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新聞] 中職規章今做部分修訂已回收

看板Baseball (棒球)作者 (英國少女飯)時間10年前 (2016/06/30 03:19), 編輯推噓5(501)
留言6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7/10 (看更多)
不好意思想藉著這次的事件請問一下板上的各位先進有關洋將登錄的問題 最近開始關注有關洋將登錄的問題 發現目前聯盟的規範是註冊3人/登錄3人/同時上場2人 但是目前中信兄弟在一軍的洋將就有希克/耐森/魔力 在二軍的洋將還有伍鐸 總共有四位 所以想請問目前的規範是一軍註冊&登錄3人嗎? 在此前提下是否二軍有註冊與登錄人數的規範? 真的搞不太清楚是一軍3人還是總計3人 找了一陣子也沒有找到相關的資料,於是就只好上來問了 在此先謝過各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1.130.20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M.1467227994.A.476.html

06/30 03:22, , 1F
二軍應該沒有規範 只是不能上一軍而已
06/30 03:22, 1F

06/30 03:25, , 2F
註冊60人名單/登錄1軍/比賽上場
06/30 03:25, 2F

06/30 03:59, , 3F
題外話 希克已拜拜了
06/30 03:59, 3F

06/30 05:11, , 4F
希克已經坐飛機回家了
06/30 05:11, 4F

06/30 05:13, , 5F
二軍你要找幾個洋將都沒差,只是薪水很高,要ㄧ直放在
06/30 05:13, 5F

06/30 05:13, , 6F
二軍也不是
06/30 05:13, 6F
文章代碼(AID): #1NT1zQHs (Baseball)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NT1zQHs (Baseb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