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2004雅典奧運 日本VS澳洲已回收

看板Baseball (棒球)作者 (腦科學先生)時間10年前 (2016/07/11 01:42), 編輯推噓8(918)
留言18則, 1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6/9 (看更多)
※ 引述《jj314257 (PTT流浪公民)》之銘言: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Aht2r7q4VIs
: 夜裡突然想來聊聊這場比賽,之前是在某篇專欄看到有人寫了這場比賽 : 這場比賽日本是由牛肉先發,澳洲隊的確也被K得暈頭轉向,但澳洲隊也沒讓日本 : 得到任何分數。而牛肉則在第6局丟掉了整場比賽唯一的一分,澳洲隊Chris Oxspring : +阪神的威廉讓日本隊一分未得,澳洲爆冷門打進了冠軍戰。 : 04年的日本跟04年的中華都號稱史上最強,中華隊在奮戰十局後還是輸給了日本,整體 : 來說這場其實打得不差(以歷屆國際賽來說),就是缺了運氣(東哥的安打球被接殺)+調度 : 有點問題(小王沒被及時換下場)。歷年來戰力最齊全的一支中華隊都無法打贏日本了,那 : 澳洲究竟是如何連勝日本兩場的?有當年觀戰的板友可以分享嗎? 第一場打擊大爆發打爆三浦大輔 第二場就低比分投手戰翻船 台灣隊當年是全盛期的三番刀+三劍客 外帶左打最強打跟鯨隊最強打 還有陳金鋒 至於王建民99跟104球怎樣的 單純教練腦筋的問題 這場還沒贏就在想下一場 投完這人次再換人 留著曹錦輝壓荷蘭打進複賽 好像覺得對日本贏兩分很多似的 完全無視投手壓制力已經下降 而下一棒是日本王牌打者 那天京華城有轉播 現場看球出來沒有一個人是笑的 -- 擋住了飛刀飛劍 掌風像雷像電 萬佛朝宗一轟 豪情人世重現 闖盪江湖 千山踏遍 掌出有神 建功立業 創新天 憑我赤手空拳 彩霞裡 陽光下 展露我的青春臉 看今朝 數風雲 是英雄出少年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05.57.13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M.1468172573.A.735.html

07/11 02:20, , 1F
徐總都死這麼久了我們還在討論2004奧運( ′-`)y-~
07/11 02:20, 1F

07/11 02:34, , 2F
說好不提徐總的QQ
07/11 02:34, 2F

07/11 02:45, , 3F
鯨隊最強打
07/11 02:45, 3F

07/11 04:19, , 4F
可以問一下鯨隊最強打是誰嗎 完全沒印象惹
07/11 04:19, 4F

07/11 04:35, , 5F
那時候三番刀完全落賽
07/11 04:35, 5F

07/11 04:49, , 6F
台灣奇蹟戰術 就是用意志力勝過科學統計
07/11 04:49, 6F

07/11 05:41, , 7F
怎麼你都沒去帶中華隊呢
07/11 05:41, 7F

07/11 05:43, , 8F
" 台灣奇蹟戰術 就是用意志力勝過科學統計 "
07/11 05:43, 8F

07/11 06:21, , 9F
鯨隊強打者不就金鋒哥呀~
07/11 06:21, 9F

07/11 07:25, , 10F
鯨隊只有鄭昌明入選,是在酸人嗎?
07/11 07:25, 10F

07/11 08:34, , 11F
那時我要升大一 看完難過的去參加迎新...
07/11 08:34, 11F

07/11 08:39, , 12F
三番刀烙賽,阿福也...
07/11 08:39, 12F

07/11 09:48, , 13F
其實如果壓制住就沒你們這些事後諸葛了 搞不好還有機會拿
07/11 09:48, 13F

07/11 09:48, , 14F
冠亞軍
07/11 09:48, 14F

07/11 10:14, , 15F
請問是誰告訴你 留著曹錦輝壓荷蘭打進複賽? 真好笑
07/11 10:14, 15F

07/11 10:23, , 16F
修明三響砲過你敢嘴?
07/11 10:23, 16F

07/11 11:50, , 17F
記得三番刀被笑是玩具刀..XDDD
07/11 11:50, 17F

07/11 13:35, , 18F
這場印象最深刻的是"中村紀洋賣豬肉"快笑死
07/11 13:35, 18F
文章代碼(AID): #1NWeaTSr (Baseball)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NWeaTSr (Baseb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