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以後巨蛋使用的討論方向

看板BaseballXXXX作者 (烏拉博士)時間1小時前 (2026/06/27 22:51),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4/4 (看更多)
所以說一直在亂要遠雄讓場次給中職的人真的很噁心 當初要蓋的時候中職連年爆出簽賭,黑米黑象,興農八壯士,奧運還輸大陸,WBC24小時淘汰一堆破事,中職四隊一付要解散的樣子 大巨蛋BOT根本沒什麼人要標,遠雄標下來到目前為止也看的出來其實沒有很賺,還不如去蓋一般住宅,從大巨蛋開始到現在房價至少翻倍漲,遠雄資金卡在大巨蛋根本虧爛 然後等蓋好了一堆噁爛人來凹說穿了就是標準割稻尾 跟那些租公宅祖久了就要凹無條件續租,霸佔國有地佔久了就覺得土地是自己的人一樣雞巴 難怪沒什麼人想做長期投資,因為永遠有一堆雞巴人狀況不好的時候閃躲飄,等狀況好了又出來收割,真的看了噁心 ※ 引述《b122771 (伊普西隆級鄉民) 看板: BaseballXXXX》之銘言: : 標題: Re: [討論] 以後巨蛋使用的討論方向 : 時間: Sat Jun 27 17:02:45 2026 :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XXXX/M.1781450094.A.B69.html : 我之前有寫一篇 2024年台北大巨蛋的收入與支出 : 台北大巨蛋是 BOT 案,等於政府和人民不想直接出資興建,因此由政府提供土地,交由 : 財團投標興建與營運。 : 財團再透過與銀行聯貸的方式籌措資金(借錢)。 : 根據遠雄 2024 年公開資料,前三季虧損 13.2 億元, : 2025 年的財務資料目前還查不到。( 估計還是虧損 ) : 所以,遠雄現階段的考量,當然還是會以先改善營運、提升獲利為優先。 : 等到未來百貨公司和旅館陸續開業後,再觀察整體營運是否能夠轉虧為盈。 : 只有先恢復到不虧錢,才會有比較大的空間,把更多場次提供給中職使用。 : 遠雄現階段等於是 賠錢給你用 : 所以中職等於沒有籌碼談 : 遠雄這個位於精華地段的指標性 BOT 案,最後能不能順利回收成本、開始獲利, : 其實非常重要。 : 它不只關係到遠雄本身的經營成果, : 也會影響未來台中、桃園、新北等地大巨蛋開發案的投資興建意願。 : ※ 引述《winnie4dc (唯你維尼)》之銘言: : : 不知道能不能協調成除了開幕跟季後賽,5/6/7/8月都中職優先使用 : : 假日每個禮拜排好排滿,就看場次分配分發 : : 至少這樣能最大程度的消化比賽跟預防梅雨季/過大的午後雷陣雨 : : 大巨蛋對中職的重要性,除了各隊大趴能容納更多人外,不就是風雨無阻 : : 明年希望遠雄中職北市府三方能協調成功…..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02.39.132.14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XXXX/M.1782571882.A.3D3.html
文章代碼(AID): #1gF-DgFJ (BaseballXXXX)
文章代碼(AID): #1gF-DgFJ (BaseballXXXX)