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2004雅典奧運 日本VS澳洲已回收
: 夜裡突然想來聊聊這場比賽,之前是在某篇專欄看到有人寫了這場比賽
: 這場比賽日本是由牛肉先發,澳洲隊的確也被K得暈頭轉向,但澳洲隊也沒讓日本
: 得到任何分數。而牛肉則在第6局丟掉了整場比賽唯一的一分,澳洲隊Chris Oxspring
: +阪神的威廉讓日本隊一分未得,澳洲爆冷門打進了冠軍戰。
: 04年的日本跟04年的中華都號稱史上最強,中華隊在奮戰十局後還是輸給了日本,整體
: 來說這場其實打得不差(以歷屆國際賽來說),就是缺了運氣(東哥的安打球被接殺)+調度
: 有點問題(小王沒被及時換下場)。歷年來戰力最齊全的一支中華隊都無法打贏日本了,那
: 澳洲究竟是如何連勝日本兩場的?有當年觀戰的板友可以分享嗎?
第一場打擊大爆發打爆三浦大輔 第二場就低比分投手戰翻船
台灣隊當年是全盛期的三番刀+三劍客 外帶左打最強打跟鯨隊最強打 還有陳金鋒
至於王建民99跟104球怎樣的 單純教練腦筋的問題 這場還沒贏就在想下一場
投完這人次再換人 留著曹錦輝壓荷蘭打進複賽 好像覺得對日本贏兩分很多似的
完全無視投手壓制力已經下降 而下一棒是日本王牌打者
那天京華城有轉播 現場看球出來沒有一個人是笑的
--
擋住了飛刀飛劍 掌風像雷像電 萬佛朝宗一轟 豪情人世重現
闖盪江湖 千山踏遍 掌出有神 建功立業 創新天 憑我赤手空拳
彩霞裡 陽光下 展露我的青春臉
看今朝 數風雲 是英雄出少年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05.57.13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M.1468172573.A.735.html
推
07/11 02:20, , 1F
07/11 02:20, 1F
推
07/11 02:34, , 2F
07/11 02:34, 2F
→
07/11 02:45, , 3F
07/11 02:45, 3F
→
07/11 04:19, , 4F
07/11 04:19, 4F
→
07/11 04:35, , 5F
07/11 04:35, 5F
→
07/11 04:49, , 6F
07/11 04:49, 6F
噓
07/11 05:41, , 7F
07/11 05:41, 7F
→
07/11 05:43, , 8F
07/11 05:43, 8F
推
07/11 06:21, , 9F
07/11 06:21, 9F
推
07/11 07:25, , 10F
07/11 07:25, 10F
推
07/11 08:34, , 11F
07/11 08:34, 11F
推
07/11 08:39, , 12F
07/11 08:39, 12F
推
07/11 09:48, , 13F
07/11 09:48, 13F
→
07/11 09:48, , 14F
07/11 09:48, 14F
→
07/11 10:14, , 15F
07/11 10:14, 15F
推
07/11 10:23, , 16F
07/11 10:23, 16F
→
07/11 11:50, , 17F
07/11 11:50, 17F
推
07/11 13:35, , 18F
07/11 13:35, 18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Baseball 近期熱門文章
44
106
PTT體育區 即時熱門文章
17
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