊會平均一點
06/29 08:49, 160F

06/29 09:00, , 161F
要大破大立,四隊拆掉比較快。
06/29 09:00, 161F

06/29 09:14, , 162F
好像可行,但牛牛會崩潰
06/29 09:14, 162F

06/29 09:15, , 163F
然後會說四隊一起分屍或是整個中職砍掉重練
06/29 09:15, 163F

06/29 09:17, , 164F
今天義大又不是解散,也不是打假球,分什麼屍啊?當年爪爪
06/29 09:17, 164F

06/29 09:17, , 165F
假球案搞到不想玩,這邊有人說要分屍的嗎?
06/29 09:17, 165F

06/29 09:21, , 166F
06/29 09:21, 166F

06/29 09:25, , 167F
。。。
06/29 09:25, 167F

06/29 09:26, , 168F
到底為什麼要一直扯爪,這篇又不是爪po的,爪也沒說過
06/29 09:26, 168F

06/29 09:26, , 169F
要分義大,什麼都要扯煩不煩啊
06/29 09:26, 169F

06/29 09:29, , 170F
要賣跟被分有啥關聯
06/29 09:29, 170F

06/29 09:29, , 171F
犀牛是轉賣不是解散 憑甚麼把整支球隊拆掉
06/29 09:29, 171F

06/29 09:30, , 172F
完全無視別人的想法發妳自己的幻想文要幹嘛
06/29 09:30, 172F

06/29 09:30, , 173F
雖然不大可能 但是個好想法
06/29 09:30, 173F

06/29 09:30, , 174F
當年妳怎麼不出來說把兄弟給拆了 現在拆義大是怎樣
06/29 09:30, 174F

06/29 09:31, , 175F
只是因為不是拆妳家的球隊當然沒差 拆的可開心
06/29 09:31, 175F

06/29 09:33, , 176F
爪爪就是最近一次轉賣隊伍啊,不說爪要說誰?
06/29 09:33, 176F

06/29 09:35, , 177F
最近一次轉賣的是興農
06/29 09:35, 177F

06/29 09:37, , 178F
最近轉賣是興農? 樓上在開甚麼玩笑那-88姓洪不成???
06/29 09:37, 178F

06/29 09:37, , 179F
爪爪才是最近一次轉賣的
06/29 09:37, 179F

06/29 09:38, , 180F
啊啊 搞錯了 歹勢
06/29 09:38, 180F

06/29 10:06, , 181F
真得有心要加入,就循俊國和時報當年加入的方法
06/29 10:06, 181F

06/29 10:07, , 182F
用這種分屍的方法實在太可笑了
06/29 10:07, 182F

06/29 10:27, , 183F
最好是這樣新東家會想接 強的都先給別人分走了
06/29 10:27, 183F

06/29 10:28, , 184F
還是妳覺得只有林義守想贏 新接的都想輸麻
06/29 10:28, 184F

06/29 10:28, , 185F
我拆掉自己原本就有的球隊 然後去拿別人的小咖來補
06/29 10:28, 185F

06/29 10:29, , 186F
你腦袋覺得你是在拆義大,但如果接手的是富邦
06/29 10:29, 186F

06/29 10:29, , 187F
你等於是在拆富邦的球隊,我幹嘛接手一隻被拆的球隊
06/29 10:29, 187F

06/29 10:30, , 188F
我要的球隊還沒到手就先被分拆了這個鬼才要接
06/29 10:30, 188F

06/29 11:01, , 189F
有些中職迷就是整天做夢
06/29 11:01, 189F

06/29 12:51, , 190F
....
06/29 12:51, 190F

06/29 12:51, , 191F
笑死人,當作很多人搶著玩喔,如果是這樣早就六隊了,
06/29 12:51, 191F

06/29 12:51, , 192F
連接完整的都不積極了還接一半的咧
06/29 12:51, 192F

06/29 12:53, , 193F
當作人家盤子的喔,又要出錢又不能拿別隊明星的來幫中
06/29 12:53, 193F

06/29 12:53, , 194F
職湊六隊
06/29 12:53, 194F

06/29 15:32, , 195F
哈哈哈哈也太想擺脫無人氣路人隊的稱號了吧
06/29 15:32, 195F
文章代碼(AID): #1NShRhNh (Baseball)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NShRhNh (Baseb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