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新聞] 中職規章今做部分修訂已回收

看板Baseball (棒球)作者 (Allen)時間10年前 (2016/06/30 10:32), 編輯推噓3(636)
留言15則, 1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8/10 (看更多)
: 今天大家這樣一吵我才發現 : 所謂的60人上限 指的是球團今年可以上一軍打球的就是這60人 : 不是說你球團最多只能養60個球員 超過年底就一定要釋出 : 那60人上限改不改根本沒差吧 : 中職二軍也沒限制你一定要在60人名單才可以在二軍打球 : 我之前一直以為中職硬性規定球團只能養60人..... : 看來只是沒解釋清楚好讓大家以為不是球團不想多養人是規定不能養怎麼多.... : 再來60人保護名單之外的可自由接觸 : 不是說年底到了這60人外就直接失業了 : 而是"所有"球團可自由接觸"包括"原球團 : 如果今天球團60人名單放不下 放在60人外球團還是可以留下來 : 只要開得合約比其他來接觸的球團好幹嘛不留? : 除非名單外球員認定去其他球團有機會上一軍 : 不然能留為什麼不留 : 簡單點來說就是60人名單外強制FA : 這樣對球員反而有利吧 這篇正解.改成這樣就是等於60人名單外的強制FA,其實應該是57人吧.因為還要加3位洋將 60人上限不用改.下限從39變46其實也無意義.現在每一隊球員人數都超過50人.訂46人是要 幹嘛,今年如果每一隊的簽約都順利.每一隊的球員人數都會超過60人.會有一批人被移出60 人名單.11月30日各隊提出60人球員名單(其實應該是57人,因為還要加3個洋將),不在名單 上的球員自動FA(等同釋出) 現狀是現在每隊都擁有52~55位不等的正式本土球員.未來應該也會維持這個規模.所以60人 上限不需要更改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8.164.29.22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M.1467253936.A.668.html

06/30 10:34, , 1F
大師
06/30 10:34, 1F

06/30 10:35, , 2F
五兩四
06/30 10:35, 2F

06/30 10:36, , 3F
樓下請解籤
06/30 10:36, 3F

06/30 10:38, , 4F
大師中肯
06/30 10:38, 4F

06/30 10:41, , 5F
現在球隊心態,是簽新的,年底就砍舊的
06/30 10:41, 5F

06/30 10:42, , 6F
全世界都是這樣吧..有人進就會有人出.職棒就是如此
06/30 10:42, 6F

06/30 10:43, , 7F
重點是砍舊的之後,能不能養超過60人的意願
06/30 10:43, 7F

06/30 10:51, , 8F
#1NT40IAg 中職版本不用加洋將
06/30 10:51, 8F

06/30 10:53, , 9F
原po午迷,借問你看好哪間企業接義大?
06/30 10:53, 9F

06/30 10:54, , 10F
球隊有心想養,就算60名單外也讓他不想走就好
06/30 10:54, 10F

06/30 10:55, , 11F
別再故意釣大師了,義大還不夠慘嗎XD
06/30 10:55, 11F

06/30 10:57, , 12F
GG 各球團突然只想維持46人了
06/30 10:57, 12F

06/30 11:03, , 13F
別釣了,沒人要接的話大家都不用玩了
06/30 11:03, 13F

06/30 11:10, , 14F
524你覺得犀牛下半季的情況如何,有機會搶季冠軍嗎?
06/30 11:10, 14F

06/30 11:42, , 15F
大師覺得兄弟會拿下今年總冠軍嗎
06/30 11:42, 15F
文章代碼(AID): #1NT8ImPe (Baseball)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NT8ImPe (Baseb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